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一公局G30乌奎公路六标开展冬季消防演练

2017-10-19 18:07: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娄雪飞)随着冬季的来临,气候变得寒冷干燥,消防安全形势日渐严峻,为提高全员安全消防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应变、逃生技能,防火于未“燃”,确保员工生命及财产安全,10月18日上午,中交一公局G30乌奎六标在1号场站群休息区开展了冬季消防应急演练,项目部员工及现场工人参加。

冬季防火,理论指导必不可少。在演练现场,项目安保部安全员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火灾成因、预防方法、逃生技巧等消防常识和技巧。并按照消防“四懂”、“四会”、“四个能力”要求,组织员工进行灭火器使用操作、初期火灾扑救讲解练习,以及消防中控设备操作使用与火灾的应急处置培训。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受到了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有效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技能,为构建“平安工地”奠定了扎实的消防安全基础,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9180755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班亚飞 张迪)10月18日,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副书记崔云主持会议,项目部党员参加会议。

[详情]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实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迪)10月18日,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组织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实况。 项目部对收听观看十九大开幕会高度重视,为确保项目员工能够按时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精心准备,在各地方悬挂横幅营造氛围,办公室提前做好会议室设备的调试。

[详情]

中交三公局三公司南沙项目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慧)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交三公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南沙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详情]

浮华而虚无的幻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在世界文学艺术殿堂中,“荒诞派”的诞生、衍生和发展,无疑是让我们深思和敬重的。其中以戏剧《等待戈多》的上演尤为典型,作者贝克特似乎是给我们展示了一个极为精深的命题,或是关于人生的,或是关于哲学和未来的,但无论我们从哪个方面去解释和阐释。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超常规争第一促安全协调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推广“超常规、争第一”工作方法,吹响了“大干四季度,冲刺安全年”工作的号角。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积极书写十九大报告学习感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文媛媛)10月18日,根据公司党委要求,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党支部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运营处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并积极书写学习感悟。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文媛媛)为进一步提高“十九大”安保期间车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应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10月19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平度北站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详情]

湖南交水建等三国企联手中标平益高速200亿大单

今年以来,湖南省国资委牵头搭建合作平台,推动省属国企、在湘央企以及有核心技术和市场竞争力的民营企业在产业、产品、资本、项目等多个层面携手开拓市场,强化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业务合作,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今年9月,湖南省属国企强强联手中大标。

[详情]

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专题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益成)10月18日,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系列专题活动。上午九时,在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潘怿文和党小组组长肖谭的组织下,项目部所有人员于一楼会议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详情]

重庆交建组织机关干部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旭红)10月18日,交建集团组织机关干部员工早早地来到了4楼会议室,做好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节目准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精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