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年新气象 玉柴"闻鸡起舞”抢产出争发展

2017-02-07 09:00: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正月初八,玉柴集团非生产系统的员工收假回岗上班,精神抖擞地与生产系统的铁军会师。当天上午,玉柴集团的高管到各单位拜年,对全体玉柴建设者表现出来的群情振奋、信心十足的精气神十分赞赏,鼓励大家卯足干劲抢产出,夺订单,争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

玉柴"闻鸡起舞”抢产出争发展

去年,对于玉柴来说是一个丰收年,集团大部分子公司的经营效益都趋好发展,玉柴人分享到了企业利好发展的实惠,整个春节过得红红火火,收假第一天上班,精气神十足。

在玉柴动力公司,员工们对集团公司高管的到来欢欣鼓舞。去年,玉柴动力公司没有完全依赖玉柴股份,自己抢机遇,拓展市场,畅快地打了个翻身仗,经营业绩实现了近几年来最好的大增长,员工的精神干劲空前高涨。玉柴集团公司总裁古堂生、党委书记李汉阳等领导与员工们分享收获的同时,鼓励动力公司借助非道路国三排放法规实施的契机,继续拼抢市场,2017年再创新业绩。

玉柴重工的生产也开始繁忙起来了。员工穿越叠障重拾信心的喜悦难以言表,士气高涨。古堂生、李汉阳等领导鼓励玉柴重工抓住市场复苏的机会,做专做强小挖,争取2017年也打个翻身仗。

\

玉柴"闻鸡起舞”抢产出争发展

在玉柴股份,“全联动 抢产出”是主旋律。玉柴股份年初二下午就进入节后大生产,员工们正开足马力大生产,到年初七,共产出发动机4488台。年初八,后勤部门收假上班后,全员联动大生产的氛围更加高涨,各方面配合更加密切,生产将更加顺畅。

在团拜所到的单位,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反复强调大生产和质量工作的重要性。他说,2017年是玉柴股份产量和质量的突破年,全体员工一定要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做实做细做精各项工作,实现产品销量、质量、效益三提升,再创佳绩。

一年之计在于春。节后的玉柴人开始“闻鸡起舞”,“撸起袖子加油干”,玉柴集团上下凝心聚力抢产出,千方百计争发展的势头锐不可挡。(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7090039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物流集团(汽贸)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23亿元

玉柴物流集团(汽贸)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23亿元

2016年,玉柴物流集团(汽贸)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23亿元。1月21日,访公司在玉林宾馆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在2016年经营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详情]

玉林市总工会主席黄少明到玉柴慰问

玉林市总工会主席黄少明到玉柴慰问

新春来临之际,1月23日,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少明一行到玉柴慰问,鼓励先模骨干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争创更好业绩。 在玉柴,黄少明一行慰问了市级以上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工匠以及广西技能状元大赛获奖选手共70多人,为他们送上祝贺和新春祝福。

[详情]

王凯慰问玉柴科技专家 勉励玉柴争做民族品牌典范

王凯慰问玉柴科技专家 勉励玉柴争做民族品牌典范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玉林市委书记王凯来到玉柴,亲切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自治区级优秀知识分子代表、科技专家沈捷,勉励以沈捷为代表的玉柴科技人员继续潜心钻研,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多出创新成果,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详情]

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慰问退休老干部

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慰问退休老干部

猴引康庄道,鸡迎锦绣春。1月18日晚,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党委副书记李湘凡走访慰问了玉柴退休老干部仝殿生、老技术专家钟永芳,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屋里萦绕着爽朗的笑声。80多岁的仝殿生身体健康、神采奕奕、口齿清晰、思维敏捷、腿脚灵便。

[详情]

玉柴股份正月初二擂鼓开工誓师抢产出

玉柴股份正月初二擂鼓开工誓师抢产出

金鸡争鸣吹号角,铁军扬旗抢产出。1月29日(正月初二)下午,玉柴动力之源广场锣鼓喧天、爆竹齐放、醒狮起舞,催人奋进。玉柴股份在这里举行大生产誓师大会,今日起将有4000多名生产系统玉柴建设者投入抢产出行列,誓言全力抢产出,保订单,实现发动机生产开门红。

[详情]

玉林市市长苏海棠慰问玉柴全国劳模池昭就

玉林市市长苏海棠慰问玉柴全国劳模池昭就

新春愈近心愈近,节味愈浓情愈浓。1月18日下午,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苏海棠一行走进玉柴,亲切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池昭就,送去新春关怀与祝福。 在池昭就家中,苏海棠仔细询问了池昭就的生活、工作情况,小至衣食住行,大至玉柴事业的发展建设。 苏海棠(左三)与池昭就(左二)亲切交谈。

[详情]

玉柴集团骨干代表座谈迎春 共议发展大计

玉柴集团骨干代表座谈迎春 共议发展大计

1月18日,玉柴集团在总部举办2017年迎春座谈会,集团骨干代表共80多人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共商企业发展大计,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优良传统。

[详情]

玉柴重工抓住机遇稳步复苏

玉柴重工抓住机遇稳步复苏

1月16日,玉柴重工在总部召开以“同心、恢复、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营销服务会议。从会议中获悉,2016年,随着国内基建投资的加大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工程机械市场呈现回暖的迹象,并有望在2017年继续实现增长。

[详情]

玉柴12篇论文喜获玉林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玉柴12篇论文喜获玉林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1月9日,广西玉林市召开2016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表彰大会,全市共有60篇论文获得表彰。玉柴共有12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8篇,占全市获奖总数的20%,获奖论文数量同比增长140%,创历年最好水平。

[详情]

玉柴专汽喜获逾千万元订单 实现新年开门红

1月9日,玉柴专汽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及良好的业界口碑,成功中标广西北流市12个乡镇垃圾处理中心压缩转运设备及垃圾转运车项目,合同金额超过千万元,实现新年开门红。 面对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玉柴专汽通过变革营销政策、重塑服务体系、实行精准管控、优化业务流程、聚焦大项目等举措,激发出强大的活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