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南:铺前跨海大桥顺利合龙贯通

2018-11-07 17:01:35
字体大小:

11月3日,航拍海南铺前大桥斜拉桥主桥合龙贯通。据了解,铺前大桥连接文昌市铺前镇和海口市演丰镇,项目路线总长5.597公里,其中跨海大桥长约3.8公里,主桥长460米,塔高151.8米,全桥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预计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完工通车,通车后将正式命名为海文大桥。中新社

该桥是目前中国国内抗震设防烈度最高、设计基本风速最大,且跨越地震带活动断层的跨海大桥,是中国首座跨地质断裂带的大型桥梁。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近日,海南海口,沐浴在霞光中即将合龙的铺前大桥。海南铺前大桥主桥将于11月3日合龙。中新社发 蒙钟德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大桥全长5.597公里、其中跨海部分长3.8公里,连接海口和文昌两市。也是目前国内抗震设防烈度最高、设计基本风速最大,且跨越地震带活动断层的跨海大桥。中新社发

大桥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主塔塔高151.8米,计划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从文昌铺前到海口将由原来的1小时30分钟缩短至30分钟。(本文来自路桥网)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1/20181107170135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南省周口市民用运输机场建设项目

项目详细资料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机场/机场预算投资总额 15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资 资金到位情况 正在落实项目建设等级 行业中等标准 预计开建年月 2019年 预计截止年月 2021年所属省份 河南 所属地级市 周口市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进展阶段 报批立项 商机描述项目。

[详情]

青海: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进展顺利

按照省委省政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省交通运输厅多措并举,积极协调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强施工组织,抓紧备工备料,全力推进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截止目前,扎麻隆至倒淌河公路改扩建工程,G227线老城关经西宁至上新庄段公路。

[详情]

江苏:五峰山长江大桥两岸边跨钢梁架设完成

4月1日11点,随着重达1630吨的钢桁梁被缓缓吊放至滑移支架上指定位置,由中铁大桥局集团施工的连淮扬镇铁路五峰山长江大桥北岸扬州侧最后一节段边跨钢梁吊装到位,标志着大桥南北两岸边跨钢梁全部架设完成。五峰山长江大桥主跨长1092米,是世界范围内跨度最大的公铁两用重载钢桁梁悬索桥,全桥钢桁梁节段共53。

[详情]

山西:平陆--三门峡将建王官黄河大桥

 记者近日从山西运城和河南三门峡公路部门获悉,平陆—三门峡间将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王官黄河大桥了。该桥的建设将从根本上解决国道209线穿越平陆和三门峡城区的问题,对进一步畅通晋豫省际通道、提升连接两地干线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改善区域路网、拉大城市框架、加强两地交流以及。

[详情]

浙江:杭州萧山机场三期工程新建高架南侧段通车

3月28日,杭州萧山机场三期工程新建高架桥南侧段试运行。此前,进入机场的必经之道空港大道车流量较大,一到下午就容易出现走走停停的状况。为了打通这一堵点,去年10月,用来替代空港大道部分路段的机场三期航站楼“新建高架桥项目”正式开工,其中南侧进场段已于3月28日12时投入试运行。

[详情]

福建:漳江湾特大桥预计春节前全线通车

1月16日,在福建省漳江湾特大桥施工现场,绿化扫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大桥主体工程已全部贯通,具备通车条件,预计春节前可竣工投用。漳江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是国省道干线公路S508线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漳州沿海大通道的控制性工程。路线全长6.3公里,其中漳江湾特大桥全长3554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

[详情]

重庆今年将新开国际航线10条以上 大力推动“陆海新通道”建设

据重庆日报2月13日消息,从2019年全市外办主任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重庆市将大力推动“陆海新通道”建设,丰富中欧班列(重庆)支线网络,新开通国际航线10条以上,以通道建设带动人文交流。据介绍,今年市外办将深度挖掘外事资源,努力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上有新作为,积极策划一批对外重。

[详情]

浙江:绍兴市首个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于12月20日开工

12月20日,绍兴南部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贯彻绍兴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全市域协同发展、大市区融合发展的重点工程,是《绍兴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节点,是综合交通领域又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民生实事工程。项目位于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解放南路和芳。

[详情]

贵州:桥梁“长高记”

2018年9月,经世界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认证,位于贵州、云南交界处的杭瑞高速公路毕都段北盘江第一桥桥面距江面垂直高度达565.4米,荣获“世界最高桥”之称,载入世界纪录大全史册。北盘江大桥是贵州桥梁建设的一个缩影。贵州多山,地形地貌。

[详情]

安徽:首座波形钢腹板PC组合箱梁矮塔斜拉桥正式开建

近日,安徽省首座波形钢腹板PC组合箱梁矮斜拉桥在蚌埠市五河县正式开建,也是国内同类桥型第三大跨度桥梁。12月18日,五河县重点项目开工暨规划头铺西至望淮岭淮河特大桥奠基仪式在淮河大堤西侧郜台村北举行。蚌埠市副市长杨宏星,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汪志成,以及蚌埠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吕家雨等领导出席开建奠基仪式。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