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年三一帕尔菲格供应商大会圆满闭幕

—— 超越客户期待,引领行业发展

2017-01-18 12:06: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

2017年三一帕尔菲格供应商大会

2016年12月28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三一帕尔菲格举行了第二届供应商大会,全国48家优秀供应商代表齐聚江苏如东,一同商讨2017年发展大计,会议8点半开始。

\

2017年三一帕尔菲格供应商大会

首先,三一帕尔菲格总经理王新友先生现场致开幕辞,他感谢各位伙伴们长期以来对三一帕尔菲格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过去一年,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初步达成了我们的愿景。2016年,三一帕尔菲格产销量增长80%,给我们的命运共同体带来了不菲订单和效益。我们用行动践行了“引领随车起重机行业发展”的诺言,用成功给自己赢得了尊严和自豪。

王新友先生还谈到:2016年,全球经济需求低迷,中国GDP增速创改革开放以来的新低,世界及国内大多数企业经营形势严峻,效益下滑,举步维艰。根据国家及各专业机构的预测,2017年经济形势依然严峻,中国经济将继续维持较低速度增长。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天气和经济形势下,我们的订单源源不断屡创新高,这给我们这个命运共同体带来了春风和暖阳,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成长壮大、突破重围的发展机遇。时不我待,他呼吁所有供应商伙伴们立即行动起来,争分夺秒的组织生产,紧紧抓住这个战略机遇。

展望2017年,王新友先生提出几点倡议:

第一,在成本方面,一方面明年采购量增加一倍,可以进一步降低分摊固定成本,另一方面,各大咨询机构均预测2017年原材料价格将维持平稳钢材、煤炭。希望各位供应商将降低的成本共享,适当降价,帮助我们继续打开市场持续增加订单再回馈大家。

第二,在物料保供方面,希望各位供应商充分利用GSP系统做好订单管理,严格按照GSP采购订单数量和日期交货,严格按计划做好备货,尤其是长周期采购件必须按照备货计划准备好1-2个月的成品库存。

第三,在质量方面,希望各位供应商朋友进一步严格出厂检验标准,完善检验流程,提倡各供应商出厂试验的标准化及视频化,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

第四,在售后服务方面,希望大家做好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处理好现场质量问题,服务如救火,生产不等人。

王新友先生的致辞,既鼓舞了士气,又为大伙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点赞。

\

2017年三一帕尔菲格供应商大会现场

随后三一帕尔菲格运营总监厉明福先生做供应链情况报告及2017年度产销计划。

首先,厉明福先生指出: 2016年是三一帕尔菲格业务及市场占有率腾飞的一年,对于产品质量而言也是稳中有进,16年是我司开发新部品及新机型较多的一年,在各供应商的积极配合及努力下,客户对三一帕尔菲格的的整体产品质量是满意和认可的。为进一步改善产品质量,维护“金牌吊机”的神圣形象,厉明福先生对2017年供应商质量管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和建议:

第一,希望各供应商能切切实实接受三一集团“品质改变世界”的经营理念,质量是企业的立生之本,将质量放在第一位。

第二,要建立专门的专业的质量管理团队和管控体系,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工艺流程组织生产。

第三,加强整个质量过程的管控,尤其是要加强产品的过程控制和出厂检验。

其次,在交货期方面,2016年合资公司主流量产机型的交货期为25天,比目标15天相差整整10天。当然,这与公司的成品库存备货不足有关,但受采购到货不及时的影响也非常重大。我们必须与供应商朋友一起努力,从以下几点一步步扎扎实实做起:

第一,全面规范使用GSP系统下单,实现采购信息的适时共享;

第二,提高结算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第三,严格对照备货计划执行备货

第四,严格对照订单交付时间送货

同时,在成本与价格方面,厉明福先生指出:2016年公司降成本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折臂吊降成本工作成效明显,并对各位供应商对三一帕尔菲格降成本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但对前期沟通中,更多供应商对降成本存在以下误解,对此厉明福先生也进行了释疑:

第一,普遍担心钢材价格上涨,但根据投行专业预测,预计2017年钢材等大宗商品的平均价格预计将同比下降15%-30%。

第二,普遍忽略了产量增加带来的规模经济效益

第三,2017年产品型谱已经基本齐全,变更大幅度减少,订单更加稳定,给大批量生产代理便利,降成本空间更加巨大。

2017年,公司要完成2000台随车吊的生产任务。在全球经济整体低迷的情况下,而三一帕尔菲格订单翻倍的情况下,真诚的希望各位供应商朋友能够适当降价,以价换量,配合我们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缩短产品交期,我们共同把市场份额做大,从而取得各大更长远的利益。充分信任,精诚合作,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共创伟业。

\

吴彬先生宣布2016年度获奖供应商名单并颁奖

\

三一帕尔菲格总经理王新友先生为三家战略合作供应商代表颁奖。

\

三一帕尔菲格副总经理胡科伟先生为五家优秀供应商代表颁奖

\

三一帕尔菲格国内销售总监吴排华先生为五家优秀供应商代表颁奖

\

三一帕尔菲格结构部总监汪飞先生为杰出贡献奖供应商代表颁奖

\

三一帕尔菲格总经办主任王志勇先生为五家合格供应商代表颁奖

\

三一帕尔菲格运营部总监厉明福先生为五家合格供应商代表颁奖

\

三一帕尔菲格研究院副院长刘丹先生为五家合格供应商代表颁奖

\

三一帕尔菲格物料管理部部长蔡金华先生为四家合格供应商代表颁奖

\

三一帕尔菲格质保部副部长周利青先生为五家合格供应商代表颁奖

\

战略合同供应商代表上台发言

\

\

现场讨论

\

与会供应商现场签订2017年年度采购合同

\

本次大会,现场签订合同40家,合同签订率达83%,与会代表纷纷对三一帕尔菲格长久以来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坚定支持三一帕尔菲格命运共同体的建设,充分信任,精诚合作,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共同进退。

最后在午宴前,王新友作大会闭幕词,他讲到:随车起重机是中国专用车朝阳行业,三一帕尔菲格秉承“超越客户期望,引领行业发展”的目标和信念,致力成为中国随车起重机行业的领导者,我们要做随车起重机行业的宝马、奔驰,有了三一帕尔菲格命运共同体这个大家庭,2017年,一定会是我们再次斩获胜利的一年!”(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8120633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全力助推行业的转型升级

三一全力助推行业的转型升级

近年来,国家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同步推进,超大规模内需潜力不断释放,为中国预拌砂浆行业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伴随我国预拌砂浆行业首部生产线国家强制性标准GB51176-2016《干混砂浆生产线设计规范》的发布和即将实施,以及国家绿色建材评价进入常态化,国家及社会对预拌砂浆行业在绿色化、信息化。

[详情]

探寻三一液压式压路机市场热销背后

探寻三一液压式压路机市场热销背后

最近,三一全液压单驱单钢轮系列压路机在业界掀起了一股小旋风,以其比传统机械式压路机效率高,低油耗,稳定可靠,终生免维护等特点,吸引了行业人士的目光。三一推出液压式压路机厂家促销等优惠活动,更是让行业客户可以以机械式压路机的价格购买到液压式压路机产品。

[详情]

压路机“论剑”纪实:液压VS机械,决战压路机之巅!

压路机“论剑”纪实:液压VS机械,决战压路机之巅!

韦干江,广西南宁人,5年压路机驾驶经验,驾驶过的压路机超过十款,基本都是20吨以上,市面上绝大部分机械式设备都了如指掌。近日,梧柳高速D标段举办了液压式压路机与机械式压路机比武,作为压路机行业的老司机他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盛会,一起来听听他的现场感受吧。

[详情]

新高度 新征途!三一帕尔菲格2017年销售伙伴大会圆满闭幕!

新高度 新征途!三一帕尔菲格2017年销售伙伴大会圆满闭幕!

2016年中国随车起重机行业总体呈现“先抑后扬”的发展趋势,三一帕尔菲格逆势增长,连续四年盈利,16年市场占有率增长6%,跃居行业第二。 为总结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统一思想,为17年市场攻坚战作好准备,1月12日,全国随车起重机行业50余家代理商,15家专用车代理商。

[详情]

三一重工与武警交通部队签约 军民融合谱写新篇章

三一重工与武警交通部队签约 军民融合谱写新篇章

2017年1月13日,武警交通指挥部与三一重工等首批14家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单位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副司令员许钢峰、副政委徐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作为唯一签约单位代表发言。

[详情]

马来西亚副总理到访三一 见证百亿住房项目签约

马来西亚副总理到访三一 见证百亿住房项目签约

马来西亚副总理到访三一 1月11日,马来西亚副总理、内政部长扎西德携当地企业代表团到访三一,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接待了副总理一行。当天下午,在扎西德与梁稳根的共同见证下,三一筑工与马方企业分别签署了两大住房项目合约。

[详情]

梁德能:买泵车只认三一

梁德能:买泵车只认三一

18年前,从部队退伍回家的梁德能和妻子做起了砂石生意,他俩以“勤”字为本,诚信经营,生意一直红红火火,是远近闻名的农村致富牛人。但近几年砂石市场不景气,生意也日渐难做。2016年三月,谋求转型的他购买了一台三一V8系列30米泵车,为农村市场提供混凝土,这一下子就打开了局面。

[详情]

三一重起感恩答谢会隆重召开 迎接客户温暖回家

三一重起感恩答谢会隆重召开 迎接客户温暖回家

1月11日,众多客户来到了三亚,齐聚“温暖回家”三一重起年度感恩答谢会。祈福、颁奖、迎春,丰富多彩的活动融化了大家经历的一路风霜,让大家用祝福与期盼迎向2017锦鸡啼鸣的希望,更让每一位家人都感受到了三一重起的热情。

[详情]

150亿潮间带风电场项目签约落地 三一重能再创历史

150亿潮间带风电场项目签约落地 三一重能再创历史

三一重能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协议 12月25日,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北京签署《三一温州潮间带风电场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书》。该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120万千瓦,总投资超过150亿元,是国内项目容量、投资规模最大的潮间带风电项目。

[详情]

看三一重装“山哥”如何跨界

看三一重装“山哥”如何跨界

三一重装营销公司西南角,有道瘦长的身影正在聚精会神地研究着手里的采购合同,他时不时拿起电话与一线营销人员沟通,再快速拿笔记录。这就是杨林山,大家亲切称呼他“山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