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 鼓励三一保持信心持续发展

2016-07-01 10:17: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下午,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携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员参观考察了三一重工长沙产业园。长沙市副市长张迎春陪同访问。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对老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三一重工由最初创业到成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并积极开拓新业务领域的发展过程。

陈至立对三一在风电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十分感兴趣,她细询问了三一风电设备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业务拓展情况。当听到目前埃塞俄比亚阿达玛风场二期项目,采用了三一的102台风力发电机时,她露出赞许的笑容。

随后,陈至立一行参观了三一重工智能化生产车间18号厂房。他们对三一智能化的流水生产线和花园式的车间交口称赞。陈至立希望三一保持信心、持续发展、不断探索,为中国和世界贡献一个制造领域内的优秀企业。(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01101751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爱心救援 三一蓝天救援队获赠锦旗

“携手抗灾,众志成城”。今日,三一帕尔菲格蓝天救援队收到了江苏送变电公司送来了锦旗。江苏送变电公司应急抢险指挥部表示,三一的大力支持,大大提升了抢修工作的效率。 鼓励和肯定的话语让救灾队员为之振奋,抛开昼夜作业带来的疲惫,他们再次投入后续收尾的系列工作中。

[详情]

三一重起百万现金奖励员工 激发创新活力

三一重起百万现金奖励员工 激发创新活力

6月29日,三一重起事业部在宁乡产业园研发报告厅召开研发及降成本项目颁奖大会。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重起总经理孙新良、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及公司全体研发、工艺、商务人员、17级以上管理干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上公司以百万现金,嘉奖在研发技术创新及降成本项目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员工。

[详情]

在全球丨见证三一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在全球丨见证三一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每一张照片,都包含着一个故事。三一人在世界各地,通过独特的眼光和视角。

[详情]

“矿山重器 价值典范” ——三一重机新一代SY485H矿山神器

SY485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矿山型挖掘机,转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以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主要适应于金属矿、石矿、煤矿以及各类土石方作业等重载工况。自2015年7月份上市以来,深受客户青睐,当年销量在同吨位机型遥遥领先,凭借卓越性能,超低油耗,坚固耐磨,超长寿命,维护便捷等优势。

[详情]

湖南省政府搭平台对接国际产能合作——三一重工等企业抱团出海共筑“非洲梦”

6月27日,“2016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暨工商企业跨境撮合对接会”在长沙召开,来自21个非洲国家的37个政府部门和63家企业及湖南省内300余家企业展开一对一洽谈对接。

[详情]

三一路机华南展销会狂揽3000万订单

三一路机华南展销会狂揽3000万订单

随着6月华南区域雨水逐渐减少,此区域筑路行业的施工旺季也随之到来。6月25日,三一重工路机华南在广州隆重举行路面机械展销会,广东、广西和海南三省区行业精英约200多人悉数到场,新老朋友同聚一堂,共谋商机。

[详情]

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启动 定义行业服务新高度

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启动 定义行业服务新高度

6月18日,三一重工重起事业部第三届“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再次升级出发,将从服务设备升级为“服务设备、服务事业、服务生活”三位一体,为行业服务定义新的高度。6月22日,三一重起国内代理商山东临沂冠泰机械有限公司率先启动了此次活动。

[详情]

三一帕尔菲格参与阜宁风灾救援

三一帕尔菲格参与阜宁风灾救援

今日(6月27日)凌晨六点,三一帕尔菲格救援队的两台直臂式随着起重机在江苏盐城阜宁县进行冒雨施工,协助江苏省电力公司进行电力抢修。 目前,相关人员和设备已在现场坚持了三天。

[详情]

“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代理商全面启动

“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代理商全面启动

2016年6月18日在三一宁乡产业园,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再次升级出发。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重起事业部总经理孙新良先生,重起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先生出席启动仪式。

[详情]

欧洲杯惊现三一挖掘机……

欧洲杯惊现三一挖掘机……

现在,全世界球迷已经进入法国时间!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来啦! 想一想豪门、黑马、巨星、小鲜肉、赌球,小编就兴奋的不要不要的! 啤酒加球赛,简直就是天堂!天堂!天堂! 但事实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