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林道依茨法尔闪耀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

2016-08-30 10:12: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2016年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在昌吉国家高新区--中亚农机·机电物流园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300多家农机企业3000余种智能化、高性能新型农机产品参展。常林道依茨法尔作为国内高端农业机械企业代表,在今年的博览会上,隆重展示了国际高端大马力DEUTZ-FAHR TTV系列 9340和DF2204、热销产品DF2604和DF1604以及国三动力系列DF1704和SH1404。

DEUTZ-FAHR TTV 9340当属本次农机博览会最耀眼的明星。与会观众无不发出赞叹和惊讶之声,纷纷驻足与之拍照留念,并详细询问现场工作人员产品特点和产品性能。纷纷感叹其前置悬挂、浮动前桥、前动力输出、引擎盖电控开启、超乎高档轿车的内饰水平、科技感超强的驾驶室等配置和设计,让拖拉机变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科技感十足。

DF2204/DF1704/SH1404等多款产品,是近年来道依茨-法尔在新疆区域最热销的机型,因其质量稳定、作业效率高、省油、驾驶舒适、故障率低、维修保养简单、配件及服务供应及时等优势赢得了广大购机用户的一致认可。

展会现场有很多老客户带领意向客户前来参观,主动索取产品资料,并现场担当起了道依茨法尔拖拉机的“讲解员”向意向用户讲解道依茨法尔拖拉机的产品主要特点和性能。

为了积极回应广大客户的购机热情,道依茨法尔公司也推出了展会期间购机优惠活动,经过三天的展会,各地区经销商共实现大马力订车数十台。

\

\

博览会现场(本文来自山东常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0101246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锡柴:创造“不可思议”的精芯服务体验

近几年,当服务不再是只是服务行业的必修课,工业企业也陆续加入到了“服务用户”的大军中来,市场竞争已然演变为了企业服务上的较量。 一汽锡柴,这个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发动机企业,已然成为了用户心中最值得信赖的本土动力品牌,相应的售后服务亦是追随着老一代用户跨越了好几个时代。

[详情]

日本三菱重工到河北宣工铸铁分厂进行质量审核

日本三菱重工到河北宣工铸铁分厂进行质量审核

近日,日本三菱重工质量工程师山本昇平一行四人到河北宣工铸铁分厂进行第二方质量审核。审核组对相关的质量控制文件和记录进行审核,包括文件、记录、QC控制、检验设备等内容,对50501箱体芯盒进行现场验证,对铸件表面质量和尺寸精度等进行逐项仔细检查,对喷漆后的50501箱体铸件进行发货前确认。

[详情]

华菱星马泰州经销处正式开业!

华菱星马泰州经销处正式开业!

8月27日上午,在一片礼炮的轰鸣中,经销商江苏协安菱马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泰州经销处正式开业啦! 出席剪彩仪式的嘉宾有泰州港港口协会会长沈健、金王石化公司总经理蔡华、海华物流园领导刘玉胜,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泰州经销处总经理翁小刚,此外还有近两百名当地物流。

[详情]

献礼G20丨中联重科两位一体绿色砂浆生产线在杭州运营

献礼G20丨中联重科两位一体绿色砂浆生产线在杭州运营

近日,中联重科新一代机制砂干混两位一体绿色砂浆生产线(ZSL100+MTA3000B)在美丽的杭州顺利完成调试投入运营。经现场实地测试,产品各项指标优异,为G20的召开送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详情]

宝马格压路机性能卓越赢得新疆路桥机手称赞

宝马格压路机性能卓越赢得新疆路桥机手称赞

近日,德国宝马格 新疆总代理-新疆宝马泰格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交付给新疆路桥在和田工地上施工的两台BW203AD-HF高频高振压路机,得到新疆路桥机手的肯定和赞许! 宝马格压路机施工现场 8月10日,新疆路桥在和田市区开始摊铺。

[详情]

山推铣刨机持续热销

山推铣刨机持续热销

山推铣刨机持续热销,近日,SM100MT-3、SM200M-3铣刨机同时销往中部地区。据悉,该客户已拥有摊铺机、铣刨机、双钢轮等数款山推路面机械产品,为确保该地区城市公路改造项目工程工期,又一次性购买山推牌1米、2米铣刨机各一台。

[详情]

极限113米高!成功实现SSC1020C最高吊装

极限113米高!成功实现SSC1020C最高吊装

8月27日,三一SSC1020C风电专用起重机成功实现在113米高度工况下,吊装完成62吨重2MW风机叶轮至100米的高度就位。该台设备属于北京憧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据现场的吊装团队相关负责人武经理介绍,SSC1020C是上周五进场,仅用了一天和一个早晨的时间,便完成了2MW大风机的全部吊装。

[详情]

铁拓机械亮相斯里兰卡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博览会

铁拓机械亮相斯里兰卡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博览会

8月26-28日,2016年斯里兰卡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博览会(CONSTRUCT 2016),在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为期三天,铁拓机械亮相此次展会。CONSTRUCT自2001年由NCASL斯里兰卡建筑协会举办,是斯里兰卡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性的工程机械展。

[详情]

中国一拖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评审

近日,中国一拖申报的“拖拉机动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了国家科技部第三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评审公示,即将进入正式筹建阶段。 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行业应用基础技术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

[详情]

热烈祝贺全球最大吨位徐工自制底盘旋挖钻机XR550D成功下线

热烈祝贺全球最大吨位徐工自制底盘旋挖钻机XR550D成功下线

8月29日,在徐工基础桩工机械分厂内,全球最大吨位自制底盘徐工XR550D旋挖钻机成功下线,再次刷新了国内自制底盘旋挖钻机的记录。 XR550D旋挖钻机的诞生,不仅意味着产品工作效率的进一步提高,更是徐工基础作为桩工行业第一实力的体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