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疆:今年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超1.5万亿

2017-02-03 15:04: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近日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称,2017年,新疆将加速基础设施建设,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达1.5万亿元以上,比去年增长50%以上。

新疆将运用市场化手段,探索各种市场化模式,加大固定资产投入力度,加速公路铁路机场、水利、能源、通信等项目建设,修补经济社会发展中“基础设施滞后”这一最大“短板”,为新疆化解产能过剩、优化经济结构、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挖掘潜力。(本文来自中国西藏信息中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3150427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南平:2017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73.3亿元

1月20日,南平市召开2017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明确2017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73.3亿元。其中,高速公路方面:建成南平联络线,续建顺邵和武夷新区绕城高速,新开工武夷山北城互通和南平塔前互通。

[详情]

湖南:投资超千亿元推进交通建设

近日,湖南省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会议提出,2017年,湖南交通计划投资1040亿元。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湖南交通完成投资991.3亿元,公路水路投资完成年计划680亿元的110.5%。全省高速公路新增通车里程427公里,通车总里程突破6000公里。

[详情]

陕西:农行陕西省分行授信1600亿元支持交通建设

日前,农行陕西省分行金融服务“十三五”全省交通建设座谈会在西安举行。会上,农行陕西省分行与省交通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农行陕西省分行将提供人民币1600亿元意向性信用额度,鼎力支持全省公路、铁路、航空、港口、码头、交通物流园区建设等综合交通运输重点行业。

[详情]

湖南:今年交通建设投资1040亿元 5高速公路通车

1月21日在长沙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透露,今年交通建设计划投资1040亿元,将确保益娄等5条(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胡伟林向记者介绍,今年将全力推进京港澳复线岳阳至望城段建设,确保今年建成通车,以尽快缓解京港澳高速交通压力。

[详情]

交通运输部:2017年将推进11条物流大通道建设

1月19日,从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获悉,2016年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客运结构持续优化,货运量、港口吞吐量主要指标走势“前低后高”,固定资产投资持续高位运行,全年完成2.85万亿元。

[详情]

今年投千亿资金建交通基础设施 2020年江苏13市互通高铁

“补短板不仅是补铁路的短板,江苏在高速、民航、水运方面存在的短板‘十三五’期间要一并补上。错过这个时期,今后付出的代价将更大。

[详情]

2017年铁路、公路、地铁、机场开工项目大汇总!

2017年新一轮的忙碌已经开始,今年将有哪些铁路、公路、轨道交通、机场项目开工建设呢?赶紧看看这个最全汇总吧,工程人的机会都在这里了。    1,重庆至昆明高铁:新建铁路785公里,投资950亿。    2,西宁至成都(黄胜关)铁路:新建铁路540公里,投资450亿。

[详情]

海南计划投资公路水路建设150亿元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公路水路建设计划投资150亿元,其中公路130亿元、水路20亿元。 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海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详情]

湛江机场迁建项目下半年将全面动工

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广东今年将推进一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湛江机场迁建列入其中。对此,市发改部门负责人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国家和省支持下,在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下,湛江机场迁建项目正在加快推进,计划下半年全面动工。

[详情]

江苏:今年开建14条铁路14条高速公路

2020年13市间2小时通达,市到县1小时、8成县到乡只需30分钟……昨天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首次披露江苏交通“十三五”规划,打造“2130”时空新格局的目标令人振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