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朝大型化、智能化方向提升产品技术含量

2018-11-26 21:59:43
字体大小:

广西柳州-11月26日-今天,全球领先的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柳工在其60周年庆祝大会上隆重推出6款新产品。

60年激情与奋进的历程, 柳工已经形成了19条全系列产品线,主导产品包括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叉车推土机、吊管机、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汽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矿卡、旋挖钻机、液压连续墙抓斗连续墙钻机双轮铣/搅设备。

柳工的产品可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同时,作为一个优秀的民族品牌, 柳工主动承担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历史重任,努力践行技术升级和自主创新, 为柳工的全球客户带去性能更强,种类更丰富的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今天,柳工发布包括世界首创智能铲装遥控装载机886H,990F挖掘机,B170DL推土机,TC800C5汽车起重机,4180D平地机和S935甘蔗收割机在内的6款新产品,为柳工60周年献礼,展现柳工为此持续努力的成果。同时,也是柳工产品不断向大型化、智能化方向迈进的又一个进步。

柳工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朝大型化、智能化方向提升产品技术含量

886H装载机

康明斯QSM11专属动力为柳工886H装载机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标准/经济模式选择,适应不同工况,更节能环保。全新优化的工作装置系统,整体工作效率提高,动臂掘起力大,提升能力强,应力分布均匀,力大高效。

新型变量液压系统,自带压力切断,高效节能。恒功率控制,作业能力更加强悍。集成式FNR先导电控手柄,操作简便,反应更加灵活。阀后压力补偿可以随心所欲完成各种复杂动作。

传统板式后车架,结构成熟可靠。整体强度高,抵抗破坏和变形的能力强。

886H拥有309°全景驾驶室,驾驶室内部空间国内最大,关键按键触手可及,操纵手柄可与司机椅随动,操作更省力。同时全密封、微增压的驾驶舱,有效降低粉尘和噪音干扰,安全舒适。

前翻式机罩,便捷的液压举升,为维护保养提供更广阔的维修空间;360°环绕平台设计,提供无死角的维护空间。

同时,886H配置了整机智能铲装系统,这是一款世界首创智能铲装遥控装载机。它能自动识别铲斗插入料堆,自动完成铲装,并具有一键铲装准备、一键卸料以及智能油门控制系统。

配备了智能铲装系统的装载机让工作变得如此简单:司机只需要遥控装载机接近料堆,按下铲装键后一切由智能系统完成操作。再放下动臂即可进行第二次铲装作业。

设备配置的主动保护功能可自动识别操控系统状态,出现任何故障包括信号中断等都可以主动急停,非常安全。

886H将智能遥控和智能技术有机结合。鲜明的技术特点使得它除了正常的作业工况外,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危险环境作业,如抢险救灾,高温炉前,各种异味环境乃至辐射环境的远程无线遥控,配置了各种摄像头,实时视频传输,民用最大遥控距离为2千米。

该机型预计将于2019年1月与国内客户见面。

柳工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朝大型化、智能化方向提升产品技术含量

990F挖掘机

柳工990F的Perkins专属电喷发动机,提供447kW大功率,配置5.6m3标准斗容,作业效率更高。

990F采用全电控液压技术,相比传统的控制方式,效率显著提高,同时,油耗更低。全电控液压技术也使整机操作协调更顺畅平稳,具有良好的操作性及舒适性。可定制化的整机调试性能,可以更好地适应不同区域客户操作习惯。

铲斗采用瑞典钢铁悍达耐磨刀板,更耐磨。加强型短动臂加强型短斗杆,强劲有力,可靠耐用。

而单脚直线行走则是该机型的一大亮点,它改变了以往挖掘机直线行走需要两个操纵两个踏板的传统,操作更简便。同时通过仪表就可以改变正反手模式,提高工作效率。

驾驶室宽敞明亮,具有落物防护装置,保护操作者的安全。

整机配置油浴式预滤,适合粉尘恶劣环境;LED灯,寿命长,亮度高,满足光线不足及夜间操作需求;两个独立散热风扇,具备反转清洁功能。机身两侧设有维护通道,维护便利。

柳工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朝大型化、智能化方向提升产品技术含量

B170DL推土机

柳工B170DL配置了康明斯专用发动机,可以源源不断地为设备提供强劲有力的动力,稳定可靠。整机设置重载/标准/经济三种功率模式,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其中,重载模式最大生产率提高31%,标准模式最低油耗降低26%。

柳工B170DL采用了欧洲传动技术,模块化传动系;行走液压系统,单手柄先导操纵,一键式加减档,操作更流畅,作业更平稳。

源自柳工英国工业设计院的外观设计,细节更加精致。宽敞的驾驶空间,前后操作视野俱,无死角范围提升10度以上;多功能显示屏,机器状况一览无余。换新风设备,冷暖空调一应俱全。符合人体工程的操作系统,高密封保压驾驶舱,全方位降噪设计,长时间作业也不疲劳。

设备内置ROPS/FOPS驾驶室,最大限度地保证司机的安全;新型燃油箱,容积加大20%,持续作业时间更长。

更有激光找平装置等多种配置,配件可供选择,帮助客户应对多种多样的工作需求。

柳工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朝大型化、智能化方向提升产品技术含量

4180D平地机

柳工D系列电机平地机采用平台化和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快速定制各种功能和配置。

欧洲设计,独特的五立柱驾驶室设计,为操作者提供324°全景视野。新型的车架结构,稳固可靠,变速箱及液压泵易维护, 同时具备更大的铰接转向角度。新型摆架机构,提升油缸外置,整机结构更优化,作业更平稳。该设计可以提起铲刀直接上下板车,方便运输。

整机操作便捷舒适,配置可调节新型操纵台,操纵力小,空行程小,可同时操作多个手柄,控制精准。操纵舒适。

车架滚盘装置,灵活可靠;单油缸控制铲土角变换,切削角范围更大,适应性强,并配置激光自动找平装置。50°前桥转向,行业最小转弯半径。

散热器采用单层全并联式组合,效率高、易清洗;低位大容量燃油箱,地面加油,更安全更方便;无门槛设计,更易清扫。发动机罩采用高分子新型材料,环保耐用;电液举升,轻松开合,维护空间大。

宽敞的操作空间,豪华舒适的内饰,全空调,立体送风,驾驶更舒适。

柳工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朝大型化、智能化方向提升产品技术含量

TC800C5起重机

TC800C5横向支腿跨距8米,全配重15.5吨,作业稳定。

柳工TC800C5起重机配备了5节U型超长主臂,全部伸长达50.2米,同类型行业内最长。主臂经受过10000次的作业循环试验,安全可靠。

电控变量泵,配合负载敏感阀后补偿技术,先进的回转闭式系统,操控稳定,回转更平稳,满足精密吊装作业需求。

全新的俯仰操控室,空间大,提供更舒适安全的操纵体验。配置了卷扬监视器,在操纵室可观察卷扬工作状态,及早发现乱绳;同时,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吊装作业遥控器,无盲区,更方便。

配重拆卸,无线遥控,一人即可完成配重的拆卸。

此外,TC800C5起重机底盘配置了康明斯大功率发动机,法士特9档箱,大直径子午线轮胎,最高车速可达85kM/h, 最大爬坡达46°;380L大容量燃油箱,保证续航里程。宽敞明亮的驾驶舱,全景视野,提高驾驶安全性。可折叠卧铺设计,让长途驾驶舒适如家。

柳工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朝大型化、智能化方向提升产品技术含量

S935甘蔗收割机

柳工S935甘蔗收割机的电控发动机提供350HP的强大动力;全液压驱动,动作更流畅,转向更灵活,田埂坡道,如履平地。

S935的可调割台,可以适应各种垄高;配置分禾器,轻松收割倒伏甘蔗,缠绕甘蔗,有效减少收割设备对蔗田的碾压与拔蔸损失。加大进料口,切段可调设计,收割速度快效率高;两级除杂,风档8级可调,有效分离杂质,含杂率小于5%。 设备可以切梢碎叶, 蔗梢碎叶还田,甘蔗分离再收集。

全视野驾驶室,全方位灯光,夜晚收获犹如白昼。该设备还具有北斗导航,实现远程管理,精准收割。

设备可自行转场,时速可达20Km/小时。

柳工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朝大型化、智能化方向提升产品技术含量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1/20181126215943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克里斯•库尔卡尼加盟柳工, 主管全球矿用设备业务发展

克里斯•库尔卡尼加盟柳工, 主管全球矿用设备业务发展

2019年5月6日,中国柳州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兴地宣布克里斯•库尔卡尼先生(Kris Kulkarni)加入柳工北美机械有限公司将担任柳工北美公司副总裁,并主管柳工的全球矿山设备业务。克里斯•库尔卡尼任柳工北美副总裁库尔卡尼先生于1996年加入卡特彼勒。

[详情]

展会直击| 订单不断,柳工高空作业设备闪耀长沙展

展会直击| 订单不断,柳工高空作业设备闪耀长沙展

5月15日,为期4天的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2019CICEE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5月16日,柳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签约千万订单,一时间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这笔包含180台柳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订单,彰显了柳工高空作业平台的强劲实力,相信柳工。

[详情]

柳工和大华银行续签合作备忘录, 深化柳工在东南亚区域的市场金融业务

柳工和大华银行续签合作备忘录, 深化柳工在东南亚区域的市场金融业务

2019年5月13日,新加坡-今天,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广西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进一步落实中新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共同推进陆海新通道建设。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新加坡人力部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张徐民等出席。推介会同期举。

[详情]

极限工况 强悍设备 柳工携26款设备闪亮2019CICEE

极限工况 强悍设备 柳工携26款设备闪亮2019CICEE

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2019CICEE)正在展出,柳工携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叉车、推土机等在内的26台整机,以及零部件等所组成的全明星阵容闪亮登场,参展产品覆盖矿山、市政、物流、道路施工等领域。柳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

[详情]

CICEE 2019 | 极限工况,强悍设备诠释柳工品牌内涵

CICEE 2019 | 极限工况,强悍设备诠释柳工品牌内涵

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站在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如何构筑核心竞争优势无疑是摆在已经迈入国际化征程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面前的重要命题。如果说来自世界同行的目光和擦亮中国工程机械名片的使命都有一个共同的承载者,那必然是背负着着“中国制造”远大理想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

[详情]

国内工程机械龙头企业—湖南卫视聚焦柳工

国内工程机械龙头企业—湖南卫视聚焦柳工

湖南新闻联播采访柳工 。

[详情]

唯强悍 敢纵横!中国制造与全球一起共享! 柳工曾光安作客央视《对话》

唯强悍 敢纵横!中国制造与全球一起共享! 柳工曾光安作客央视《对话》

2019年5月15日,柳工集团曾光安董事长,时隔四年后,再次受邀参与CCTV-2《对话》栏目,与其他几位行业“大佬”一道,畅谈中国“超级工程”背后的工程机械设备、高质量发展和智能制造等。今天中国的机械装备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

[详情]

柳工全系列明星产品惊艳2019长沙工程机械展

柳工全系列明星产品惊艳2019长沙工程机械展

导语:为了向观众展示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能力,他们将适用于不同性质不同工况的工程成套作业设备配合作业的场景高度还原,为了更好的向观众诠释“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品牌内涵,他们将南极“搬到了”展会现场。5月15日,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详情]

同心共聚,携手追梦! 河南柳工叉车亮相“第六届物流文化节”

同心共聚,携手追梦! 河南柳工叉车亮相“第六届物流文化节”

河南地处中原腹地,郑州做为省会城市,是北上南下、东往西去的咽喉要塞,对于物流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5月6日,主题为“同心共聚,携手追梦”的第六届河南物流文化节在郑州市新郑盛大举行。本次物流文化节由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现代物流报主办,中原新能源车城、河南国。

[详情]

柳工首批TC800C5起重机完美首吊,助力打响绿金淮北保卫战

柳工首批TC800C5起重机完美首吊,助力打响绿金淮北保卫战

近日,在安徽淮北杨庄煤矸石热电厂的施工现场, 一台柳工TC800C5起重机成功完成钢结构厂房首次吊装,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杨庄煤矸石热电厂,位于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杨庄矿北侧,是国家重点技术改造项目,主要以发电(含煤泥、煤矸石发电)及灰渣销售;热能综合利用等主营业务。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