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北建工集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离退人员

2018-02-11 09:55: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孙卫华 张秋英)2018年新春佳节临近,连日来,河北建工集团领导纷纷登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为做好本次走访慰问活动,集团党委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家庭情况一一进行走访、摸底。集团13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党组织主要领导和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参与,并分别向困难党员、老党员家庭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

小年一大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霄看望了省安装公司92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张从容、闫清冰夫妇。攀谈中,李书记与两位早年参加革命的老人深情回忆曾在省安装公司共事的岁月,缅怀老人父母跨江南下作战的事迹。听说闫清冰老人一直坚持读书、看报、练书法,李书记高度赞赏,给予热情鼓励,祝愿两位老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同一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天平看望了党员王忠志,张天平关切地询问了王忠志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要养好身体,照顾好老人,勇于面对病情,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早日康复。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与职工家庭成员促膝谈话,细心询问职工工作生活、治病就医、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遇事多与党工团组织沟通,通过组织途径取得社会及企业各方面的帮助,手拉手度过暂时的困难期。受慰问的职工十分感动,举家把领导送出家门、送出大楼。

集团各单位共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46户。通过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登门走访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企业的温暖与关怀,春节慰问“走心”更“暖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11095508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建工集团书法爱好者给职工送“福”迎“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怀生 郭子嶢 张秋英)小年到,年味浓。2月8日,河北建工集团书法爱好者欢聚一堂,挥毫泼墨,向职工献艺送“福”。

[详情]

河北省艺术中心向河北建工集团赠牌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秋英)2月8日上午,河北省艺术中心总经理朱梅梅、副总经理李俊祥等一行专程拜访河北建工集团,向集团董事长李云霄送上了“国企风范 工匠精神”牌匾,向集团三分公司经理赵新田送上了“优秀项目管理团队”牌匾。

[详情]

中铁装备“中铁241号”双护盾硬岩TBM率先贯通兰州水源地长大隧道标段工程

2月2日,甘肃省重大民生工程——兰州水源地项目现场举行了一场简约而不简单的贯通仪式,由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详情]

热血丹心融雪冰 责任担当保畅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懿)酝酿了整整一个冬天,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终于如期而至。雪花漫天飞舞,大地银装素裹。晶莹剔透的冰雪王国在给人们带来美的视觉享受的同时,寒冷和冰冻也像高悬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时刻威胁着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学习集团两会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雒亚琴)2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工代会精神。

[详情]

全球首个真正应用级去中心化区块链数字货币GCS即将“开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天)自比特币、瑞波币等为代表的区块链数字货币发行以来,虽然掀起了“淘金热”,但更多的是被围观,一直都不被主流社会所认可,均存在只炒作不流通的问题,具有典型的投机性泡沫特征,随时会破裂。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于沁 雒亚琴)2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上海公司机关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毛宏、党委组织部孔维峰到会指导,上海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详情]

云南广大铁路大理站站改工程完美收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猛 牛小亮 王孚)2月8日20点25分,云南广大铁路控制性工程大理站站改工程在北方小年夜的清脆鞭炮声中完工,完美收官。 2月8日,农历二十三,“六九”第4天,是一年一度的小年。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创新管理建设自控班组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王亚飞)安全管理需要“婆婆嘴”、需要入脑入心、常说常新、眼勤嘴勤腿勤、勤下现场、多检查多指导。面对安全压力重如泰山的形势,公司按照“以人为本、精细管理、风险预控。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组织节前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屏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文媛媛)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切实防范各类案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继续深入开展安全课堂活动,1月28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组织机关全体职工集中进行了春节前安全教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