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9中国·雄安建设工程装备及建筑机械展览会

2018-10-29 11:00:27
字体大小:

2019中国·雄安建设工程装备及建筑机械展览会

3月21日-23日 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雄安绿建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

承办单位:河北汇鸿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同期举办:中国·雄安绿色生态城市建设博览会

为迎接雄安新区大规模工程建设的到来,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实现建设工程装备(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机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和高效服务。定于2019年3月21日--23日在雄安新区【容城】举办“2019中国·雄安建设工程装备(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机械展览会”,展览突出全国性和国际性,特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届代表、工程公司、政府领导,分专题举办相关高峰论坛、设备技术洽谈推介会。贯彻“大对接、大洽谈、大合作”的全新理念,将展览展示、论坛活动、对接交流有机结合,促进建设行业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机械设备、项目建设等多领域的合作。

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共筑雄安--—建设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

雄安容城(建设起步区、央企驻雄安集聚地、雄安管委会所在地)展会欢迎您!

展览规模:26800㎡, 参展企业:300家,专业观众:精准邀约参会50000人/次,成交合作:洽谈合作总额突破千亿元。

□ 市场契机

雄安大规模建设即将到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场馆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雄安及京津冀发展提供了历史性发展建设机遇,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建筑机械迎来大市场大需求。

□ 展览内容

建设工程机械:挖掘机械、铲土运输机械、筑养路机械、压实机械、桩工及地下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设备、高空作业及其他专业工程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工程专用车辆、凿岩机械、桥梁机械、塔吊及施工升降机及其它专用工程机械等。

建筑机械:混凝土机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输送泵车,干砂浆建材设备等。
工程车辆:重卡、轻微卡、货车、挂车、牵引车自卸车等建筑材料及垃圾运输车辆厂家。

非开挖技术设备:水平定向转进设钻机、导向仪及其附属设备,钻具及泥浆材料等;冲击矛与夯管锤及其附属设备等;顶管机及其附属设备;地下管道修复设备、清洗设备等;管线替换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等;地下管线检测仪器设备;给排水管道、天然气管道和电力、通讯管道等;非开挖施工技术及其软件等;各类非开挖管材焊接机、吊运机等附属设备;相关非开挖设备配套生产单位等。

□ 参观人员及采购单位:

住建部、京津冀省市有关领导,雄安新区领导,驻雄安央企工程企业;政府采购单位,京津冀地区交通建设单位、城乡建设管理部门、水利建设管理部门、电力建设管理部门、环保部门、政府基建项目采购部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部门等,道路建设及养护部门、环卫采购单位、河流及水利开发管理局、水利及水电建设管理部门等;交通建设单位、城乡建设单位、工程施工单位、能源建设单位、水利及水电施工单位、电力建设施工单位、机场建设单位、地质工程单位、污染治理施工单位、市政工程公司、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工程公司设备采购部、租赁公司、工程(建筑)机械经销代理商及其他采购商等。

□ 参展细则:

★广场空场地费用:空地(36㎡起租)1080元/㎡/展期 ;空场地不带任何展架及设施,参展企业自行安排装修工作或委托组委会推荐的搭建公司设计搭建。

2.其他广告宣传:

2019中国·雄安建设工程装备及建筑机械展览会

3.参展程序须知:

参展单位请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邮件至组委会。报名后,请于五个工作日内将相关费用汇入组委会指定账户,公司简介发送至组委会邮箱将用于组织专业观众和宣传。展位以“先申请、先预定、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为维护大会的整体形象,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参展会务接待、展品运输及住宿安排等,将于会前30天发送《参展商手册》内另行通知。

□ 配套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参展单位的知名度,应邀博览会冠名、协办赞助单位,详情请索取。)

(1)开幕式;

(2)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推介会;

(3)中国·雄安绿色生态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 组委会联系方式:

河北汇鸿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311-85265977

联系人:赵 博 130 6876 1346 13780218855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55号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0/20181029110027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9上海国际 矿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邀请函

特邀单位:中国矿山工业协会 中国矿业联合会支持单位:美国矿业协会 澳大利亚矿业协会 加拿大矿业协会 巴西矿业协会智利矿业协会 俄罗斯矿业委员会 东盟矿业联合会 印度矿业协会淡水河谷公司 必和必拓公司 力拓矿业公司 英美资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 中国铝业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 中国黄金集团鞍钢矿业公司 攀。

[详情]

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近年来,新疆交通建设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期。根据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力推动加快形成新疆立体综合交通体系,加快建设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以大交通引领新疆发展、加大力度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通达四方的路网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加。

[详情]

2019 中国国际林业机械展览会

2019 中国国际林业机械展览会

一、展会名称名 称:2019 中国国际林业机械展览会暨中国国际智慧林业博览会同期举办:2019 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二、展会时间、地点展会时间:2019 年 10 月 18-20 日。展会地点: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三、展区设置与内容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 20000 平方米,主要包括现代。

[详情]

2019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邀请函

2019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邀请函

近年来,我国多地暴雨频袭,“逢雨看海”已成为城市通病。除了内涝之外,管线泄漏爆炸、路面塌陷等事件也时有发生,无时无刻在拷问着城市的“里子。

[详情]

2019年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展会

2019年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展会

【本届展会】2019第72届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暨PC装配式安全研讨会Construction Machinery &Mining Machinery Expo时间:2019年09月25日-09月27日   地点: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38000㎡展示面积、10。

[详情]

2019(第八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 二号通知

2019(第八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 二号通知

IBTC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以下简称IBTC桥隧大会)是国内较早关注大型交通工程的桥隧方案比选与工程技术创新,以及桥隧建设和运营维护一系列重要问题解决的综合技术与信息交流平台。为总结经验、交流成果,提升重大桥隧工程技术和科技水平,“2019(第八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rdquo。

[详情]

1号通知丨2019(第八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

1号通知丨2019(第八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

“IBTC桥隧大会”作为桥梁与隧道领域的行业盛会,目前已在上海连续成功举办七届,聚焦于桥隧重大工程方案比选与技术创新,在桥隧界影响深远。“2019(第八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将于5月16-17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届时将汇聚近800余位国内外权威院士。

[详情]

关于召开“2019粤港澳大湾区地铁产业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9粤港澳大湾区地铁产业大会”的通知

(一号通知)创新技术推广、项目成果展示征集会议背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已经成为世界级湾区城市群,在面积、人口、GDP来说具有较大优势。从长远来看,是国家及国际重点关注的一片区域,我们将掌握机遇先行布局,力争成为推动湾区发展的先驱者。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导下,粤。

[详情]

送“春风” | 新疆矿博会@你 千万别错过

一转眼进入三月天气逐渐暖和起来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帮助我们用心推出一系列“春风”活动给大家送“春风”啦  商务部批准,国家三〇五项目办公室特别协办、全国自然资源和地矿系统、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业、能源与矿产资源委员会、。

[详情]

CIME引领发展,扬帆再起航

CIME引领发展,扬帆再起航

国家统计局近期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采矿业拟建项目全年同比增长60.5%;利润5246亿元,比上年增长40.1%;预计2019年采矿业将成为投资热点之一。加强对资源、环境、人力资本等生产要素领域投资力度,提高各类要素生产效率;加快推进矿业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环保工艺、防灾减灾、矿山制造业技术改造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