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津港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已完成80%

2016-07-27 14:04: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从滨海建投集团获悉,津港高速公路二期工程(西外环—临港)整体已经完成80%,计划10月底完工。 津港高速公路二期工程起于在建西外环高速公路,止于海滨高速以东1.8公里处,全长11.27公里。(本文来自天津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7140458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长深高速(G25)浙江建德至金华段高速公路开工

近日,长深高速(G25)浙江建德至金华段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临金高速公路是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G25)中浙江省境内未开工建设的最后一段,被国务院纳入《2014-2020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和国家“十三五”战略规划。

[详情]

济南26个重点公路项目同步推进 创历史纪录

高速公路在建和拟建工程项目8个,总投资272亿元;在建普通国省道工程10个,推进前期项目8个2016年,是我市交通公路部门有史以来承担公路建设任务最重的一年,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在建和拟建推进数量同时创下历史新纪录。 艰巨任务的另一面,则是重大的机遇。

[详情]

湖南高速年中考:9条(段)高速进展顺利

今年1至6月,湖南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完成投资79.3亿元,今年计划通车项目进展较好,建设进度符合预期。这是2016年上半年全省高速公路工作总结暨大干下半年工作动员大会上公布的信息。

[详情]

张家港新泾路拓宽改建工程正式开工

7月中旬,张家港市新泾路拓宽改建工程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新泾路西起港城大道,东至东南大道,全长为3509米。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挖除拓建原有道路为15米机动车道(水泥混泥土路面)+两侧绿化带,原有道路路面结构为22cm水泥混凝土面层+30cm二灰碎石+45-60cm灰土。

[详情]

上半年山东滨州市完成公路重点项目建设投资近12亿元

今年上半年,滨州市公路局共完成公路重点项目建设投资11.69亿元。其中,济东高速完成6.16亿元,完成年计划的61.8%;秦滨高速完成1264万元;S321寿济线邹平桓台界至邹平章丘界段改建工程、S247乐胡线惠民县城至里则镇段改建工程。

[详情]

嘉兴精准聚焦交通发展短板 上半年交通建设投资超40亿

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今年嘉兴市全力以赴扩大交通有效投资,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来自嘉兴市交通运输局的消息,今年上半年,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40.24亿元,主要集中在国省道、县道等主干线公路,以及内河航道。

[详情]

贵州安顺交通建设提速实现固投双过半完成投资93.6亿元

夏日炎炎,在这一年中最热的季节里,阳光炙烤着大地,安顺市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点上仍是机械轰鸣,人声鼎沸。摊铺机铺路、压路机压实、汽车转运油砂……处处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今年来,安顺市进一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全市公路、水运、场站类建设项目。

[详情]

山东济南积极推进26个公路重点工程 济东高速年底通车

记者从济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了实现市区路网和外围公路网的高效连接,缓解市区的交通压力,济南实施了“高快一体”路网规划。“高快一体”由高速路系统及内外环高速连接通道和快速路系统组成,其中:主城区外形成“两环十射”高速路网。

[详情]

湖北南漳两条省道开工建设

近日,伴随着施工机械的轰鸣声,湖北南漳224省道保康石板沟至南漳板桥、471省道肖堰至双坪两条二级路改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这两条省道是交通公路部门“十三五”期间县道提省道重点建设项目。

[详情]

浙江:“提升6000公里美丽乡村公路”项目开工率100%

今年,交通运输部公布的更贴近民生13件实事与浙江省政府公布的10件民生实事中有两个“交集”——加强农村惠民服务,提升6000公里美丽乡村公路,建成3000个港湾式停靠站;加大城市治堵力度,新增1000辆公交车,新(改)建1000个公交站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