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法士特DS系列客车变速器引领市场新需求

2015-10-22 10:50: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以全国齿轮行业首家年产销超百亿元的实力,而毫无争议地雄踞中国重型卡车变速器行业老大地位的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其在变速器制造领域的科技领先优势和规模发展优势,向着客、卡两界双赢发展的新目标不断迈进,自主研发推出的多款DS系列客车变速器新产品充分展示了其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优秀的品牌魅力,备受业界和市场用户的广泛好评。

紧盯市场热点,细化市场需求。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在巩固重卡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步伐,积极开发个性化产品,为客车市场量身打造的DS系列变速器产品涵盖5挡和6挡,扭矩覆盖400—2400Nm的宽广范围,广泛匹配于公路营运大客车、城市公交、豪华旅游大巴、小中巴等各种类型客车,迅速抢占了市场制高点。其中5DS50T、6DS50T、6DS80T等多款变速器主要瞄准节油型中、小型客车产品;6DS100T、6DS130T、6DS150T、6DS180T、6DS200T、6DS240T等多款轻量化全铝合金壳体变速器则是面向城市大公交、高档豪华大客车量身打造的,为客车市场更新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向国内外客户充分展示了法士特在客车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和竞争实力。

DS系列客车变速器在设计上广泛采用了法士特在双中间轴变速器技术上的先进理念,突出环保、节能、轻量化的特点,具有设计科学、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等明显优势,全方位满足了客车用户人性化、大型化、高档化的发展需求。一是在客车变速器产品上充分发挥和利用了双中间轴结构变速器的先进技术,产品均采用双锥面全同步器设计,提高了操纵的轻便性;其次在齿轮齿形齿向方面,采用了独有的“K”形齿修形设计和“细高齿”技术,从而改善了齿轮啮合状况,使车辆传动更平稳、噪音更低;三是广泛采用小中心距设计和轻量化设计,轴向安装尺寸更短,有效地节省了整车布置的空间;同时不断优化的设计结构,保证了各类缓速器的匹配需求,使车辆行驶更安全。还可根据客户不同的整车匹配及布置需求,对变速器的操纵形式和离合器的操纵形式以及不同总成匹配时各种连接尺寸的变化进行适应性设计,可以实现多种操纵,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

\

法士特DS系列客车变速器产品具有成本控制的优势,而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和质量保障体系,以及客、卡车互相借力、同步发展的庞大服务体系,为企业在客车变速器领域实现规模化、系列化、全方位、高品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凭借法士特品牌在性能、质量、价格和服务体系四方面的优势,DS系列客车变速器产品的市场前景和空间十分广阔,已成功实现了为数十家客车厂的330多种车型的批量配套。

法士特在重卡市场建立的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和快捷的反应能力,也将有效地帮助其客车产品的销售。一方面可以将其在卡车领域对市场掌控的成功经验移植到客车市场上来;另一方面,其在卡车市场的成功实践也完全可以用来帮助客车产品的发展。这不仅进一步拓宽了法士特的产品市场领域,也进一步确立了法士特在客、卡两界双赢发展的新目标。同时,法士特还不断深化服务,在配套领域展开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为广泛开拓客车市场奠定了牢固基础。(本文来自潍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2105028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潍坊市委书记杜昌文率转型发展观摩团到潍柴参观交流

10月20日,潍坊市市委书记杜昌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率全市转型发展观摩团到潍柴参观交流,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徐宏代表谭旭光董事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林德液压科技有限公司。 徐宏简要介绍了集团转型发展概况。

[详情]

中国重汽销售部与烟台海德合作共赢拉开序幕

日前,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郭芳带队前往烟台海德专用车有限公司走访,实地察看了海德公司的情况,了解了海德公司对产品的需求。经过详细沟通,烟台海德签订了首批7台环卫公告车底盘,并就此拉开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序幕。

[详情]

西安重装集团领导来陕建机调研指导工作

西安重装集团领导来陕建机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9日,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德锁,副总经理张大伟、李树凯等一行领导轻车简从,来到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工作打算,陕建机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干参加了座谈会。

[详情]

国机重工入围行业全球50强

国机重工入围行业全球50强

近日,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北京开幕。 峰会上2015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正式出炉,国机重工凭借6.20亿美元的销售额位列39。此次有11家中国企业上榜,成为上榜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

[详情]

三一南非宝马展获千万美元订单

三一南非宝马展获千万美元订单

近日,三一在全非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展的第二届南非宝马国际工程机械展上再获“红色通知书”,赢得1200千万美元实际订单和800万美元意向。本次订单来自南非、赞比亚、加纳等国,主要包括三一起重机、挖掘机、压路机等产品。

[详情]

陕汽为参阅部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

10月9日,军品部对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一线保障和后勤保障人员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向在“9·3”阅兵活动中参与服务保障的先进个人学习,发扬陕汽人精益求精、吃苦耐劳。

[详情]

盘点斗山特殊装备 神器集结震撼眼球

盘点斗山特殊装备 神器集结震撼眼球

斗山有许多神奇的“特殊装备”,他们在各自的领域能够大显神功,发挥重要作用。

[详情]

宇通重工新能源环卫车太原千里行

宇通重工新能源环卫车太原千里行

自2015年10月11日起,应太原市政府节能减排的要求,宇通重工携纯电动扫路车、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等新能源环卫设备前往太原进行现场展示。 宇通重工新能源环卫车太原千里行 宇通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在街道收集垃圾,低噪音、零排放的特点,不禁让路人驻足观望。

[详情]

英雄聚首,油·效金秋——2015 Cat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2日,Cat(卡特)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在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芮德华(Ed Rapp)先生,卡特彼勒集团总裁Tom Pellette先生,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

[详情]

中国重汽开展豪瀚J5G渣土车试车体验活动 频受好评

中国重汽销售部哈尔滨公司于6月—8月利用三个月指导哈尔滨宏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累计六次的试用车体验活动,产生了良好的试用效果。 豪瀚J5G渣土车的试用地点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施工工程均是当地的政府工程,有残土运输、小区建筑和城区路面改造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