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建筑设备揭幕3-4吨小型挖掘机系列产品——强劲动力与精准操控的完美平衡

2016-01-28 09:19: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挖掘机
字体大小: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全新ECR35D、EC35D和ECR40D小型挖掘机拥有舒适的驾驶室和先进易用的控制装置,精确操作轻松无比。

\

沃尔沃ECR35D小型挖掘机

2016年1月27日,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全新推出的ECR35D和ECR40D小回转半径挖掘机继承了过往设计的精髓,能够在狭小空间中以出色的动力和精度进行作业。传统型设备EC35D挖掘机结构与这两者类似,同样能够提供绝佳的舒适度、性能和多功能性。维护简单、功能强大、效率出众,这些共同特点为三款机型在各类工况下实现多产作业提供了巨大帮助。

沃尔沃3-4吨级挖掘机的驾驶室不仅坚固安全、宽敞舒适,还可选配FOPS、TOPS和ROPS防护结构进一步增加安全性。宽敞的车门和三点接触设计确保了操作人员上机安全,这对操作手需要经常出入驾驶室的小型设备无疑非常重要。驾驶室内的多功能可调节座椅和控制台安装在同一个悬架上,能够同步移动,因此无论路面状况如何,均可有效抑制冲击和振动;同时还能减轻操作手的疲劳感,为操控设备提供便利。另外,无论传统机型或小回转半径机型,设备均可为操作手提供全方位视野。

小而强劲的设备性能

EC35D将全新的沃尔沃D1.8A Stage 3A发动机与性能出众、运行顺畅的液压系统完美结合,能够让用户在各类工况下事半功倍。触控式控制装置使得操作简单便捷,让操作手得以充分利用设备的高挖掘力和吊装力,或使用各种功能强大的液压附属装置。

凭借较小的尾部回转半径,及大臂油缸位于驾驶室左下方的有利位置,新款沃尔沃ECR35D和ECR40D可谓是狭窄工况下的理想之选,它们可在空间受限的情况下使用,能够有效降低设备或周围设施的受损风险。处于偏移位置时,回转支柱和油缸可以保持在路径范围内,回转和偏移量可进行同步控制,以便操作手轻松、迅速地进行设备定位。

量身定制的操作界面

EC35D、ECR35D和ECR40D均可配备电子系统,操作手可通过键盘和监视器更好地调整各项功能和设置。系统可保存三套配置,并根据工况和操作手的个人喜好来适配设备的运作方式。该系统还包括:

·四个附属装置专用按钮,允许操作手在驾驶室内对液压流量进行精确调节

·可使油耗降低10%的ECO节能模式

·两个预设发动机转速(用户可自行调节,使其适用于平地或吊装等工况)

·自动怠速系统,可减少设备噪音、降低油耗

·发动机自动停机功能,可缩短发动机闲置运行时长、降低维护成本、减缓设备折旧

·维修保养提醒

对于喜欢简约风格的操作手,ECR35D、EC35D和ECR40D也提供了不配备电子系统的传统机型配置。

无论选择哪种产品版本,用户均可凭借丰富的设备基础功能实现高效的日常作业。新款挖掘机具备出色的牵引力和高效的推土板设计,能够在推土作业中提供绝佳性能。此外,推土板的浮动功能还可在平地工况中实现精准作业,同时自动双速行走功能可缩短设备重置时间。

为了降低设备被盗风险,新产品还可选配安装开机防护系统。系统至多可保存三个不同的密码,用户须在键盘上输入密码,方可启动设备(密码为用户设定的4位数字)。

便捷灵活的维修保养

为了最大化设备运行时间,沃尔沃建筑设备在设计小型挖掘机时赋予了其诸多高效特性,以进一步降低其整体使用成本。设备引擎罩可最大限度张开,以便维修人员进行日常维护和检查,而位于设备后侧的油管和液压油加注管也得到了妥善防护。液压油的检查与加注工作可通过一个透明油杯完成,这有利于提前发现污染物,当油箱装满时,还可将该油杯用作滤清器。

所有滤芯均采用便于维护的安装方式,维护人员站在地面上即可接近各个检修点。设备润滑间隔延长到了50小时,从而实现了最小化的日常维护作业量。

一应俱全的作业工具

为对上述新机型提供支持,沃尔沃建筑设备提供种类齐全的附属装置和多种客户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机械式或液压式快换接头、液压拇指夹、破碎锤和挖沟铲斗,这些附属装置可确保设备的灵活高效。

主要技术规格:

\(本文来自沃尔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8091924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EC750E挖掘机——生产效率与经济效益的完美结合

沃尔沃EC750E挖掘机——生产效率与经济效益的完美结合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新推出的EC750E履带式挖掘机集出色的燃油效率、高生产率和卓越性能于一身,可确保客户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2016年1月27日,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最新推出的EC750E是一款75吨级履带式挖掘机,该机器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稳定性的完美结合。

[详情]

沃尔沃B系列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从容应对各类工况的价值之选

沃尔沃B系列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从容应对各类工况的价值之选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新型SD75B、SD115B和SD135B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先进技术,能够应对各类工况,无论施工环境多么严苛,都能提供绝佳的施工灵活性和性能输出。

[详情]

超凡性能,全面配置——沃尔沃H系列轮式装载机闪耀登场

超凡性能,全面配置——沃尔沃H系列轮式装载机闪耀登场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新型L45H和L50H轮式装载机结构均衡,采用坚固可靠的设计风格,即使在狭小的作业现场仍能充分展示超凡性能。  沃尔沃H系列装载机 2016年1月25号,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推出了H系列轮式装载机。

[详情]

沃尔沃EWR150E——行业领先的多功能高效之作

沃尔沃EWR150E——行业领先的多功能高效之作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EWR150E轮式挖掘机拥有业界领先的无尾回转半径和出色的稳定性。 沃尔沃EWR150E挖掘机 2016年1月22日,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推出新型EWR150E轮式挖掘机。

[详情]

沃尔沃EW60E轮式挖掘机——高产作业的信赖之选

沃尔沃EW60E轮式挖掘机——高产作业的信赖之选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全新轮式挖掘机EW60E,该机型性能出色,可在各种严苛工况下实现舒适作业。 沃尔沃EW60E轮式挖掘机 2016年1月22日,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推出EW60E轮式挖掘机,集多功能性和强劲动力于一身,可从容应对各种作业。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重拳出击慕尼黑bauma工程机械展

沃尔沃建筑设备重拳出击慕尼黑bauma工程机械展

为了强调对市场的长期信心,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在于慕尼黑举办的2016年bauma工程机械展上揭开几款全新旗舰产品的神秘面纱,其中包括公司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大设备。 沃尔沃建筑设备室内展区示意图 保守秘密很难。

[详情]

沃尔沃“众质成诚,一带一路” 活动青海站正式上线!

沃尔沃“众质成诚,一带一路” 活动青海站正式上线!

提起青海,你大概会想起白雪皑皑的山峰、圣洁的青海湖,以及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但同时,青海也拥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是我国重要的工业省份,它位于我国西北的心腹地带,向西通往中亚、欧洲地区,向东则与京津冀经济带、长江流域经济带相互连通,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一环。

[详情]

高原守望者: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贴心服务与您同行

高原守望者: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贴心服务与您同行

长久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一直为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更加贴心、更加精细化的服务保障而努力。不管在荒无人烟的西北荒漠,还是在地广人稀的青藏高原,有沃尔沃设备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沃尔沃服务团队的身影,他们风雨无阻、时刻待命,急用户之所急,用专业表现为用户的工作保驾护航。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青海:让建设者满怀信心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青海:让建设者满怀信心

青海省,一个寄托信仰的圣洁之地,这里正孕育着新的梦想,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黄金沿线,青海省已悄然加快了前进的脚步。勤劳的建设者们正在用他们的智慧和魄力为建设美好家园和幸福生活而努力,在高原之上,沃尔沃建筑设备长期为这里的用户提供节油、高性能产品,将大体量任务化繁为简,书写了效率传奇。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青海通冠:挑战高原工况 服务魅力青海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青海通冠:挑战高原工况 服务魅力青海

提到青海,你也许会想到蓝天下飘动的经幡,或者青海湖畔涌动的油菜田、红红的喇嘛、洁白的雪山。总之,它早已停驻在关于圣洁、关于清静的心理坐标。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总面积72.1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这里山川俊朗、物产丰饶、湖泊星罗棋布,是自然生态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