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三航局:宣曲高速项目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2017-06-27 14:32: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洪学志 陈晓新)2017年6月是我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落实关于“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实现路面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快速有效实施,提高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团队精神,中交三航局云南宣曲高速公路项目部于6月26日下午3点在高速公路互通主线桥开展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演练通过现场模拟车辆超速超车碰撞行人引发交通事故后,紧急启动路面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模拟项目部紧急调度、指挥现场,快速集结安全保卫、医疗救护、抢险救援、后勤保障、事故调查、善后处理等救援小组高效开展救援工作。演练结合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预案要求,把各组责任细化到个人,避免出现“走过场”、“看热闹”等。演练最后各小组进行总结讨论,巩固演练成果。

此次安全演练为职工增强应急意识,学习应急知识,掌握应急知识和处置技能,提升宣曲项目部突发事件应急反应能力,上了生动的一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7143238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G320JS1-1标项目党支部联合S7Ⅱ-3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金山卫抗战遗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敏、夏新贺)为纪念建党96周年,纪念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探求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近日,中交三航局G320JS1-1标项目党支部联合S7Ⅱ-3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金山卫抗战遗址进行参观。

[详情]

中铁二十二局茅台酒扩建重难点工程1号桥被攻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武新才 刘旺生 武蓝 于泽)6月18日17点,由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茅台项目部施工的茅台酒扩建工程横四路1#桥现浇梁经过35多个小时的连续不间断施工,圆满完成浇筑作业任务,比业主预定工期提前两天,标志着茅台酒扩建工程又一重难点工程被攻克。

[详情]

齐齐哈尔站一、二站台顺利开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肇悦)6月25日,由加格达奇站始发的K7150次旅客列车于15时56分安全平稳地驶入齐齐哈尔站三线,这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项目部施工的齐齐哈尔站一、二站台客车给排水工程经过66天的不懈努力顺利开通。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强化救援队管理备战汛期救援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梁志高)进入汛期,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通过四项措施强化救援队管理,积极备战汛期应急救援工作,全力保障朔黄线运输生产安全畅通。 加快设备更新,提升设备保安能力。

[详情]

长西项目部的两位“园丁”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 韦照君)6月23日下午三点,气温高达三十度,蓝蓝的天空边缘飘着几朵懒散的云片。透过办公室的纱窗,我看见刺眼的阳光炙烤着长西铁路项目部的篮球场大院。 篮球场大院里有两个椭圆型的大花池,每每散步时,我都会去观察池中花苗的长势。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程楠检查佳木斯站改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胡云阁)6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程楠带领检查组深入到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对哈佳铁路项目部、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各工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大检查。指挥长(二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党工委书记(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在现场迎检,二公司安全总监张兴威陪同检查。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参与中标河北公路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高丹)6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中标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主线主体工程施工ZT3标段工程,二公司参与了该工程的全部招投标工作,这是二公司在河北地区的第一个公路工程,对二公司进驻河北市场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地区。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中标朔黄铁路更新改造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高丹)6月14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参与的朔黄铁路公司2017年第二批大中修及更新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第005标段肃宁分公司管内涵洞整治等工程中标。此次顺利中标为二公司进驻河北铁路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尧化门货场项目部青年职工勇担重担、接触网腕臂顺利拆除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炎炎夏日,此时正是南京尧化门货场项目部成立“青年突击队”之后的又一个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项目部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青年突击队精神,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勇担重担。

[详情]

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庆七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是什么?” “联系自身实际,谈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您对项目党建工作有何意见或建议?”6月25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