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带一路”开启的“山推时代”呼啸而至

2017-02-03 08:45: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

“一带一路”开启的“山推时代”呼啸而至

盘点2016年度十大管理热词,“一带一路”居首;盘点2016年度国际热词,“一带一路”依然当之无愧。在这个“一带一路”的时代,又怎能少了山推!征战世界屋脊、打造巴基斯坦新引擎、批量进入欧洲和俄罗斯市场、强势入驻拉美市场、成功拓宽南亚渠道、走访调研西非市场以及参加俄罗斯、坦桑尼亚、南非、保加利亚等一系列展会,对山推人而言,一个由“一带一路”开启的“山推时代”,呼啸而至。

2016 年,“一带一路”在各国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国际共识逐步形成、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标志性项目对接落地,包括老挝的“变陆锁国为陆联国”战略、哈萨克斯坦的“光明之路”计划、韩国的“欧亚倡议”、俄罗斯的“欧亚经济联盟”、印尼的“全球海洋支点”发展规划、澳大利亚的“北部大开发”计划、英国的北方经济引擎规划等。

秉承鲁商文化“仁义、诚信、厚道”的山推,借力“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建设中。山推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秀文曾不止一次地表示,“一带一路”的道路交通建设市场和各类大型项目建设市场中,机遇无限,山推大有可为。

2016年,山推海外市场业绩一路飘红,线上线下收获不断。其实,布局海外市场,尤其是近年来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拓展,山推从未松懈过。

密切关注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布局,山推不断寻找适合自身的工程项目。借船出海,山推对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交集团、中国土木等各大海外项目承包公司进行走访,在玻利维亚、巴基斯坦等大项目上,陆续签订了大额订单。无论是前几年的肯尼亚蒙内铁路、塞内加尔公路项目,还是现在的哈萨克斯坦、阿根廷等国家正在筹备或在建的项目,山推始终保持积极努力的状态。量身定制,针对每一个项目,山推都进行详尽地研究,然后量身定制出适合当地的服务战略,调度一切优势资源,为围绕“一带一路”项目的市场开拓保驾护航,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

打造“一带一路”新引擎 山推首批主机发往巴基斯坦

2016年,山推包含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装载机共计100余台设备顺利发往巴基斯坦,服役于当地多个项目建设,成功打造了其在“一带一路”的新引擎。

\

俄罗斯大客户团访问山推

2016年,集合了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煤矿、金矿等大型公司的主要领导及资深工程师到访山推,并当场表示出对山推设备的采购意向。

2016年,山推售后服务团队凭借过硬的技术获得了中国路桥肯尼亚蒙内合作项目组的高度肯定!该项目签署于2014年,涉及共计73台推土机设备。

\

山推SR26MR-3垃圾压实机销往非洲地区

2016年,山推SR26MR-3垃圾压实机销往非洲地区,实现了该机型在非洲市场的首次销售。

\

山推首台SR28MR-3国Ⅲ垃圾压实机销往乌克兰

2016年,山推首台SR28MR-3国Ⅲ垃圾压实机销往乌克兰,实现了大吨位国Ⅲ压实机在海外市场的首次销售。

\

山推保加利亚展会成功收获CE型推土机订单

2016年,山推保加利亚代理携山推CE型推土机产品再次亮相保加利亚工程矿用机械STROMA EXPO展览会,并且在展会现场成功签订山推CE型推土机订单。

2016年,拉美市场35台推土机的订单最终花落山推,此次采购的设备包含130马力、160马力、220马力及320马力等机型。

2016年,山推“一带一路”项目硕果累累。山推新近开发的系列产品在美国、欧洲、土耳其等高端市场的销量大幅增长。

开拓“一带一路”市场的同时,山推后市场服务也“跑步前行”。山推利用多方资源,共同发力,加强“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的服务保障,包括利用国内代理商服务走出去战略、通过海外子公司服务辐射、国内服务支持部服务专业队伍支持等,把分散的资源汇集成一个随时发力的“拳头”。另外,在重大项目的服务上,利用中资工程公司资源,组建项目服务组,为山推批量产品的服务提供有力保障。肯尼亚蒙内合作项目组就是山推海外服务的一次成功尝试。

花开“一带一路”,山推在拓展国际“朋友圈”的征程上一往无前,山推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效应正在不断发酵。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山推沿着推进研发、营销、服务全价值链升级的方向大步向前着,“山推时代”妙笔绘就的未来将更加精彩!(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3084508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进出口公司成为山东济宁市首家无纸化退(免)税企业

近日,济宁市市区国税局传来利好消息,经过持续半年的沟通协作与积极申报,山推进出口公司顺利成为济宁市首家无纸化退(免)税企业,也是全市唯一一家实行无纸化退(免)税的外贸企业。

[详情]

山推成套设备落户大同垃圾填埋场

山推成套设备落户大同垃圾填埋场

近日,山西市场捷报频传,继中标大同地区电厂、吕梁地区焦化厂之后,山推推、道、装成套设备又中标大同地区垃圾填埋场。 该垃圾处理厂总投资为4000万元,由山西省发改委批准建设,左云县凯洁垃 圾处理有限公司承建并管理使用。填埋场库容为60万立方米,服务年限8年。

[详情]

山推2017代理商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山推2017代理商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7年1月15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山推代理商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张秀文,总经理李殿和,执行总监张民、安鲁琳、刘春朝,以及来自全国的代理商约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详情]

山推拉美市场迎来2017开门红!

山推拉美市场迎来2017开门红!

山推拉美市场迎来2017开门红 近日,山推拉美业务部历经近一年的跟踪谈判正式与拉美区B公司签订批量挖掘机销售合同。在渡过了两年的市场萧条期后,山推终于在拉美市场强势回归,为2017年拉美市场的销售迎来了开门红! 该地区自然资源丰富,政治经济环境相对平稳,对工程机械需求也比较稳定。

[详情]

山推隆重召开2017年职代会暨表彰大会

山推隆重召开2017年职代会暨表彰大会

公司2017年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秀文作重要讲话 1月18日下午,山推2017年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公司109会议室隆重召开。

[详情]

山推股份与武警交通部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山推股份与武警交通部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3日,武警交通部队与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首批14家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单位在北京隆重举行签约仪式。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副司令员许钢峰、副政委徐升等部队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山推股份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参加了签约仪式,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山推召开第十四届QC发布大会

山推召开第十四届QC发布大会

为将质量改善的理念深入到公司全体员工心中,做到“将改善进行到底”,2017年1月6日,公司第十四届QC发布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共分两个阶段,上午分别在三个会场同时进行QC发布。下午,公司在总部大楼109会议室对优秀攻关项目、质量信得过班组以及优秀QC成果发布课题进行表彰。

[详情]

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 山推隆重发布系列高端新品

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 山推隆重发布系列高端新品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1月16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山推2017年全球代理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由山推股份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

[详情]

山推SR28MR压实机征战世界屋脊

山推SR28MR压实机征战世界屋脊

近日,山推SR28MR压实机在拉萨顺利交机。早在10月份,西宁办事处获悉拉萨环卫有采购压实机的需求后,立即联合代理公司着手准备投标。由于该用户之前使用的是其他品牌的压实机,对山推品牌的压实机认知度低。同时,在西藏高海拔的作业环境下,对如何能保障压实机的正常使用存在顾虑,所以更倾向进口设备。

[详情]

山推建友通过2016年CCC认证、质量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青岛分中心4名专家组成的审核组,对山推建友公司混凝土搅拌输送车CCC认证、质量体系认证进行了2016年度监督审核。建友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参加监督审核首次及末次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