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泉州装备协会获评“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16-07-15 09:03: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7月12日,福建省经信委、财政厅联合公布了《关于2016年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微企业创业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经审核,同意授予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等21个单位“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授予厦门大学科技园等18个基地“福建省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称号。

据悉,本次泉州地区获评“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的共有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品尚电商、我答答信息科技等5家泉州单位。其中,泉州装备协会成立短短一年多便获此殊荣更是泉州行业协会的一个重要突破。

泉州装备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告诉记者,协会成立后就开始着手搭建科研、金融、媒体、金融、人才工作、工业设计六大服务平台,集聚社会优势服务资源,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服务中小微企业活动,获此殊荣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责任。接下来,泉州装备协会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为行业及广大会员企业提供有力的服务支撑。(本文来自中国工业新闻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5090357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泉州装备协会走访航天五院

福建泉州装备协会走访航天五院

图为泉州装备协会赴京学习考察团与航天五院相关领导合影。 6月28日下午,在泉州装备协会轮值会长、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协会常务副会长、佰源机械科技董事长傅开实的带队下,泉州装备协会组团走进了航天五院。

[详情]

4天7站 泉州装备协会组团赴京学习交流考察

4天7站 泉州装备协会组团赴京学习交流考察

6月28日—7月1日,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不远千里,组团赴京展开学习交流活动。泉工股份、佰源机械、水南机械、华德机械、雄辉机械、劲工机械、德源轴承、百业中兴金融、南机电机、益琨环保、兴翼机械等近20人参与。

[详情]

2016全国公路建设管理新标准规范技术研讨会在南昌举行

2016全国公路建设管理新标准规范技术研讨会在南昌举行

4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辽宁辽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全国公路建设管理新标准规范技术研讨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公路学会科技成果推广中心承办。

[详情]

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五周年庆典暨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五周年庆典暨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新常态下工程机械发展与创新论坛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2016年3月6日,由徐州工程机械商会主办的《新常态下工程机械行业创新与发展——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五周年庆典暨会员大会》在徐州海天假日酒店举行。

[详情]

徐州工程机械信息产业协会举办2016产品推介发布会

徐州工程机械信息产业协会举办2016产品推介发布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6年3月1日,徐州工程机械信息产业协会铣刨机配件产品推介发布会在徐州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徐州工程机械信息产业协会会长张志龙先生、山东莘县恒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先生、徐州工程机械信息产业协会监视长尹建峰先生、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孟文先生。

[详情]

关于召开第六届工程物资设备管理论坛的通知

关于召开第六届工程物资设备管理论坛的通知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工程建设行业进入“增速放缓、转型换挡、结构优化、提质增效”的攻坚期,因此,降低工程项目成本,提高企业效益,提升企业竞争力成为当务之急。

[详情]

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代表参观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在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上,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先致词,热情欢迎各与会企业领导及代表,并盛情邀请各企业领导人及与会代表参观公司本部及生产现场。

[详情]

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欢乐友好的氛围中召开

     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于2010年10月22日在无锡滨湖饭店举行。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主办,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中国筑养路机械化六十年庆典颁奖会议报到通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 路机字(2009)013号 报到通知 尊敬的各位与会代表: 中国筑养路机械化六十年庆典颁奖会议定于2009年12月21-22日23日参观企业;本次会议在北京市金辉国际商务会议大酒店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主办。

[详情]

关于中国筑养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筑路机械化六十年庆典颁奖大会延期举行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举办,原定于2009年11月30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