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XM1003K型铣刨机湖北沙洋县X001县道中修工程纪实

2016-09-20 11:17: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铣刨机
字体大小:

施工背景

湖北沙洋县X001县道中修改造工程,工期紧施工难度大,工程总长约10公里,路面宽度9米,由8cm沥青和20cm水稳基层构成,由于当地盛产石材,此条道路是当地主要运输路线,经重载车辆长时间碾压,单边车道出现严重车辙,已经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此次中修,要把8cm沥青和4cm水稳一次铣刨完毕,然后用摊铺机重新摊铺一层新的沥青层。由于客户水稳层水泥含量高,加上重载汽车长时间碾压路面及基层硬度比较高,对铣刨机的铣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施工表现

此工程施工方沙洋县公路管理局这次选择了徐工品牌,第一天进场试运行,徐工XM1003K中型型铣刨机平均铣刨深度12cm,完全达到了施工要求,铣刨速度达到5-6m/分钟,仅仅一天试运行的情况下,就完成了1000平方米的铣刨任务,随着工程进度和机器磨合适应的加速,预计每天铣刨作业量可以超过1500-2000平方米,大大超越各方预期。

\

XM1003K铣刨机产品亮点

徐工XM1003K铣刨机,动力强劲,油耗更低,使用更经济,选用上柴162kW的电喷发动机,较同国内类型产品具备更高的的功率储备,深层铣刨, 配备直径930mm的铣刨鼓,最大铣刨深度达到300mm,可以一次清除整个沥青混凝土铺层,作业高效,采用四轮全液压行走系统,能够提供强劲的牵引力;采用机械皮带驱动铣刨鼓,具有比液压传动更高的传动效率;具有功率自适应功能,根据工况自动调节速度,实现作业效率最大化。质量可靠。适应性强,可以自行爬平板车,省去吊装费用;最小铣刨半径1.5米,狭窄区域内施工更灵活;机械折叠输料装置,转场运输更方便;右支腿可摆至机架内,实现贴边铣刨。操作舒适,具有液晶显示器,能进行参数显示和故障报警;采用电控行走手柄,操作舒适,控制精确;噪声低于国家标准,维护人员健康,更减少对周围居民的影响。

\

施工方何总很感慨说,徐工品牌完全超越了他对民族品牌的认识,比国内某些品牌好过多少倍,施工效率和质量完全媲美进口品牌,他原本还想使用另一个德国品牌的机器,,包括市公路局还有一台三一的一米的机器,现在看来完全不需要了,徐工设备完全就可以满足他的需求!

\

经过近十年的技术创新和产业积淀,XM1003K大型路面铣刨机传承了徐工XM系列铣刨机最优秀的基因,可以高效地清除路面拥包、油浪、网纹、车辙等;亦可开挖路面坑槽及沟槽;还可用于水泥路面的拉毛及面层错台的铣平。该设备工作效率高,施工工艺简单,铣刨深度易于控制,操作方便灵活,机动性能好,铣刨的旧料能直接回收利用。(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0111705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传奇 ——记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徐工传奇 ——记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自2011年4月以来,一路狂奔、高速增长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迅速跌入下滑期,其惨烈程度堪如断崖。时至今日,该行业依旧还在深谷寒冬中踯躅前行,而“库存”、“过剩”、“应收”。

[详情]

徐工:中秋,家的距离

徐工:中秋,家的距离

《十五夜望月》 王建 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 今夜月明人尽望。

[详情]

近亿元徐工土压平衡盾构机亮剑徐州地铁一号线

近亿元徐工土压平衡盾构机亮剑徐州地铁一号线

秋高气爽,近日,徐州地铁项目首台盾构“信·和六号”始发仪式顺利举行,随着工程项目指挥部的一声令下,由徐工集团凯宫重工南京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出厂编号为S-1009的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迅速投入施工。

[详情]

德国克雷菲尔德市市长弗兰克·迈尔访问徐工

德国克雷菲尔德市市长弗兰克·迈尔访问徐工

近日,德国克雷菲尔德市市长弗兰克·迈尔一行到访徐工,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会见了德国代表团成员,双方交流了徐工集团在克雷菲尔德市的投资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而愉快的交流。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李锁云、研究院院长赵斌及徐工欧研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详情]

8小时的陪伴,一生的感动!徐工为甘肃夏河60名藏族孩子圆了“微心愿”

8小时的陪伴,一生的感动!徐工为甘肃夏河60名藏族孩子圆了“微心愿”

“第一次走进大山接触藏族的孩子、第一次被献哈达、第一次看到孩子们最纯真的笑容、第一次体会最纯洁的心灵、第一次学藏语、第一次跟孩子一起拼起重机模型、第一次抱着藏族孩子合影、第一次……这些宝贵的第一次都给我的人生留下了最美的回忆。

[详情]

徐工G一代,名不虚传!

徐工G一代,名不虚传!

伴随着智能化、轻量化、人性化、节能技术的逐一攻克,一直保持低调的起重机龙头企业徐工,密集向业界贡献出17款G一代全新高端成果,并在4月18日客户体验会上正式启动“G一代”,在行业内发出了向“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

[详情]

燃情徐工•梦启基础——亮出青春范儿!

燃情徐工•梦启基础——亮出青春范儿!

每一年,当看到那新鲜的面孔和略带羞涩眼神的时候,我们知道,他们是徐工基础新注入的新鲜血液,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走进徐工,融入基础,适应着各种角色的转变,从学生到职场人,从青年到成年,从安享理论知识学习到创造劳动成果,都是一个懵懂少年向社会精英的蜕变。

[详情]

徐工XM1003K型铣刨机助力湖北沙洋县X001县道中修工程纪实

徐工XM1003K型铣刨机助力湖北沙洋县X001县道中修工程纪实

湖北沙洋县X001县道中修改造工程,工期紧施工难度大,工程总长约10公里,路面宽度9米,由8cm沥青和20cm水稳基层构成,由于当地盛产石材,此条道路是当地主要运输路线,经重载车辆长时间碾压,单边车道出现严重车辙,已经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详情]

徐工基础2016年度经销商会放大招

徐工基础2016年度经销商会放大招

9月12日至13日,金秋节,灞水边,徐工基础2016年经销商工作会议在此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2家经销商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统一思想,坚决实现应收账款两项清零;决战100天,全面完成发车回款年度目标”。

[详情]

父子齐上阵!G能大咖再战巅峰

父子齐上阵!G能大咖再战巅峰

9月12日,“徐工杯”第四届全国吊装技能竞赛刚刚落幕。当吊装界的目光投向大赛冠军的精彩表现之时,民间吊装高手再也按耐不住,一场巅峰挑战赛在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重燃战火! 徐工为所有隐姓埋名的吊装高手提供舞台 G能大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