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重机召开挖掘机技术交流会 探讨前沿技术方向

2016-11-30 16:45: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11月5日至7日,三一重机“国家挖掘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二次技术交流大会在苏州举行。本次会议围绕工程机械智能化、节能技术、控制技术等课题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

\

参会人员合影

当天,三一重机研究本院院长曹东辉做了题为《三一重机工程技术中心研发成果》的报告,向嘉宾们展示了三一“SY950E水下平整挖掘机”在复杂工况下的精准施工技术。该报告引起与会人员的高度重视。

\

杨华勇院士主持会议

大会的最后,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对三一重机的发展与技术战略规划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本次会议上,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对专业领域内的核心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工程机械的技术发展方向达成了高度共识,对三一重机以及整个行业的发展,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

据了解,三一重机“国家挖掘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年成立,汇集专家学者以及行业领袖的智慧,该研究中心为三一重机的产品开发、技术研究方向等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充当了智囊的角色。目前,该研究中心已成功申报国家级项目1项,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其中一等奖1项。
 (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30164547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Bauma China 2016展会完美收官 经典永不落幕

Bauma China 2016展会完美收官 经典永不落幕

11月25日,为期4天的第八届上海宝马展正式落幕了。本届宝马展上,三一集团凭借强大明星产品阵容、最新技术创新成果以及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高大形象。

[详情]

三一重工:奇迹背后是坚守

从智利矿难救援到今年年初的平邑矿难救援,从2011年三一重起自发组织24小时救援队到跻身专业的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汶川大地震、雅安地震、智利矿难、日本福岛核泄漏、天津港爆炸、深圳光明区滑坡,三一救援成为诸多灾难现场的力量担当之一。

[详情]

2016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 三一集团连续6年蝉联榜首

2016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 三一集团连续6年蝉联榜首

11月29日下午,湖南省工商联发布了2016湖南省民营100强名单。三一集团继续蝉联“湖南民营企业100强”榜首,自2011年该榜单推出以来,三一已连续6年位居行业和湖南省榜首。

[详情]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三一物联网云平台:让制造更智慧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三一物联网云平台:让制造更智慧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以《长沙:打造工业云平台 让制造更智慧》为题名,报道了三一集团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情况,并对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流程信息官贺东东进行了采访。

[详情]

气势不是盖的,人气不是吹的!展台花絮来了

气势不是盖的,人气不是吹的!展台花絮来了

2016年11月22日,上海。两年一次的上海宝马展大幕开启。三一集团为这次大展可谓卯足了劲,携165台高精尖产品华丽亮相,成为本届展会“最吸睛”的展商没有之一。 一个升级版的全新三一,自然也成为了展会的焦点和人气王。

[详情]

习大大署名文章盛赞三一智利救援:中国制造助两国“守望相助”

习大大署名文章盛赞三一智利救援:中国制造助两国“守望相助”

11月22日,在对智利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智利《信使报》发表题为《共同开创中国和智利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的署名文章,文章提到:中智两国人民素有守望相助的传统。在2010年那场举世瞩目的智利矿难救援行动中,中国机械设备制造企业积极参与,为营救33名矿工作出了贡献。

[详情]

三一与中盛筹建合资公司  发力分布式光伏新能源市场

11月23日,三一集团旗下三一太阳能公司与中盛集团旗下中盛能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订合资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以产融结合的方式,共同发力屋顶分布式光伏市场。目前,双方首批合作开发建设的150MW分布式光伏项目已经进入筹备开工阶段。

[详情]

上海宝马展:三一近千盏爱心明灯  照亮孩子上学路

感恩节,上海的阳光温暖人心。三一集团联合三一基金会在本次宝马展上发起的“黑暗挑战”公益体验活动,也传递了一份特别的感动,用三天时间筹集了781盏照明灯具,点亮贫困山区孩子上学的路。12月5日,三一基金会将前往云南鲁甸地区的龙家湾、跨山小学、新林小学三所学校进行捐赠发放。

[详情]

三一红征服宝马展的背后:三一人走心的服务

三一红征服宝马展的背后:三一人走心的服务

“开展当天斩获近两亿元订单,实现各型设备销售近百台、泰国代理商签3000万大单、新增12家欧洲代理商,并吸引凤凰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权威媒体争相报道……” 三一红 上海宝马展三一集团一系列的亮眼表现。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上海宝马展吸引了行业各大品牌商、全球代理商、专业人士和工程机械爱好者前来参展。作为“中国制造”的标杆企业,三一展区的人气爆棚,首日订单近两亿元,实现各型设备销售近百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