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撸起袖子加油干 厚礼献给十九大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主体工程完美收官

2017-10-16 18:22: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10月13日零时30分,经过参建员工20余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由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承建的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东盛大街站主体工程圆满封顶。至此,该标段的两座车站的主体工程全部完成,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东盛大街站全长188.5米、标准断面宽19米、深17.5米、线间距13.5米、站台宽10.5米,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双层双跨钢筋混凝土矩形框架结构,车站主体采用明挖法施工。该车站位于交通繁忙、行人较多的东盛大街与吉林大路交汇处,需排迁各种管线100余条、交通导改5次,分3期施工

自2015年6月开工以来,该项目持续掀起3次劳动竞赛高潮,确保了区间盾构按期始发,为加快工程进度,2017年春节不放假,升起煤炉、覆盖棉被展开冬季施工大干,在极寒条件下完成了第1、2、3段主体施工任务。今年7月,项目部牢牢抓住晴好天气掀起决战第4、5施工段高潮,他们配足各类资源争分夺秒抢工期,仅用3个月就拿下了主体工程。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项目上下振奋精神、斗志昂扬,决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厚礼。全体员工舍小家顾大家,中秋、国庆期间依然奋战在工地上,东盛、东环站你拼我搏、昼夜鏖战,确保了两座车站双双完美封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6182244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总经理张林一行到河南片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石德丽 张美丽 王娜)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普通党员心上,根据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和四公司党委的事先摸底和统一部署,2017年9月12日下午,四公司总经理张林。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12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开展了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详情]

昭华湘江大桥7500吨钢箱梁顶推到位 精度高达毫米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波)2017年10月15日,由中交三航局负责施工的昭华湘江大桥钢箱梁完成最后一次顶推和调差作业,标志着重达7500吨的“长龙”终于在湘江上安了家,安装精度实现毫米级,这离不开钢箱梁制作、顶推过程的标准化作业与规范化施工。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大修长轨机械更换首战告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利军)10月12日,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在侯刎站用时3小时40分钟,利用换轨车顺利完成了站内上行正线184km593m至185km701m大修长轨更换工作。 大修长轨更换属于该公司2017年第一批大中修及更新改造工程2标段,由中铁六局承建。

[详情]

建强党员身份意识,迎接党十九大召开 ------中交三航局杨梅洲大桥项目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思)2017年10月12日,中交三航局二公司杨梅洲大桥项目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叶志雄主持会议,11名党员全部参加。

[详情]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吉林引松项目部全方位抓安全迎接十九大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树进 伍振)为迎接十九大召开,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吉林引松项目部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方位抓安全生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详情]

北新路桥顺邵高速项目大干50天,喜迎十九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10月8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发出“大干50天,喜迎十九大”号召,动员全线北新建设者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加大人员、设备投入,挂图作战、节点推进,创造“北新速度”,以优异的成绩为十九大献礼。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系列活动“喜迎十九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闫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以“喜迎十九大,争当排头兵,再创新辉煌”为主题,以服务生产经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立足岗位争创新辉煌为重点,深入开展系列活动,使公司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投身一线。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二工区注重抓实党风廉政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祁伟明)今年以来,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二工区不断探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模式,健全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在全线形成了敬廉、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

[详情]

徐盐铁路全线首座跨铁路转体梁成功转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洲洋、卢相、林成立)10月13日上午,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铁路项目承建的淮沭新河特大桥跨新长铁路转体连续梁历时55分钟,安全平稳地实现58°转体,与主桥精准对接,成功跨越新长铁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