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三严三实”暨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2016-01-04 16:18: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
字体大小:

\

按照中国交建党委《关于合并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建设年第一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31日,西筑公司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交建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处长渠天鑫到会指导,西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和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共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萍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再由党委书记杨向阳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分析了领导班子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进行深刻剖析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四个方面的整改任务: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将班子打造成学习型组织。二是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务求实效,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四是充分认识领导班子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持续推进班子的能力水平建设。

公司其他班子人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重点。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直面问题,有的放矢,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

渠天鑫处长对西筑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筑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主题集中,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三实”,即查摆问题实,点中实质性问题;班子成员剖析问题实,深刻到位;互相批评实,批评真诚坦率,指出了管理问题的短板,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西筑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他还与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三方面的交流:一是领导班子如何以民主生活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从实把民主生活会与落实贯彻“五商中交”与转型升级发展结合起来,对照班子和个人在能力和思想上存在的差距着力进行再加强。二是领导班子要坚定“五个自信”,做到“五个认同”,践行“五个自觉”,促进西筑转型升级的发展。三是要贯彻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要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一级抓一级,贯彻执行中国交建领导干部管理制度,把从严管理干部落到实处。最后,他希望2016年在西筑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克服发展环境存在的不利影响,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大的发展。(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交西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04161857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主管以上干部会议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主管以上干部会议

12月28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了主管以上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首届人才工作会”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任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主持。公司领导班成员和主管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圆满落幕

中交西筑公司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圆满落幕

12月23日,中交西筑公司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在西安圆满落幕。为期8天的筑养路机械培训为200多名设备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操作工、机械维修工和电器维修工提供了一场专业技术的盛宴,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详情]

中交西筑三项新产品研发项目获批2015年西安市科技创新项目

中交西筑三项新产品研发项目获批2015年西安市科技创新项目

近日,中交西筑公司研发的“SG3000超级绿色智能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ZXZ5162TYH路面养护车”及“LTDY180型全液压伸缩摊铺机”三项新产品开发项目被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2015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完成2015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中交西筑公司完成2015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日前,中交西筑公司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末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杰出席了会议,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企管处王志阳处长主持。 11月,公司组织内审员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一次全过程的内部审核,审核员本着公正。

[详情]

中交西筑主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杨向阳兼任公司董事长

中交西筑主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杨向阳兼任公司董事长

12月13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公司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琦主持。

[详情]

中交西筑:降本增效多思路 与时俱进保供应

在经济新常态下,降本增效依旧是企业节支增效,提高竞争能力的有效方式。通过健全完善制度,运用灵活适用的采购策略和方式,采取有针对性的监督评估手段,来实现降底采购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

[详情]

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拉开帷幕

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拉开帷幕

12月18日,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在古城西安泾渭国际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63家筑养路机械企业,200余名设备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操作工、机械维修工、电器维修工将共同参加此次为期8天的筑养路机械培训。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组织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中交西筑公司组织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安全是企业发展和进步的阶梯,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为培养和提高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12月8日-9日,公司工会牵头组织了西筑公司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以提高企业安全素质、贯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12月13日,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琦主持。

[详情]

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宋海良副总裁在陕作专题报告

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宋海良副总裁在陕作专题报告

12月13日下午,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应邀为在陕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中交西北区域总部郭力总经理主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