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换届选举会上来了“不速之客”

2018-01-12 15:51: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百顺)“咱们不是召开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吗,怎么像是党总支会议呀?”

“宋书记,没错,是你们一支部党员大会,我们是不请自来的。”这时,作为一名老党员,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嘉宁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1月1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在准备,但是会前却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他们分别是五公司机关第二和第四党支部的书记。“我们虽然是党支部书记,但是还真的不太清楚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程序,过不久我们的任期也快满一届了,所以想‘实战’学习学习。”两位党支部书记道明了来意,宋嘉宁才终于明白怎么回事儿。

在经历了不速之客的“事件”后,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程序正式开始,在经过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投票、计票等一系列程序后,最终选举出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近年来,五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严抓各项制度落实,并着重抓好“三会一课”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支委前置、支部书记述职等工作,筑实打牢基层党建,为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2155139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朔黄铁路运输处“五型企业”考核开创历史新纪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雷伟 刘春霞)1月11日,从朔黄铁路公司五型企业考核会上传来消息,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系统在2017年五型企业考核上以全年四个季度第一的成绩,获得了2017年年度五型企业考核第一名的成绩。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两万吨重载列车平稳操纵再获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1月9日,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的机务运用体系颁奖仪式上,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的两名职工分别获“两万吨重载列车平稳操纵突出贡献”、“两万吨重载列车平稳操纵标兵”奖项。

[详情]

浦东机场外侧滩涂促淤圈围工程——1#、2#围区圈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骆加佳、蔡琛)日前,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浦东机场外侧滩涂促淤圈围工程—1#、2#围区圈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淄博市政项目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舒厚娟)1月8日,冬天飘雪、寒风瑟瑟,何以解寒?淄博市第一场雪过后,面对凛冽的寒风,正处“节前大干60天”劳动竞赛活动期间的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淄博石桥棚改二期项目部以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唯有炖肉”。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项目安平隧道出口进洞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佳凯)1月10日,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五标项目施工现场上再一次听见雷鸣般的鞭炮响声、参建职工的欢呼声、工友们的喝彩声,十一局二公司牡佳项目安平隧道出口正式进洞开工,这是继牡佳项目红旗隧道出口正式进洞开工之后,隧道工程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的胜利,仅仅相隔5天的时间。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岁计有余花开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日计不足,岁计有余”。2017年,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策马扬鞭自奋蹄,全年工作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圆满实现第17个运输安全年。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拉伊铁路项目举办迎新颁奖晚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石强、孙平安)2017年12月22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拉伊铁路项目部在尼日利亚ABEOKUTA,ODEDA 小镇上的一所学校为当地雇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迎新晚会,项目当地雇员及部分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详情]

凝望时光

青云烟波 雾霭悠远 唱别不停滴答的水龙头 推开窗 一场大雨 携带着冷空气久别重逢 远处的山 。

[详情]

黄大铁路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职工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黄大铁路项目部2017年度职工大会于2018年1月10日下午在项目部驻地召开,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曹怀来主持,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详情]

各级管理者应具备宽容大度的健康心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国建)所谓宽容大度,其实就是各行各业各级管理者必须具备的一种健康心理的重要表现,这种品质反映在管理者身上,就可以像润滑剂一样,使人与人之间的磨擦减少,增强领导与被领导之间的团结,提高群体相容水平。 宽容是大多数人的一种心理需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