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调研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

2016-12-12 13:29: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12月8日,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来到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深入车间,就企业高端制造和新产品创新情况进行调研。

\

谢伏瞻调研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

调研期间,谢伏瞻认真听取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汇报。2013年,谢伏瞻就曾到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进行过调研,他表示,时隔三年,这里变化很大,很高兴看到企业通过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实现了快速发展。

在大马力拖拉机项目现场,谢伏瞻详细了解中联重科大马力拖拉机技术水平、研发投入、产品出口等情况。当得知设备刚下线即在新疆实现销售,目前销售势头好,谢伏瞻表示欣慰,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实现更多产品迈向高端水平。

近年来,中联重科农机产业紧紧围绕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和农业生产全面机械化进行创新、创造,在大马力动力换挡拖拉机、大型谷物联合收获机、青贮饲料收获机、甘蔗收获机、秸秆处理设备、粮食烘干机等高端农业装备领域持续发力,实现了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和新商业模式创新。谢伏瞻指出,中联重科要持续加大机械装备产品智能制造推进力度,增强高端农机产品在世界范围内的竞争力,同时抓住河南省自贸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借力“一带一路”战略东风,放眼全球,实现更好更大的发展。谢书记同时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联重科创新发展。(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2132954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匠心智造,这台4.0产品履带起重机首秀很抢眼!

匠心智造,这台4.0产品履带起重机首秀很抢眼!

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展已完美落幕,在这场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中,中联重科4.0产品ZCC2600履带起重机首次亮相,大放异彩。 在ZCC2600履带起重机产品研发期间,技术团队大量搜集客户和市场反馈,着重推进型谱优化、模块化设计与智能化研究,力求在技术、质量、成本、服务四方面做到极致。

[详情]

中联重科让自主品牌高端农机装备扬眉吐气!

中联重科让自主品牌高端农机装备扬眉吐气!

12月10日,2016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在广西柳州举行。作为农业生产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中联重科携甘蔗收获机、甘蔗转运车、动力换挡拖拉机、植保机等涵盖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的农机产品亮相,受到行业专家、种蔗大户及合作社等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详情]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与省科技界代表考察中联重科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与省科技界代表考察中联重科

12月6日,湖南省科技创新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领与会代表考察了中联重科。考察中,杜家毫和许达哲对中联重科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就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不惧眼前困难,持续变革创新。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以及公司在长沙的全体高管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详情]

时值初冬,环卫车辆要注意冬季保养啦!

时值初冬,环卫车辆要注意冬季保养啦!

▲银川金凤区城管威武壮观的环卫舰队 时值初冬,中联重科与银川市金凤区城管局联合举办了为期2天的环卫车辆冬季维修、保养技术培训,旨在培养驾驶员正确的操作习惯及提高其对车辆使用、维修维护的职业化水平,不断提高驾驶员使用、维修方面的知识与技能。

[详情]

中联重科4.0产品点亮绿色科技 备受客户青睐

中联重科4.0产品点亮绿色科技 备受客户青睐

亚洲顶级工程机械盛会上海宝马展近日闭幕,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7万名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两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作为工程机械龙头企业的中联重科携4.0新品隆重亮相,通过高品质产品和高质量服务,创造了多项参展新纪录,全面展示了“联动世界,智创未来”的实力与魅力。

[详情]

中联环境转制代理商融资保理服务新模式!

环境转制代理商融资第一单落地 2016年11月25日,中联重科金融服务公司与环境产业公司转制代理商北京中联诚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环卫战略客户北京某保洁公司三方签订转制代理商《保理服务合同》,以代理商对保洁公司的应收账款为基础提供保理融资服务。

[详情]

中联重科前移式叉车批量出口东南亚市场

中联重科前移式叉车批量出口东南亚市场

YB16座驾前移式叉车列阵待发 2016年11月初,中联重科全新自主研发生产的YB16-S2 型电动前移式叉车顺利装车,批量发往东南亚市场,东南亚成为目前中联重科叉车前移式产品的核心市场。

[详情]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训企业!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训企业!

▲中联重科环境装备制造基地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培育企业。此次评选对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带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宝马展外的新天地,你造吗?

宝马展外的新天地,你造吗?

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6上海宝马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中联重科以闪耀的极光绿带来了一场绿色、智能的产品盛宴。 最近工程机械神马最火? 继中联e管家APP在上海宝马展全面亮相后。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

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

在第七届精耕杯评选中,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荣获“用户最心仪的烘干机械十佳品牌”称号。随着我国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的不断推广,针对机械化烘干这一收获后处理薄弱环节,中联重科致力于打造高效、高品质,系列化的谷王烘干装备,并积极响应环保理念,将信息化、智能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