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湖北省在建长江大桥10座

2018-01-24 16:42: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从19日召开的湖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5年来,该省公路水路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投资突破5000亿元。湖北境内已建在建跨长江大桥多达36座,其中10座在建。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何光中通报称,湖北地处中国中部之中,是“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在建成“祖国立交桥”的战略定位下,湖北将由“交通大省”迈向“交通强省”。(本文来自证券时报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4164235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近2万亿!17省确定交通投资计划!

进入2018年,各省份都争相抛出本年度交通投资计划及建设任务。小编根据各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等汇总了相关计划及项目信息,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1、河北 全年将新增高速公路500公里以上,完成新改建普通干线公路600公里、农村公路5500公里。

[详情]

天津:2020年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总规模达686公里

从天津市规划局获悉,根据《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2-2020年)》,天津市域内构建市域线与城区线两级线网,2020年总规模约686公里,轨道交通占整个公共交通的分担比例将达到40%以上,充分发挥公共交通主骨架作用。

[详情]

近20000亿!16省公布2018基建投资计划

跨入2018年,各省份都争相抛出本年度交通运输基建投资计划,例如通哥之前已经发布了陕西、山西、浙江三省份的相关计划及项目信息。那么除了这三个省份,其他省份也都出台了,咱们赶紧一睹为快吧! 1。

[详情]

安徽、江西今年投资额度确定,大批公路项目上马

记者从安徽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安徽省将完成交通建设投资700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建设依然是重头戏,将建成滁州至定远、定远至淮南、广德至宁国段3个高速公路项目,同时还有多条新路开工。

[详情]

四川今年交通投资将不下1300亿元

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四川公路水路交通建设将确保完成投资1300亿元以上,这将是四川交通连续9年投资规模超1000亿元。 主要目标 公路水路交通建设确保完成投资1300亿元以上。

[详情]

山西:2018年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名单

山西省发改委发布2018年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议名单,这份公示名单包括了前期项目和建设项目两部分内容,共216项,其中公路项目15项。具体如下: 前期项目 太原。

[详情]

江苏确定100项交通重点工程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到2020年,江苏省高速公路里程将达到5000公里左右,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里程达到12000公里,基本建成安全畅通、集约高效、便捷公平、智慧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详情]

河南计划三年初步建成郑州国际性综合枢纽

支持郑州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又有诸多利好消息。 1月11日,记者获悉省发改委《郑州综合交通枢纽示范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新鲜出台,我省力争经过三年努力,初步建成郑州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使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

[详情]

开年大手笔!三大交通项目获批,总投资超1000亿元!

2018新年伊始,国家及各省发改委接连批复多个超百亿大项目可研报告,分别是:新建南昌经景德镇至黄山铁路,总投资485.7亿元;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总投资403.96亿元;浦北至北流公路,总投资128.25亿元。

[详情]

2018年河南交通建设将有一系列大动作!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河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上了解到,2018年河南省在交通方面的建设将有一系列大动作。今年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完成投资472亿元,推动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公路、内河水运、运输场站等一系列项目。 过去五年,河南省完成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投资2430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