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年挖掘机总销量突破14万台,同比涨幅99.5%

2018-01-06 15:14: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行业统计数据,2017年1—12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40303台,同比涨幅99.5%。国内市场销量(统计范畴不含港澳台)130559台,同比涨幅107.5%。出口销量9672台,同比涨幅32.0%。

2017年12月,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4005台,同比涨幅102.6%。国内市场销量(统计范畴不含港澳台)12722台,同比涨幅106.6%。出口销量1272台,同比涨幅72.1%。

12月销售挖掘机14005台,同比涨幅102.6%
11月销售挖掘机13822台,同比涨107.4%
10月销售挖掘机10541台,同比增长81.2%
9月销售挖掘机10496台,同比涨幅92.3%
8月销售挖掘机8714台,同比涨幅为99.5%
7月销售挖掘机7656台,同比增长108.9%
6月销售挖掘机械8933台,同比涨幅100.8%
5月挖掘机销量11283台,同比增长105.65%
4月销量挖掘机14397台,同比增长101.1%
3月挖掘机销量21389台,同比增长55.6%
2月挖掘机销量14530台,同比增长297.65%
1月份销售挖掘机4522台 同比增长53.6%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6151451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7年11月工业车辆分会机动工业车辆统计数据

2017年11月工业车辆分会机动工业车辆统计数据

本数据根据世界工业车辆统计协会分类。数据来源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月度统计报表。

[详情]

“一带一路”承载希望

80多年前,瑞典探险家斯文赫定曾在其《丝绸之路》一书中预言:“中国人重新开通丝绸之路之日,就是这个古老民族复兴之时。”古丝绸之路绵亘万里,延续千年,积淀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

[详情]

扒一扒,2017年工程机械企业发生了哪些大事儿

扒一扒,2017年工程机械企业发生了哪些大事儿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整理报道】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从事工程机械行业的人士来说,是幸福而烦恼的一年。这一年,工程机械行业在沉寂多年之后出现了触底反弹的良好势头,大部分企业均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但原材料价格上涨,部分产品供不应求导致用户的抱怨或投诉增加,也让企业产生了些许的烦恼。

[详情]

独家:六大关键词预测2018年工程机械行业趋势

独家:六大关键词预测2018年工程机械行业趋势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整理报道】工程机械是与国家政策和基础建设密切相关的行业,上周我们简要回顾了2017年国家出台的与工程机械相关的政策法规,在此小编需要指出的是,这些法规虽然是2017年推出,但将会影响到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

[详情]

独家:细数2017年与工程机械行业相关的重大政策法规

独家:细数2017年与工程机械行业相关的重大政策法规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原创报道】挖掘机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晴雨表,直接体现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冷暖变化。2017年,挖掘机实现大卖,部分挖掘机企业甚至出现卖断货现象,直接带动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强劲复苏。挖掘机销售与基础建设息息相关,国家加大基础建设投资力度,直接拉动了工程机械市场的需求。

[详情]

千万订单算什么?卖断货成常态 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就是这么任性!

千万订单算什么?卖断货成常态  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就是这么任性!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整理报道】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到底有多火?网上的各种分析报道早已铺天盖地,不胜枚举。小编在此只想说一句话:千万订单算个啥,卖断货已经成为常态。这便是今日工程机械行业的真实写照。

[详情]

挖掘机开始涨价,工程机械龙头盈利有望改善

小松(中国)通知代理商,2018年起小松挖掘机全机型将进行价格上调 根据12月23日《挖掘机要涨价了!2018年小松全机型价格上调》的报道:小松(中国)通知代理商,称受国家环保政策影响,劳动力、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生产成本上升,公司自2018年1月1日起,小松挖掘机全机型将进行价格上调。

[详情]

涨价预期增强 工程机械行业“钱景”可期

机械设备板块昨日成为涨停股的“大本营”,一拖股份、徐工机械、海天精工、宇环数控等多只股票涨停,山推股份、三一重工涨幅也均涨超7%,全部正常交易的307只成分股中,上涨个股达到257只。

[详情]

挖机将涨价 龙头企业盈利能力有望改善

挖机将涨价 龙头企业盈利能力有望改善

工程机械板块周二午后拉升,徐工机械涨停,三一重工和柳工涨幅超5%。 消息面上,11月平地机销售350台,连续10个月同比增幅超25%。2017年11月,纳入统计的10家主要平地机生产企业共计销售各类平地机350台,同比增长33.59%。

[详情]

小松全机型价格将上调,挖机涨价或成趋势

据消息, 小松(中国)已通知代理商,自 2018年1月1日起,小松全机型将进行价格上调,具体价格上调金额详情另行发文。 小松全机型价格将上调, 挖机涨价或成趋势: 小松此次上调全机型价格,主要是受国家环保政策影响,劳动力、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生产成本上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