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在霞美成立 南安人郑志平当选首届会长

2016-10-21 11:06: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5日上午,福建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在南安霞美光电信息产业基地举行首届会员大会,现场投票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成员。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南安霞美人郑志平当选首届理事会会长。据了解,郑志平和郑印忠创办的金霞生态集团位于霞美花卉产业基地,此外,他还在厦门创办了一家工程机械公司。

据了解,目前,福建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有会员152个,成员主要是工程机械的生产企业、工程机械配件生产企业、从事工程机械的业主和相关从业人员等四大类组成。

“成立协会,主要是为了规范全省的工程机械行业管理,目前该行业的管理标准仍是空白。”郑志平说。他表示,作为会员自我管理的民间社会组织,福建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将在团结、引导、帮助会员发展经济的同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以及重要的经济信息、市场动态等及时传递给会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服务为本、抓好行业自律,强化自身建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当天,福建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福建省工程机械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工程机械管理中心、福建省工程机械应急救援总队等还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其中,福建省工程机械管理中心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与中国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指导设立,该中心成立后,将对福建省工程机械进行信息采集,全面掌握福建工程机械种类、数量、性能、分布等信息,建立数据库,为国家制定宏观政策,调整产业结构提供真实可靠的基础数据,并为工程机械建立权属和身份识别系统,编发号码和颁发设备档案证,解决目前福建工程机械“无牌无证无档案”等问题。(本文来自南安商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1110636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泉州装备协会秘书长应邀为泉州师范学院学生授课

泉州装备协会秘书长应邀为泉州师范学院学生授课

图为泉州装备协会秘书长张跃良为泉州师院学生授课 10月7日下午,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协会秘书长张跃良应邀为泉州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专业班学生授课,授课主题为《泉州装备制造业现状及数控技术应用概况》。

[详情]

第四届中国设备租赁业颁奖盛典10月20日在济南启幕

第四届中国设备租赁业颁奖盛典10月20日在济南启幕

一年一度备受行业关注的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颁奖盛典即将启幕。今年的第四届中国设备租赁业颁奖盛典,将与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年会同期举办。据悉,“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年会既第四届中国设备租赁业颁奖盛典”定于10月20日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

[详情]

深化产学研合作 泉州装备协会举办技术交流对接会

深化产学研合作 泉州装备协会举办技术交流对接会

泉州装备协会组团走进中科院泉州装备所 为协助会员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深化产学研合作,8月25日下午,由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16年泉州机械装备行业技术交流对接会”在泉州轻工学院举行。

[详情]

【聚焦G20峰会】谁来开会?开会讨论啥?

【聚焦G20峰会】谁来开会?开会讨论啥?

G20峰会(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即将在浙江杭州举行,届时二十国集团成员和嘉宾国领导人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作为心系时事的徐工小编。

[详情]

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8月14日,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芜湖召开。本次会议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就安徽省“十三五”农机化发展规划、现代农机产业集聚发展、打造安徽农机工业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详情]

泉州市委组织部领导带队到泉州装备协会调研

泉州市委组织部领导带队到泉州装备协会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8月16日上午,泉州市委正处级组织员、党群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晓蓉,市委人才办主任王紫钊等莅临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调研,泉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辛楚阳陪同,泉州装备协会常务副会长、群峰机械董事长徐金山,副会长、劲翔知识产权总经理李劲松,秘书长张跃良等参与交流座谈。

[详情]

泉州装备协会领导走访哈工大泉州工程研究院

泉州装备协会领导走访哈工大泉州工程研究院

图为泉州装备协会常务副会长徐金山(右二)与协会秘书长张跃良(左一)同哈 工大泉州工程研究院院长李瑞峰(左二)合影 8月16日上午,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详情]

南靖县政府派员常驻泉州开展经济合作对接服务工作

7月27日上午,漳州市南靖县经信局副局长曾江等到访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就相关内容签署了合作协议。南靖县政府将指派服务专员常驻泉州,并以泉州装备协会为联络点,针对大泉州地区开展经济合作对接服务工作。

[详情]

泉州装备协会获评“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7月12日,福建省经信委、财政厅联合公布了《关于2016年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微企业创业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经审核,同意授予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等21个单位“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详情]

福建泉州装备协会走访航天五院

福建泉州装备协会走访航天五院

图为泉州装备协会赴京学习考察团与航天五院相关领导合影。 6月28日下午,在泉州装备协会轮值会长、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协会常务副会长、佰源机械科技董事长傅开实的带队下,泉州装备协会组团走进了航天五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