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公路医生”英达:省政府门口的路,你敢修吗?

2016-12-19 11:04: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英达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省委、省政府所在地,是一个省区的政治、经济、文化核心地带;省委、省政府门前的路,往往充满了神秘的色彩,这些路如果出现病害,该如何养护?

南京北京西路档案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是一条历史、文化、政治聚集的景观道路,满是银杏梧桐、光影斑驳的林荫大道是南京城最美的风景之一;沿线不仅有众多学府、民国建筑和花园住宅,许多“大牌”机关单位如江苏省委、省政府也屹立在它的身旁。

\

 

南京人心目中“最美十条道路”之一,以两侧保存完好的民国建筑群和绿荫著称

作为横贯市中心的主干道,北京西路每天交通量巨大,经过多年的使用,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主要为车辙,同时伴有裂缝、麻面、修补补丁等。

为了尽快恢复它的美丽,南京市住建委引进了在业内享有优质、环保、高效美誉的“公路医生”英达为它把脉下药,整治出新。

不添堵、不污染:“公路医生”打造标杆工程

施工前,“公路医生”对路面进行检测试验后决定采用英达整形就地热再生工艺进行治理。

作为主干道的北京西路,是拥堵的高发路段。为了不给省政府门前添堵,此次施工只占据一股车道,英达热再生机组以4-6米/分钟流水线作业,施工一段放行一段,交通干扰小,施工完毕后即可通行。

\

英达施工期间,旁边车道车流如织,交通完全不受干扰

英达设备模块化组合,采用施工自行、转场牵引的方式,机动灵活,可在30分钟内完成进场、撤场。设备进撤场快捷,也避免了造成白天拥堵和安全隐患。

\

不添堵,不污染:省政府门前的标杆工程

据了解,鉴于这条省府路的重要意义,南京市相关主管部门将北京西路养护项目着力打造成为标杆工程,在反复研究、推敲及论证后采用了英达就地热再生先进技术,并计划在全市推广应用。

英达“国际领先”技术让美丽梧桐毫发未损

每一位到过北京西路的人,无不被路两旁梧桐树之美所震撼,但梧桐树手掌型枝桠距地不到3米的高度,却给路面养护设备提出了难题。

“公路医生”英达精益化施工团队,各个环节把控严格,通过机组的隔离措施和设置防火布对其根茎进行保护,确保梧桐树不受到伤害,且英达设备本身不超高,使其枝叶毫发无损。

\

节能环保的英达机组,与美丽的梧桐相映成画

在面对井盖治理难题,英达超高的灵活机动性发挥作用:多组多排疏松耙遇到井盖时也会自动抬起、避让,施工不会受到井盖的影响,凸显了英达设备智能化的特质。

\

“国际领先”英达技术,确保优异施工质量

与此同时,英达施工全程做到路面材料100%循环再用,没有废料产生,无需大量新料,机组不打碎骨料,没有扬尘、无噪音,能源利用率高。经测算,此次北京西路施工共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2.9吨,减少沥青废料排放1920吨,节约新料1200吨,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在施工过程中,南京市质监局与监理方现场进行了检测,均对英达热再生施工质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本文来自英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英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9110447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英达受邀为170位管养负责人“授课”

英达受邀为170位管养负责人“授课”

近日,“公路医生”英达应湖南省住建厅邀请,参加“湖南省城市道路桥梁养护技术标准规范、新工艺及城市桥梁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并作为唯一道路养护企业为湖南各地市170余位城市道桥管养负责人作热再生技术主题演讲。

[详情]

每日转场+夜战,英达“机动部队”养护成都绕城高速

每日转场+夜战,英达“机动部队”养护成都绕城高速

11月,在“天府之国”成都,白天以“中国西部·世界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夜晚在绕城高速G4201上,“公路医生”英达正为其治疗各种复杂路病、施展精湛医术。

[详情]

施伟斌董事长向南京交院学子颁发“英达奖学金”及技术专著

施伟斌董事长向南京交院学子颁发“英达奖学金”及技术专著

10月26日下午,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施伟斌到访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出席路桥与港航工程学院第三届“英达公路医生”班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赠书仪式,并以“道路养护市场现状及其发展趋势”为题。

[详情]

重庆南川G353:“公路医生”英达山城显身手

重庆南川G353:“公路医生”英达山城显身手

清末名臣张之洞曾这样吟咏重庆:“名城危踞层岩上,鹰瞵鹗视雄三巴。”重庆城市依山而建,道路高低不平,建筑错落有致。可谓是山既是城,城既是山。

[详情]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尽展风采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尽展风采

10月20—21日,2016全国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新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10余位国内知名学术大咖为300多名参会人员,解析了现今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的热点方向、趋势。作为业界知名的“公路医生”,英达携技术主题报告及产品亮相了本次大会,广受好评。

[详情]

英达机组再赴营口:征战“第一路”,交通压力化无形

英达机组再赴营口:征战“第一路”,交通压力化无形

辽宁省营口市是东北重要的出海通道,是“一带一路”战略重要的交通节点之一,享有“关外上海”的美誉。 日前,“国际领先”的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继2015年8月再次来到这里。

[详情]

公路医生”英达养护G314:戈壁深处的橙色铁军

公路医生”英达养护G314:戈壁深处的橙色铁军

“天上不飞鸟,地上不长草,风吹石头跑”,这句通俗的俚语生动地诠释了戈壁恶劣的自然环境。 然而,在热浪灼人、飞金流火的8月,天山南麓、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北缘,却有一条橙色的钢铁巨龙蜿蜒前行,这就是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

[详情]

英达:《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出版发行

英达:《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出版发行

日前,由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领衔撰写,行业泰斗邓学钧、孙祖望主审,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正式对外发行。 据悉,本书围绕循环经济、节能减排主线,详细介绍了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理论基础,通过大量研究、工程实践总结出石料再用。

[详情]

锡林郭勒宝昌镇:英达热再生惊艳“御马文化之乡”

锡林郭勒宝昌镇:英达热再生惊艳“御马文化之乡”

内蒙古锡林郭勒太仆寺旗是距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这里曾是古老纯朴的蒙古族察哈尔部落的发祥地,有着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被誉为“御马文化之乡”。 宝昌镇坐落在太仆寺旗中部,是全旗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

[详情]

英达首个PPP项目启动,总投资1个亿

日前,英达科技集团首个PPP项目——江苏省句容市上路片区新建公共道路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英达科技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与江苏省句容市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一亿元的PPP项目公司,建设句容市上路片区系列新建公共道路工程项目,及完工后六年内的道路管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