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 头条:2017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三一连续11年入围

2017-09-12 15:59: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头条

2017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三一连续11年入围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代表企业,三一以营业收入637.6亿元,位居第234位。据统计,三一从2006年首次入围开始,已连续11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查看链接

行业

上半年机械通用零部件行业齿轮进口额同比增18.44%

上半年通用零部件行业总产值达到1720亿元,同比增长6.2%,比一季度增长幅度提升了2.5个百分点,显示行业经济运行抬头趋势明显,且行业六个专业的经济运行全面实现正增长。>>查看链接

从“绿皮车”到“复兴号”卡特彼勒跨越时空轨“记”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从“绿皮车”到“复兴号”,卡特彼勒跨越时空的轨“记”

从“绿皮车”到“复兴号”,在中国铁路建设加速推进的过程中,卡特彼勒带着设备与服务,始终献力其中,源源不断地为中国铁路的建设输送着自身的力量。>>查看链接

一带一路突围,徐工起重机械占据印尼市场制高点!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印尼金川镍铁项目,徐工起重机吊装钢材

2017年上半年,徐工起重机出口印尼占有率超过50%,上千台徐工起重机械助力印尼各大工程建设,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查看链接

厦工:紧抓时代机遇 迈向金砖国家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厦工产品整装待发,即将走出国门

乘着国家“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的东风,厦工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在亚非拉甚至是欧美等发达国家,构建中国领先、国际一流的“大厦工”,厦工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厦工技术不断更迭演进,厦工版图不断扩大更新。>>查看链接

曾光安董事长受聘为北京外国语大学校董事会董事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曾光安董事长受聘为北京外国语大学校董事会董事

9月11日上午,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受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邀请被聘成为该校董事会董事,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国际事务、国别和区域问题研究等领域建立全面密切的合作关系。>>查看链接

强势出击 晋工亮相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强势出击 晋工亮相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7年9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在南宁拉开大幕。晋工将携在国内外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明星产品:装载机和蔗木拾装机亮相S060展台。>>查看链接

工程

宜来高速鹤峰东段即将开建 工程投资约60亿元

宜来高速公路鹤峰东段,起于鹤峰与五峰分界的马蹄岩隧道,与规划的宜来高速公路五峰段对接,经燕子镇,于龙潭坪附近与正在建设的宜来高速公路鹤峰(容美)至宣恩(当阳坪)段对接。项目路线全长38.53公里,工程投资约60亿元,建设工期为42个月。>>查看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2155927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3)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头条 可靠性是关键 雷沃靠实力征服大挖客户 雷沃重工总经理助理、雷沃日本株式会社副总经理昌盛 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带着这些问题专程采访了雷沃重工总经理助理、雷沃日本株式会社副总经理昌盛。

[详情]

2017年8月中国挖掘机械市场销量分析

2017年8月中国挖掘机械市场销量分析

主要内容: 1 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总体情况 2 挖掘机械出口市场分析 3 国内挖掘机械市场分析 4 市场预测 1 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总体情况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统计数据。

[详情]

10月起,京津冀禁售国六以下车用柴油

为全力做好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国家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联合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这一方案由环境保护部等十部门及跨北京、天津、河北等六省市联合行动,提前布局。

[详情]

燃油车要消失?汽车行业刚出的爆炸性新闻

燃油车要消失?汽车行业刚出的爆炸性新闻

重磅 9月8-10日, 201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会上表示,我国已启动传统能源车停产停售时间表研究。

[详情]

国内首台矿用全断面硬岩快速掘进机下线

国内首台矿用全断面硬岩快速掘进机下线

9月8日,国内首台矿用全断面硬岩快速掘进机“神盾重庆一号”在铁法能源公司下线。 刚刚下线的神盾重庆一号整机 辽宁通用重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宏介绍,传统硬岩掘进工艺效率低、污染严重。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头条 BICES 2017 倒计时10天:年度盛会 大幕将启 十天后,精心筹备两年之久的工程机械行业年度盛会BICES 2017即将拉开大幕。

[详情]

近期千亿项目开工汇总,有活干啦!

铁路项目 1、怀邵衡铁路西渡站配套设施项目 开工时间:8月25日上午,在湖南省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宣布声中,衡阳县西渡火车站其配套设施项目正式开工。 概算总投资:约7.43亿元,其中建安投资5.61亿元,非建安投资1.82亿元。

[详情]

提质升级 安徽新兴工业大省地位基本确立

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经信系统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安徽作为新兴工业大省的地位基本确立。 过去五年,安徽工业规模总量实现跨越。

[详情]

BICES 2017 倒计时10天:年度盛会 大幕将启

十天后,精心筹备两年之久的工程机械行业年度盛会BICES 2017即将拉开大幕。在整个行业重迎高速回升的新时期,各家企业又将有哪些新战略,推出哪些新技术和新产品,你最关心的工程机械的这些大情小事,都将在这里逐一揭晓!BICES 2017大幕将启。

[详情]

展现新时代金牌工匠风采 “中联杯”首届全国塔吊技能总决赛圆满闭幕

展现新时代金牌工匠风采  “中联杯”首届全国塔吊技能总决赛圆满闭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9月8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中联杯”首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