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苏省太仓协鑫码头工程通过交工质量鉴定

2016-07-26 17:08: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秦磊 陈爱民)7月25日,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太仓协鑫码头工程顺利通过交工质量鉴定,江苏省交通厅质监站领导和专家们对工程的质量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工程的高度智能化和技术创新表示高度的认可。本次交工质量鉴定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工程将进入空载联动调试阶段,为后续的竣工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太仓协鑫码头是苏州港首座高智能散货码头,也是我国内河在建的第一座具有绿色环保、节能高效、功能多样、高度智能化等特点的现代化散货码头。该工程涵盖水工、房建、道堆、钢结构、机电安装、设备安装等专业,共划分为12个单位工程,201个分部工程,1114个分项工程。其中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包括电气系统、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管道及附属设备、消防系统、环保系统、钢结构廊道、带式输送机系统及配套设备,综合性、系统性、专业性较强,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综合性项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6170829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三航局三公司举办测量培训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何啸 李中华 陈爱民)7月23日至24日,由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工程部主办、荆州分公司承办的2016年第一期测量培训在湖北松滋白云新城项目部成功举行,来自湖北片区、蒙华铁路和京沈高铁等十余个项目部的测量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

[详情]

执尺伏群峰——记中交三公局“劳动模范”李磊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祁云翠 颉利胜)脚下的山有多高,他总比山高半丈,黝黑的汉子李磊是广西三柳高速公路项目唯一获得中交三公局首届“劳动模范”称号者。

[详情]

逼真的演练 实战的水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正阳 高建民 邢振)“快来人啊,我们这里有位孕妇被车撞了。” “你们具体在什么位置?” “我们在石油城北边新开通的这条路的路口。

[详情]

青岛轨道交通R3线工程进行防汛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卢俊良 陈爱民)“灵山卫车站基坑被淹,立马进行抢险救援。”“收到,马上启动预案。”下午14:45,中交三航局三公司青岛轨道交通R3线工程二工区生产副经理江红在接到业主单位的电话后,立即赶赴灵山卫车站。

[详情]

贵州沿德高速公路交安项目进行雷雨天气自然灾害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张波)为有效预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规范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预报预警和应急响应程序,7月22日,沿德交安项目进行了自然灾害预防知识培训,做了相关知识宣传展板。

[详情]

哈萨克斯坦铜厂磨矿车间安装球磨机内衬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邓建明 左玉霞)7月25日,十五冶三公司哈萨克斯坦铜厂阿克托盖项目磨矿车间球磨机内衬板顺利安装。 据了解,自3月8日该项目磨矿车间半自磨机最后一片端盖安装完成以来,磨矿车间两台球磨和1台半自磨机简体螺栓紧固,转子、锭子。

[详情]

十五冶三公司东营经理部进行风机维修技术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左玉霞 苏永强)7月23日晚19:00,十五冶三公司东营经理部组织班组一线工人进行了风机维修技术培训,项目部支部书记、总工、工程部技术人员及47名工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

坚守平凡岗位的主厨王丹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祁云翠)“哇!你真有口福,今天到9标又有鸡中翅!”一股肯德基的鸡翅香飘进了综合办公室。“还有韭菜炒鸡蛋。”空气中弥漫着丝丝韭香味。 铃声拉响,长龙般的队伍直奔食堂。

[详情]

贵安综合保税区贸易展示中心开展安全通病治理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梦山)7月23日,贵安综合保税区贸易展示中心项目开展了安全通病治理检查,由安全部组织,现场管理人员、机电部、质检部等参加检查。 检查以公司“安全通病治理”活动第一阶段数理统计“四类。

[详情]

中交南沙明珠湾八分部开展学习林鸣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7月23日-26日,中交南沙新区明珠湾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八分部开展了学习林鸣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模范、学习模范,动员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全体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