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十年匠心:三一把服务做到了极致!

2016-10-13 10:29: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三一,有这样一群人

十年,他们褪去了青春的羞涩,装点了磨练后的成熟;

十年,他们环境艰难不减热情,路途遥远不能阻挡,始终如一;

十年,他们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把三一的“工匠精神”代代相传。

三一重机服务2.0正式起航,将最用心的态度诠释最优质的服务!

\

【六年领先·客户为上】

2010-2016年,连续六年行业领先

一个电话,不分时节天气,不管问题大小

三一重机服务工程师,

始终用他们的汗水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

\

【征程再起·不缀宏图】

始于品质,坚于服务

正是他们的辛勤和付出

建立起了三一享誉业内的服务体系!

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将三一的“工匠精神”代代相传!

\

5231,一生无忧,三一重机服务再升级!

过去的十年,我们砥砺前行

下一个十年,我们奋勇向前

三一将用实际的行动,书写下一个5231的篇章!

【五折·省】

“5”——关重件再生置换最高节省50%

\

【二补·快】

“2”——24小时故障处理,12小时赔付台班

\

【三保·好】

“3”——3年质保,19吨以上中大挖整机延保到3年/7000小时

\

【一送·壕】

“1”——1万小时以内送服务费,2万小时内送12次免费点检

\

世界再变化,服务者,必须坚定而执着

世界再嘈杂,制造者,必须安静且安定

这背后蕴含的

是对专注、技艺、完美的无限追求

我们宁愿这样,必须这样,也会一直这样

这是我们最珍贵的、最引以为傲的

“三一精神”!(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3102901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财富》发布最受赞赏中国公司 三一成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近日,《财富》(中文版)发布了2016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三一重工第六次上榜,位居第十,相比2015年上升4位,成为唯一上榜的工程机械企业。

[详情]

路演“有的放矢”,三一众创引入审核新模式

10月10日,在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客户见面会暨第五届三湘汇沙龙上,三一众创首次组织客户与创业团队直接对接。除了争取常规支持外,创业团队还可以获得及时校正市场拓展方向,对接市场需求和客户资源的机会。 这一机会来源于三一众创引进的“创新投资人点评项目模式”。

[详情]

2016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举行 三一荣获中国精益制造大奖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行。论坛以“构建制造业新生态——创新、智能、价值”为主题,设立主论坛、领军者专场、优秀企业现场观摩等近百场专题对话交流活动。

[详情]

赵博航 为三一设备保驾护航

赵博航 为三一设备保驾护航

这是一个关于普通的三一服务经理赵航博在泰国所经历的真实故事。 让我们记忆回转到两年前…… 2014年,泰国国家火车站正式开始修建,其中超过400台三一设备参与本次项目施工建设,设备多达十几种,占参建设备的95%。

[详情]

风雨十载,最好是三一——三一重机服务将迎2.0时代

2006年三一重机在昆山下线第一台挖掘机,2016年三一挖掘机连续6年行业领先,打破外资品牌长达20年的垄断。走过风雨十载,10万台的销售创造了行业的历史,10万名客户见证与三一重机共同成长。

[详情]

今天,我们致敬平凡的三一人

今天,我们致敬平凡的三一人

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曾有过梦想。也许是成为心目中最敬佩的那个人;也许是想翻越一座没有人翻过的山;也许是做一件让所有人都能记住自己的事;也许只是想多挣钱让父母过得更好。 可能,当每一个梦想在起点处经历了长途跋涉,你就会感觉这段路变得太过普通、平凡,渐渐失去激情。

[详情]

第66届世界小姐辽宁赛区总决赛在三一重装产业园隆重召开

第66届世界小姐辽宁赛区总决赛在三一重装产业园隆重召开

9月28日下午,20位佳丽齐聚三一重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她们是第66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辽宁赛区的参赛者。在经过了一个月的激烈海选晋级赛选拔之后,她们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向辽宁总冠军发起冲击。

[详情]

三一男神总裁向文波:从1.0迈向2.0,用脚步丈量服务的宽度

三一男神总裁向文波:从1.0迈向2.0,用脚步丈量服务的宽度

“用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 从北国粮仓黑龙江,到南海明珠西沙群岛;从东方明珠上海,到天府之国成都……三一重机十载砥砺前行,十载硕果累累。

[详情]

美图来袭:那些在北非的三一泵送设备

美图来袭:那些在北非的三一泵送设备

肯尼亚蒙内铁路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共计108台,其中包括搅拌车、搅拌站、泵车、汽车吊、挖机。 蒙内铁路(蒙巴萨港-内罗毕)是东非铁路网的起始段,全长480公里,设计运力2500万吨,采用中国国铁一级标准,连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和东非第一大港蒙巴萨港。

[详情]

三一挖掘机SY245H:先定个小目标,每年节油10万元

三一挖掘机SY245H:先定个小目标,每年节油10万元

“2016年1-8月,三一挖掘机国内销售8329台,比第二名与第三名之和多181台,市场每卖四台挖机就有一台三一,三一挖掘机已连续六年销量第一。”三一挖掘机能持续创造佳绩,主要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市场检验中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