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西咸新区开发 工程量有保障

2016-06-14 14:06: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
字体大小:

维特根集团设备一直以其优秀的性能,广泛的产品范围以及源自德国的品质保证深受全球客户的信赖。

近期,小维联合《交通建设》杂志,开启了对维特根集团旗下产品用户的一系列采访,了解他们目前的业务发展状态以及对未来前景的看法。今天,小维将带大家走进陕西永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听听王吉利总经理对于企业发展的见解以及对行业前景的解读。

\

陕西永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沥青混合料生产、销售,公路施工机械租赁,以及公路路基、路面施工。公司拥有各类公路施工设备20多台套。

2010年成立之初,永州建筑以出沥青混合料为主,随着公司规模逐步扩大,人员、机械配套完善,以及西咸新区建设提速,公司具备路面、路基工程承包施工能力,并承建了多项大型工程,比如咸阳机场高速、咸阳世纪大道、咸阳市政立交等工程。

王吉利总经理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高技术人才和高品质设备,也与西咸高新区建设提速分不开。近两年西咸新区的建设速度加快,道路规划方面将建成以“五纵五横”的快速路、主干道骨架网。因此,每年西咸新区道路建设工程量都不少,2015年公司工程量基本饱和。

由于公司施工及养护工程大都为高等级道路施工,公路面层施工设备基本选用或租用进口品牌,近两年公司采购了福格勒超级 1300 - 3 摊铺机和悍马 HD 138 双钢轮压路机。

2016年公司将利用区位优势,继续将西咸新区道路建设做为重点, 同时兼顾高速公路养护施工和西安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目前,公司已经签订了三项西咸新区公路施工工程项目,因此,从目前形势来看,2016年永州建筑的工程量较去年会有所增加。

王吉利总经理说:“2016年施工量增加,我们会相应地添置新设备,比如铣刨机、摊铺机压路机等。”(本文来自 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维特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4140626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客户故事】有好设备,才有竞争力

【客户故事】有好设备,才有竞争力

维特根集团设备一直以其优秀的性能,广泛的产品范围以及源自德国的品质保证深受全球客户的信赖。 近期,小维联合《交通建设》杂志,开启了对维特根集团旗下产品用户的一系列采访,了解他们目前的业务发展状态以及对未来前景的看法。

[详情]

四川:开工交通扶贫脱贫项目1081个,新改建公路5.57万公里

四川:开工交通扶贫脱贫项目1081个,新改建公路5.57万公里

日前,2016年四川省交通精准扶贫脱贫攻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南充市、甘孜州、凉山州和乐山市同时举行,主会场设在南充市仪陇县国道245线新政镇至马鞍段改建工程工地,分会场设在甘孜州、凉山州和乐山市。 四川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曲木史哈出席讲话并宣布开工。

[详情]

直击维特根VCS 真空除尘铣刨系统天津路演

直击维特根VCS 真空除尘铣刨系统天津路演

近期,由天津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在天津市举行了一场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系统的技术交流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中就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系统与到会的行业内专业人士代表进行了技术探讨,更为难得的是还通过设备操作演示让与会代表切身感受到了这一技术的实际使用效果。

[详情]

国务院关于砂石骨料、尾矿及建筑垃圾利用的政策发布

国务院关于砂石骨料、尾矿及建筑垃圾利用的政策发布

5月18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以下简称《意见》),针对建材工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出了部署,其中不少内容直接对砂石骨料行业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 建材工业是重要的原材料产业。

[详情]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了解新成员边宁荷夫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了解新成员边宁荷夫

维特根集团(Wirtgen Group)于2014年成功收购边宁荷夫有限公司。边宁荷夫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摩泽尔(Mosel)地区的米尔海姆市(Mülheim),是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全球领导品牌。 今天,小维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边宁荷夫品牌在本届德国bauma展上的霸气身影。

[详情]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与克林曼产品零距离接触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与克林曼产品零距离接触

首先带大家参观一下克林曼品牌展区酷炫的场馆设计,墙上霸气的克林曼设备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MOBICONE MCO 9 S EVO模型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参观哟~ 本届 bauma 展上,克林曼对其创新产品进行了全面展示,本次克林曼共展出 9 台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

[详情]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福格勒品牌全面直击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福格勒品牌全面直击

在本次bauma展上,福格勒品牌展出了许多明星产品与创新技术,包括最小的迷你型的小摊铺机 Super 700-3 和 Super 800-3i、超级 1800-3i 喷洒型摊铺机以及福格勒 RoadScan 路面扫描、非接触式温度测量系统等。

[详情]

维特根新型切削工具亮相德国宝马展

维特根新型切削工具亮相德国宝马展

4月11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2016德国慕尼黑 bauma 展盛大启幕。维特根集团携旗下五大品牌产品共同亮相展会,来自全球的数十万工程机械爱好者共同见证了维特根集团的精彩展示。

[详情]

维特根集团新标点亮2016慕尼黑宝马展

维特根集团新标点亮2016慕尼黑宝马展

4月11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2016德国慕尼黑 bauma 展盛大启幕。在本次展会上,维特根集团首次使用全新统一企业形象标识与观众们见面,来自全球的数十万工程机械爱好者共同见证了维特根集团的精彩展示。

[详情]

维特根集团新标亮相2016慕尼黑宝马展

维特根集团新标亮相2016慕尼黑宝马展

不断壮大的维特根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组合和更加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在本次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维特根集团首次使用全新统一企业形象标识与观众们见面。同时这也是维特根集团旗下新成员边宁荷夫品牌首次在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中亮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