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10月起,京津冀禁售国六以下车用柴油

2017-09-13 09:06: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为全力做好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国家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联合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这一方案由环境保护部等十部门及跨北京、天津、河北等六省市联合行动,提前布局。

1、京津冀2017年10月起,严查货车超标排放行为

2、10月起,京津冀禁售国六以下车用汽柴油

3、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5%以上,重污染天数同比下降15%以上。

4、北京、山东济宁和河南郑州对油品、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做出规划。

北京:2017年10月底前全市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汽车应用规模累计达到16万辆左右;2017年10月底前全市报废淘汰(含转出)老旧机动车30万辆。

2017年10月底前在城六区和通州区部分区域、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划定并分步实施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域;2017年10月1日起禁止销售普通柴油和低于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

天津:2017年10月起禁止销售普通柴油和低于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2017年12月底前实施高排放重型柴油货车颗粒物捕集器(DPF)安装2000台以上。

石家庄:2017年7月1日起重型柴油车全面实施国五标准;2018年1月1日起轻型柴油车全面实施国五标准;2017年10月1日起禁止销售普通柴油和低于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严厉打击销售假劣油品的行为。

济宁:2017年12月底前新增出租车应全部更换为电动车或新能源汽车,电动车比例达到50%以上;2017年11月1日起禁止城区外环路以内通行重型柴油货车;2017年7月1日起重型柴油车全面实施国五标准;2018年1月1日起轻型柴油车全面实施国五标准;2017年10月1日起禁止销售普通柴油和低于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

郑州:2017年12月底前积极推广应用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等新能源汽车,新增公交、出租等营运车辆清洁能源使用率达到100%;2017年7月1日起重型柴油车全面实施国五标准;2018年1月1日起轻型柴油车全面实施国五标准。(本文来自搜狐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3090640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头条 2017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三一连续11年入围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

[详情]

燃油车要消失?汽车行业刚出的爆炸性新闻

燃油车要消失?汽车行业刚出的爆炸性新闻

重磅 9月8-10日, 201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会上表示,我国已启动传统能源车停产停售时间表研究。

[详情]

国内首台矿用全断面硬岩快速掘进机下线

国内首台矿用全断面硬岩快速掘进机下线

9月8日,国内首台矿用全断面硬岩快速掘进机“神盾重庆一号”在铁法能源公司下线。 刚刚下线的神盾重庆一号整机 辽宁通用重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宏介绍,传统硬岩掘进工艺效率低、污染严重。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头条 BICES 2017 倒计时10天:年度盛会 大幕将启 十天后,精心筹备两年之久的工程机械行业年度盛会BICES 2017即将拉开大幕。

[详情]

近期千亿项目开工汇总,有活干啦!

铁路项目 1、怀邵衡铁路西渡站配套设施项目 开工时间:8月25日上午,在湖南省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宣布声中,衡阳县西渡火车站其配套设施项目正式开工。 概算总投资:约7.43亿元,其中建安投资5.61亿元,非建安投资1.82亿元。

[详情]

提质升级 安徽新兴工业大省地位基本确立

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经信系统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安徽作为新兴工业大省的地位基本确立。 过去五年,安徽工业规模总量实现跨越。

[详情]

BICES 2017 倒计时10天:年度盛会 大幕将启

十天后,精心筹备两年之久的工程机械行业年度盛会BICES 2017即将拉开大幕。在整个行业重迎高速回升的新时期,各家企业又将有哪些新战略,推出哪些新技术和新产品,你最关心的工程机械的这些大情小事,都将在这里逐一揭晓!BICES 2017大幕将启。

[详情]

展现新时代金牌工匠风采 “中联杯”首届全国塔吊技能总决赛圆满闭幕

展现新时代金牌工匠风采  “中联杯”首届全国塔吊技能总决赛圆满闭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9月8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中联杯”首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详情]

赛出成绩 赛出风采!“中联杯”——全国吊装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赛出成绩  赛出风采!“中联杯”——全国吊装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9月8日,“中联杯”首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常德市中联重科灌溪工业园隆重火热开战,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及中央企业、国有企业140余名专业选手组成的31支队伍前来参赛。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07)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07日,星期四 头条 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高级训练营总决赛隆重举行 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高级训练营总决赛前三甲 2017年9月6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