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吉林:2018年将建设12个项目1473公里

2018-01-24 17:04: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9日,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南湖宾馆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吉林省将建设12个项目1473公里,其中续建集安至通化等11个项目1394公里,新开工九台至双阳项目79.6公里。

据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振才介绍,今年吉林省将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切实发挥交通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高速公路要重点建设省际大通道、旅游大通道,全年建设12个项目1473公里,其中续建集安至通化、龙井至大蒲柴河、东丰至双辽等11个项目1394公里,新开工九台至双阳项目79.6公里,确保建成辉南至白山、辽源至东辽高速公路项目,新增通车里程99公里,通车里程达到3218公里,力争建成吉林至荒岗项目。

推进大蒲柴河至烟筒山和烟筒山至长春、集安至桓仁等国高网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地方做好农安至九台和双阳至伊通、长春至太平川、白山至临江等省高网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赢得时间、创造条件。

国省干线公路要围绕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要求,重点推进断头路、低等路、沿边路和旅游路建设,全年安排23个项目522公里,其中续建肇源至松原、白山至三道沟、大安嫩江大桥等21个项目462.9公里,新开工松江河至泉阳、长春至依家屯2个项目59.5公里,建成白山至三道沟、海坨乡至二龙山等5个项目160公里。

农村公路将新建1833公里,自然屯通畅率达到78.2%,其中新建改建贫困地区农村公路1500公里,改造危桥890延米/26座,实施安防工程450公里,全省15个贫困县交通脱贫攻坚主要任务全部完成。

另外,记者了解到,今年吉林省还将投入1.6亿元,新建改建客运站19个。继续开展“便民交通”工程,新增更新公交车辆500台,其中新能源车比例不低于30%,扎实推进长春市、通化市“公交都市”建设。做好长春地铁2号线开通试运营条件评审工作,加快磐石市、通化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试点建设。

加快珲春国际、安图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研究推进公铁、空巴等联程客运,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门到门”“互联网+客运”等定制运输覆盖面。推动传统交通运输企业与互联网产业有机融合,积极发展“互联网+出行”“互联网+物流”等新业态(本文来自中国高速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4170400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至2020年 湖北十堰投资1381亿元构建环丹江口库区立体绿色交通体系

为实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目标,十堰市政府制定出台《环丹江口库区绿色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其中计划至2020年累计投资1381亿元,加快推进环丹江口库区立体绿色交通体系建设。

[详情]

贵州2018年将完成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1650亿元

1月19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获悉,今年,贵州将完成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1650亿元,同比增长3%,将连续5年实现投资总额超千亿。 今年,贵州将建成高速公路600公里以上,总里程突破6000公里大关;建成普通国省道1100公里以上,普通国道二级及以上。

[详情]

湖北省在建长江大桥10座

从19日召开的湖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5年来,该省公路水路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投资突破5000亿元。湖北境内已建在建跨长江大桥多达36座,其中10座在建。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何光中通报称,湖北地处中国中部之中,是“一带一路”倡议。

[详情]

近2万亿!17省确定交通投资计划!

进入2018年,各省份都争相抛出本年度交通投资计划及建设任务。小编根据各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等汇总了相关计划及项目信息,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1、河北 全年将新增高速公路500公里以上,完成新改建普通干线公路600公里、农村公路5500公里。

[详情]

天津:2020年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总规模达686公里

从天津市规划局获悉,根据《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2-2020年)》,天津市域内构建市域线与城区线两级线网,2020年总规模约686公里,轨道交通占整个公共交通的分担比例将达到40%以上,充分发挥公共交通主骨架作用。

[详情]

近20000亿!16省公布2018基建投资计划

跨入2018年,各省份都争相抛出本年度交通运输基建投资计划,例如通哥之前已经发布了陕西、山西、浙江三省份的相关计划及项目信息。那么除了这三个省份,其他省份也都出台了,咱们赶紧一睹为快吧! 1。

[详情]

安徽、江西今年投资额度确定,大批公路项目上马

记者从安徽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安徽省将完成交通建设投资700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建设依然是重头戏,将建成滁州至定远、定远至淮南、广德至宁国段3个高速公路项目,同时还有多条新路开工。

[详情]

四川今年交通投资将不下1300亿元

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四川公路水路交通建设将确保完成投资1300亿元以上,这将是四川交通连续9年投资规模超1000亿元。 主要目标 公路水路交通建设确保完成投资1300亿元以上。

[详情]

山西:2018年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名单

山西省发改委发布2018年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议名单,这份公示名单包括了前期项目和建设项目两部分内容,共216项,其中公路项目15项。具体如下: 前期项目 太原。

[详情]

江苏确定100项交通重点工程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到2020年,江苏省高速公路里程将达到5000公里左右,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里程达到12000公里,基本建成安全畅通、集约高效、便捷公平、智慧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