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 组织召开典型案例专项讨论反思总结会

2017-11-22 09:38: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卢化龙 蔡伟)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组织召开典型案例专项研讨及近期案例再学习、反思总结会。

会上,首先对近期发生典型案例传达、讨论、反馈情况进行汇报,深入剖析两万吨列车人、机、环、管方面存在的不足及隐患。随后,根据全员学习会案例讨论结果,再次辨识出两万吨列车靠标停车冒出、监控装置8号键错误操纵、冬季车钩脆弱发生断钩分离等104条危险源,并制定预控措施;再次强调两万吨列车平稳运输,坚决杜绝先开车后补课问题发生。

最后,会议要求,对两万吨列车要树立敬畏意识,同时不能忽略其它编组列车的安全管控,工作中要学会换位思考,时刻保持工作激情,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畅达、队伍稳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2093813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动员成员参加演讲比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宜泽)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动员项目部积极组织动员项目部成员报名参加上海市演讲与口语传播研究会举办的上海职工以“我们的美好生活”演讲比赛。

[详情]

《老子》不老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德运)最近每天早晨有10分钟献给《老子》,今天主要谈一下《老子》里的“相对”论给我们生活的启示,当然,这里的“相对”论,不是同样伟大的爱先生的“相对论”。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项目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聂功清)11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铁路项目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集团公司西南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姚武、办公室主任杜军出席会议并指导党课宣讲。项目部所属各单位党员共计46人参会,会议由项目经理柴颖鹏主持。

[详情]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记中国中铁劳动模范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经理谭秀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淼)蒙华铁路建设线上活跃着这样一支团队:进场仅一年多时间,先后获得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河南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详情]

武汉轨道交通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隋尚磊深入一线为职工讲党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雁)讯 日前,武汉轨道交通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隋尚磊同志深入到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讲党课活动,一线党员和群众共计15人参加会议。

[详情]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部开展冬季行车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雁) 为保障冬季行车的安全,提高司机的安全意识,普及冬季行车安全常识,11月20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驾驶员培训,项目部驾驶员、协作队伍驾驶员共计33人参加培训。

[详情]

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持续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雁)快到年底,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着重对农民工保障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就项目信访维稳,民工工资保障问题,项目经理刘建华做了部署安排。

[详情]

东北地区最大规模地铁管片厂提前完成2017年度生产任务并创全国纪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伍振 雷玉锋 褚英 摄影报道)日前,东北地区最大规模地铁管片厂——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哈尔滨地铁管片厂今年在极寒冷气候到来之前,提前一个月完成12000环的2017年度生产任务,并创造全国管片行业同规模生产线日产71环的最高纪录。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担当隧道攻坚领衔主演角色甘肃平天高速PTKZ1标段重点工程马峡隧道顺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今天上午8时58分,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宣布,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平天高速PTKZ1标项目部承建的马峡隧道安全顺利贯通,标志着该项目整体施工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详情]

中国建筑11家单位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2017年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