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系列活动“喜迎十九大”

2017-10-16 18:14: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闫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以“喜迎十九大,争当排头兵,再创新辉煌”为主题,以服务生产经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立足岗位争创新辉煌为重点,深入开展系列活动,使公司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投身一线、拼搏进取,为公司实现“双百亿”历史性目标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系列活动形式多样,有效促进施工生产。位于黑龙江省尚志市的哈牡客专项目工程量大,施工工艺复杂,且施工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了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效益,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项目党工委开展了“决战四季度,献礼十九大,坚决贯通新立隧道”的系列活动。他们以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为先锋,带动了广大员工为实现节点工期做贡献的积极性,增强了全体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隧道贯通目标建功立业。活动的开展使施工现场管理有序、安全质量可控,新立隧道于10月11日顺利贯通。

扎倒公路项目部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全员保安全”主题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在重难点工程施工现场设立“共产党员安全质量监督岗”,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共产党员管安全、讲安全”现场宣贯活动;组织项目全体职工在“喜迎十九大·全员保安全”前宣誓并集体签字,条幅将挂在施工现场,起到警示警醒作用;邀请地方火工品管控部门到项目部宣讲,讲授火工品管控知识,强化火工品源头管控。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安全管控能力和水平,在项目掀起了学安全、讲安全、保安全的热潮,他们将把安全优质的工程献给党的十九大。

珠海洪鹤项目部开展了“烤天鸽、展军风、庆双节,为十九大献礼”救灾复产主题活动。8月,洪鹤项目遭受“天鸽”和“帕卡”两场台风的正面侵袭,最大阵风达到17级以上,情况危急。项目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创造了全员安全撤离,首个重建复产的奇迹,被誉为“洪鹤速度”。洪鹤项目勇于担当,主动帮助附近小学、社区开展灾后抢险清障工作,充分体现了铁建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央企责任,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

文体活动精彩纷呈,有力提高职工热情。黄大铁路项目部组织开展“过中秋,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主题拓展活动,通过分组对抗,趣味游戏,团队决胜的方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彰显了团队的力量。福宜高速项目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活动,项目搭建舞台,让能歌善舞者尽情展示,迎来掌声笑声一片。一首首红歌响起,点燃了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感念今朝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奋斗精神,“为党旗添光彩,为企业做贡献,为人民谋福祉!”已经成为福宜建设者的不懈追求。

系列活动还将继续,提供企业不竭动力。公司党委还将在近期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我为党旗添光彩”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鼓励大家以知识竞赛、铁建故事会、心得体会交流等方式讲述铁建人自己的党建故事。公司各级党、团组织也将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盛况,认真听取和学习十九大报告。还将通过党课、座谈会、新媒体平台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

二公司党委带领广大职工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当排头兵,再创新辉煌”系列活动,通过回顾党的辉煌历程,展望美好未来,使广大职工坚定了企业改革发展的信心,增强了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了主人翁意识。他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良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6181445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二工区注重抓实党风廉政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祁伟明)今年以来,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二工区不断探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模式,健全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在全线形成了敬廉、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

[详情]

徐盐铁路全线首座跨铁路转体梁成功转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洲洋、卢相、林成立)10月13日上午,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铁路项目承建的淮沭新河特大桥跨新长铁路转体连续梁历时55分钟,安全平稳地实现58°转体,与主桥精准对接,成功跨越新长铁路。

[详情]

匠心,贵在坚守 ——读两本《工匠精神》有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淼)工匠精神,古今倶有,中外皆崇,历久弥新。 因为下错了单,两本《工匠精神》摆在了我的案头。然而,这个不经意间的错误让我对工匠精神的探究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思想的碰撞和惊喜。

[详情]

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益成)10月12日,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项目部所有党员到场参会。 晚7时,在党小组组长肖谭的组织下,党支部开展了对于《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正式拉开序幕。

[详情]

“三工建设”为一线职工撑起一个温暖的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 讯 员 杨 杰)自9月中旬以来,为有效改善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文化条件,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详情]

妻子--心中永远温暖的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程阳光)9月30日中午,大儿子回来问妈妈:“妈妈,国庆节我们去哪里玩呀,班里的同学有去四川玩的、有去海边玩的。”妈妈说:“我们去航空港园博园好不好?”儿子高兴地笑了,“好!” 其实说来惭愧。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现场教学效果好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杰 崔宁)为了尽快让新学员熟悉业务知识,提高技术业务素质,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神朔电力机车队对学员进行了统一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以电力机车理论知识为主。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组织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波)10月12日,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处团委到晨鸣车站与12名青年同开展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属地招生动作快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晓峰)10月12日下午,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关大院人头攒动,46名充满激情的青年人来运输处进行面试。 本次面试是经过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主管领导。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四到位”确保十九大期间运营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近期,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超前研判,全方位进行布控,突出“四个到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确保十九大期间运营安全。 风险管控到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