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国际市场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近40%

2017-05-08 10:11: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历经2016年严冬后,国际工程机械市场缓慢复苏,一季度,柳工国际市场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40%,迎来2017年开门红。

从区域市场看,俄罗斯公司一季度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04%;印度公司销量同比增长73%;亚太公司销量同比增长70%;北京办销量同比增长114%。亚太公司、印度公司,北京办事处一季度预算完成目标均超过120%。

从产品线上看,装载机产品线延续以往优势,虽销量基数较大、H系列上市切换,仍比2016年同期增长近30%;挖掘机产品线得益于行业整体容量增长,以及E系列产品的进一步推广,一季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51%;压路机平地机等通过CE认证的产品线,较往年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期分别增长196%与41%。
 (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8101122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H、E系列新品实力征服土耳其

柳工H、E系列新品实力征服土耳其

2016年,柳工在土耳其可谓是丰收的一年。随着在CNN出境、协助土耳其人民成功抵抗了2016年7月15日的军事政变、参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第三座欧亚大桥、伊斯坦布尔三号高速路等项目并顺利完工后,柳工在土耳其市场积攒了丰富的关键客户基础。

[详情]

甘肃瑞远柳工:用户至上 筑梦西部

甘肃瑞远柳工:用户至上 筑梦西部

甘肃省是全国最早制定出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方案的省份,国家赋予了“构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的战略定位,扼丝绸之路“咽喉”要道的甘肃,无疑成为实施这一重大战略的重要节点。

[详情]

柳工4GQ-180甘蔗收获机正式发布

柳工4GQ-180甘蔗收获机正式发布

4月18日,柳工4GQ-180甘蔗收获机正式对外发布,该款产品是针对我国特别是广西的土地情况和甘蔗种植现状量身打造的一款甘蔗收获机,将会有效促进广西和我国的甘蔗机械化进程。 甘蔗是我国主要的糖料作物,种植面积占我国糖料作物总面积的90%左右。

[详情]

柳工春季订单收获丰硕

3月以来,柳工抢抓机遇、全面出击,在川、甘、桂等多省区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品推介、订货会,掀起一轮春季“攻势”,收获丰硕。 四川某公司在成都举办“荣冠全球 感恩同行”柳工装载机35万台庆典及产品推介活动,现场10小时签售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

[详情]

一次四台,购机兄弟连如是说

一次四台,购机兄弟连如是说

五一前夕,南京昆申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瑞颖博吊装设备有限公司、南京裕祥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三位老总早早地来到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迎取三台TC250A5和一台TC550A5。

[详情]

柳工CLG8128H轮式装载机出口蒙古国

柳工CLG8128H轮式装载机出口蒙古国

日前,中国最大轮式装载机CLG8128H出口蒙古国发车仪式在柳工举行,这是柳工在大型装备以及国际业务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柳工CLG8128H装载机 “此次订单是一次里程碑事件,吹响了柳工H系列大型设备在国际市场的号角,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大型设备走向国际市场。

[详情]

柳工廖育联同志荣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柳工廖育联同志荣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廖育联 “廖段”工作极其认真, “廖段”是一个敢干敢拼的人, “廖段”技能高超,待人真诚…… 走进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总装厂。

[详情]

柳工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

柳工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

柳工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 一季度,公司海外市场捷报频传。3月中旬,在柳工老挝经销商和柳工亚太公司共同努力下,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起重机。

[详情]

柳工股份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经理层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柳工股份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经理层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3月27日下午,股份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随后,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董事长、副董事长,选举产生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聘任了经理层成员和董事会秘书。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监事会主席。

[详情]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3月29 日,柳工叉车新一代C 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柳州生产基地举行,C系列叉车定位全球中高端市场,集高性能和智能化于一身,为用户提供高效舒适的物流搬运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