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圆满完成1.6万吨重载列车静态试验

2017-11-22 10:06: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义满红 薛自强)近日,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圆满完成1.6万吨重载列车静态试验。

本次试验列车采用交流、直流机车混编牵引动力,列车编组分别试验1台交流机车+108辆C80+1台直流机车+66辆C64+可控列尾、1台交流机车+108辆C80+1台直流机车+58辆C70+可控列尾两种模式。静态试验主要对列车漏泄量、常用制动、紧急制动、阶段制动及缓解、断钩保护、通讯中断后常用制动、循环制动试验、单压缩机供风能力等进行全面测试,为列车动态试验提供数据支撑。据了解,该公司后续将对1.6万吨重载列车两种编组模式进行动态试验。

1.6万吨重载列车试验,是该公司挖潜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朔黄铁路提升运输效率,优化运行组织,完成全年运输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2100609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组织开展厨师技术比武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刘杰)为全面提升厨师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进入11月份以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组织各食堂开展厨师技术比武活动。 该分公司各食堂技术比武分为菜案和面案,通过理论和实作综合成绩检验厨师专业素质。比赛项目主要以每周菜谱为重点。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圆满完成两万吨重载技术培训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于百齐)为进一步增强两万吨列车乘务员的列车操纵水平、非正常处置能力以及综合素质,11月17日至19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组织完成了两万吨重载技术培训工作。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开展6S现场管理提升“寻宝”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马睿杰 朱建国)为进一步推进6S现场提升工作,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组织开展工作现场“寻宝”活动。 “寻宝”活动是指运用6S管理手段,挖掘生产制度存在的漏洞、现场存在的隐患以及需要优化的流程,达到减负增效。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陈跃峰)为进一步确保网络安全稳定,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加强安全教育。该分公司发放《中国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加强网络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实现源头预防管控。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 组织召开典型案例专项讨论反思总结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卢化龙 蔡伟)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组织召开典型案例专项研讨及近期案例再学习、反思总结会。 会上,首先对近期发生典型案例传达、讨论、反馈情况进行汇报,深入剖析两万吨列车人、机、环、管方面存在的不足及隐患。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动员成员参加演讲比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宜泽)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动员项目部积极组织动员项目部成员报名参加上海市演讲与口语传播研究会举办的上海职工以“我们的美好生活”演讲比赛。

[详情]

《老子》不老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德运)最近每天早晨有10分钟献给《老子》,今天主要谈一下《老子》里的“相对”论给我们生活的启示,当然,这里的“相对”论,不是同样伟大的爱先生的“相对论”。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项目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聂功清)11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铁路项目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集团公司西南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姚武、办公室主任杜军出席会议并指导党课宣讲。项目部所属各单位党员共计46人参会,会议由项目经理柴颖鹏主持。

[详情]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记中国中铁劳动模范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经理谭秀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淼)蒙华铁路建设线上活跃着这样一支团队:进场仅一年多时间,先后获得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河南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详情]

武汉轨道交通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隋尚磊深入一线为职工讲党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雁)讯 日前,武汉轨道交通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隋尚磊同志深入到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讲党课活动,一线党员和群众共计15人参加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