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局蒙华7标二工区召开“大干100天” 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17-07-21 16:10: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江丽萍)为全面完成2017年施工计划,7月20日上午,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MHTJ-7标二工区在姚店隧道横洞召开“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全面掀起2017年第二轮施工大干高潮,工区全体人员、现场管理组队长、书记、总工及合作工班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生产副经理刘庭军首先宣读了“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实施工案及投资计划的通知,明确了竞赛时间、竞赛目标、竞赛内容、组织机构、责任分工、活动要求等。

接下来,工区经理刘之涛就“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强化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严格落实活动方案和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劳动竞赛目标圆满完成。

随后,工区质量总监陈林海与现场管理组队长、总工、拌合站站长宣读安全质量誓词。工区班子成员就履职尽责作公开承诺。管理二组组长葛彦奇、合作工班钱门青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紧抓目前施工黄金季节,精心组织,精心管理,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节奏,全面掀起大干高潮,保证各项工程有序推进,坚决完成大干任务。

蒙华7标项目常务副经理刘强在讲话中指出,几天前刚刚参加完二工区上半年“大干120天”劳动竞赛表彰大会,今天又参加“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充分说明二工区全体员工工作在状态、思想在状态、精神在状态。他要求,大家要始终如一的以工期为“首”,安全质量为“魂”,规范规矩为“标”,技术为“保”,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凝心聚力,上下同欲,打好蒙华铁路2017年攻坚决胜年之仗。

蒙华7标项目经理康炜,对二工区上半年特别是“大干120天”劳动竞赛以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他强调,2017年下半年总体工作思路:四以(即:以工期为龙头、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技术为支撑、以问题为导向);三坚持(即:全员提振精神,负起责任、全方位落实到位、全面打赢2017年攻坚决胜年之仗);一坚决(即:坚决干好蒙华铁路),并就2017年目标,干好活、算好账、讲好蒙华故事提出殷切希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1161049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领导看望慰问福州区域困难党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贾昌梅)7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宣迎同志在福州区域党委书记蔡加成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朱泉金同志,给他及家人带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党组织和公司、分公司的关怀。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首座桥梁架梁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兵团第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昌至邵武高速项目施工建设又有新进展!7月20日,随着顺邵高速第三项目部小仂中桥最后一片T梁架设到位,标志着顺邵高速项目首座桥梁架设完成,全线架梁施工已全面展开,为确保2019年如期建成通车打下基础。

[详情]

北新路桥顺邵第三项目部路基观摩会打造亮点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7月20日,兵团第十一师北新路桥集团福建顺邵高速项目第三项目部路基现场观摩会顺利召开,并获得一致好评。顺邵项目公司、项目总承包部、邵武市高速办,各监理单位、参建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

[详情]

党员本色,不过戚如山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哎呦,你到底管不管吗?你看我的田里都是水泥渣滓,我的水稻怎么收割呀?”7月18日,在兵团第十一师北新路桥集团福建顺邵高速项目第一项目经理部河坊特大桥施工现场,一个头戴斗笠,身穿花格衬衫。

[详情]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荣获2017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交流会上获悉,十八局四公司荣获2017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据悉,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联系单位,被民政部评为5A级协会。

[详情]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公司组织“七个一”活动为2017年新员工成长助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公司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毕营仪式在天津市东丽区国防教育基地举办。 “从10号报道到今天,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九天,很充实、很难忘、有太多值得回忆的东西。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电气化公司工会慰问一线员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18日上午,电气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红军、工会办主任肖飞一行2人到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阳安二线站后工程指挥部进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同一天,公司工管部副部长吴选强、尹庆军、胡丹一行3人对项目进行评估工作。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商业配套项目荣获全国绿色示范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施工分会获悉:中铁二十局集团施工的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商业配套一期工程荣获2017年度全国建筑业绿色建造暨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该项目是甘肃省10个绿色示范工程之一,也是兰州新区唯一一项上榜的工程。

[详情]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四公司工会送清凉慰问广梅汕铁路项目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19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敏,工会工作部部长周艳萍,人力资源部部长邓凯一行来到公司广梅汕铁路项目部开展“送清凉,鼓干劲”慰问活动,给项目职工送来了公司工会的关怀和关爱,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施工、建功立业。

[详情]

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成都地铁5号线项目“1+N+N”党建新模式打开项目党建新格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走,到斑竹园镇临时党委上党课去!”7月20日早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嵇玉林对项目部13名党员说道。这是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成都地铁5号线项目部所有党员的“必修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