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装载机销量连续六个月增幅超过60%

2017-11-03 15:15: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装载机
字体大小:

记者今日获悉,9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要装载机生产企业合计销售各类装载机8954台,同比去年9月份5125台,大幅增长74.71%。至此,装载机销量连续6个月同比增幅超60%,行业保持快速上升势头。

今年前三季度,装载机累计销量已超7.3万台,同比增长44.51%,增幅继续扩大;前三季度装载机累计销量已超过2016年全年销量(6.7万台)。预计,“2017年全年销量冲刺9~9.5万台”的目标将顺利实现。(本文来自上海证券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03151515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随车起重机常规保养知识及重要性

随车起重机日常保养非常重要,对提前发现早期故障,然后及时解决掉,对延长吊机的零部件的使用寿命起到一定的作用。下面就客户平时自己可以动手检查的项次进行简单介绍一下,希望对朋友们有用。

[详情]

大厚度大宽度水稳碾压工艺操作细节以及安全总结

大厚度大宽度水稳碾压工艺操作细节以及安全总结 一、大厚度大宽度施工的优势 一次成型摊铺形成整体板块结构解决了双机并铺时,接缝处离析,横向密实不均匀,减少了设备和人员,提高效率,节约成本和缩短工期,达到双赢。

[详情]

超大宽度沥青摊铺总结

超大宽度沥青摊铺总结 1、联机及调整, 螺旋高度400mm,料槽宽度640mm或680mm,于主熨平加宽连接左右两边必须用M16/70长螺栓连接,熨平前面连接处必须安装9个长螺栓。熨平连接各端面必须清理干净,保证连接结合紧密无缝。

[详情]

大宽度变形金刚摊铺时的注意事项

大宽度变形金刚摊铺时的注意事项 一、进场联机时注意事项 1、左右熨平必须连接对称(避免阻力不均,导致摊铺机跑偏),连接熨平时一定要连接平整,要用直的钢板尺测量,不能根据经验用手感觉差不多,如果熨平有一点没连平直接影响整体面的一致性,影响平整度。

[详情]

独家分析:环保风暴对于工程机械行业究竟是利空还是利好?

独家分析:环保风暴对于工程机械行业究竟是利空还是利好?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7年8月21日,环保部联合多部委以及六个省市地方政府联合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正式拉开了史上最严格的环保风暴,随后北京、天津、河北、天津、山西等地纷纷出台实施细则。

[详情]

重磅!2017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调研报告出炉了

重磅!2017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调研报告出炉了

北京精英智汇设备租赁研究中心与西安荣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第三次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经营状况调研,历时3个月,覆盖全国200余家租赁企业,编制完成《2017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经营状况调研报告》。

[详情]

工程机械上市企业三季报预告利润大幅提升

工程机械上市企业三季报预告利润大幅提升

日前,三一重工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根据公司披露的初步测算数据显示,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亿元-18.1亿元,比上年同期相比增长908%-937%。

[详情]

产业升级红利渐现 9月东部工业增速反超中西部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字,今年9月,东部地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8%,高于中部的7.6%,西部的5.9%,东北的5.2%增速。 具体到省份,9月份,上海、浙江、广东的工业增加值增速分别达到13.6%、12.6%、9.6%,增速位居全国前列,且均比前几个月加快明显。

[详情]

2017年9月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产品销量分析

2017年9月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产品销量分析

挖机销量同比涨幅92.3% 2017年9月,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0496台,同比涨幅92.3%。其中国内市场销量(不含港澳台)9525台,同比涨幅96.1%;出口销量966台,同比涨幅60.2%。 1-9月,累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01935台,同比涨幅100.1%。

[详情]

一目了然!挖掘机告诉你中国经济活力有多强

一目了然!挖掘机告诉你中国经济活力有多强

(本文来自中国政府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