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巴基斯坦一家煤电公司将建该国最大工业太阳能项目

2018-02-27 10:59: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巴基斯坦一家煤电公司已与卡拉奇太阳能EPC公司Reon Energy签订合同,为巴基斯坦建设一座5MW光伏项目,以帮助其采矿业务。

信德省Engro煤矿公司(SECMC)表示该项目能够安装在信德省的塔尔煤炭二区,将成为迄今为止该国最大的私人C&I太阳能自有能源消费项目。

SECMC表示正在关注能源成本节约和减少太阳能电厂的碳排放量。该公司可以选择在项目完成期间或之后延长合同,其中Reon将提供15年的运营和维护服务,然后将业务移交给SECMC。

SECMC首席运营官表示,“5MW太阳能系统将带来相当于种植约22万棵树木的收益,并将成为该国最大的私人太阳能PPA。这也是巴基斯坦一家矿业公司首次为其采矿业务安装太阳能发电站。“

Reon Energy首席执行官认为,“巴基斯坦在生产大量太阳能方面享有地域战略优势。太阳能技术的进步不仅提高了太阳能的效率,而且还大大降低了成本。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将明显降低运营成本和碳足迹。该项目还将为周边地区创造数十个就业机会。”(本文来自电缆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27105902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南:今年风电装机规模将超110万千瓦

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河南省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提出,要加快开发风电资源。持续推进豫西沿黄山地、豫北沿太行山区、豫西南伏牛山区、豫南桐柏山—大别山区4个风带山地风电场项目建设。据悉,2018年,河南省全省风电装机规模达到110万千瓦以上。

[详情]

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今年水利投资仍将快速增长

2017年我国新开工16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在建投资规模超过9000亿元,2018年将新开工一批重大水利项目。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副会长骆建华表示,水利属于公共服务产品,这方面国家要加大投资步伐,目前还是全国的短板领域,所以仍要保持一定的投资速度。

[详情]

河南省“十三五”拟建210万千瓦分散式风电

日前,河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下达河南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方案的通知》,共涉及124个项目,总规模达210.7万千瓦。 河南省是我国中部地区风电开发潜力较大的省份之一。

[详情]

三峡新能源宁夏同心、青海共和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12月6日,三峡新能源宁夏同心50兆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至此,宁夏区域今年内已完成共150兆瓦风电项目的核准。 同心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纪家乡,今年10月18日列入宁夏风电基地规划2017年度开发计划,该项目装机容量50兆瓦。项目拟选址场区开阔平坦,交通便利。

[详情]

夏津二期100兆瓦风电项目获核准批复

12月8日,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夏津二期100兆瓦风电项目获得德州市政府核准批复。该项目核准后,山东新能源公司在德州市累计核准项目容量达200兆瓦。 夏津二期项目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项目设计装机容量100兆瓦,拟安装50台单机容量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座110千伏升压站。

[详情]

吉电股份拟投资4.03亿开发建设九江新洲48MW风电项目

12月4日晚,吉电股份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江西中电投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拟投资4.03亿元,开发建设江西九江新洲48MW风电项目,进一步调整公司产业结构,提升清洁能源比重。 该项目位于江西省九江县境内,规划总容量200MW。其中,一期工程江洲风电48MW项目已开工建设,计划2017年投产发电。

[详情]

海南:两年来陆续投入水利建设资金87.75亿元

近段时间的持续降雨导致南渡江水位上涨,葛洲坝集团海口南渡江引水项目工程管理部部长高学彦显得有些焦急:“一下雨心里就很着急,必须得想办法赶工期,按时完成工程进度。

[详情]

三峡新能源宁夏红寺堡100兆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11月27日,三峡新能源红寺堡100兆瓦风电项目喜获宁夏发改委核准。 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00兆瓦,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境内,拟选场址地形属丘陵顶部,开阔平坦,交通便利,具备较好的风场开发建设条件。

[详情]

儋州投2.6亿元 推进农田水利建设

随着强劲有力的铁臂向沟渠中伸去,铲车将淤泥挖起来倒入工程车,渠道开始变得通畅起来。连日来,儋州红洋水库万头干渠续建配套与改造工程,高标准整治山营及中和洋农田等水利工程工地,一派繁忙景象。

[详情]

中国在非投建首个风电项目投产

中国国电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南非开发的德阿24.45万千瓦风电项目日前顺利投产发电。这是中国在非洲第一个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风电项目。项目分两期同步建设,共安装163台国电联合动力生产的风机,实现了中国国电集团风电项目开发与自主制造风电设备的联合“走出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