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铁拓机械BAUMA CHINA 2018 :一支非常可靠的后勤保障团队

2018-12-03 10:28:30
字体大小:

为期4天的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于11月30日下午落下帷幕。为了让这短暂的4天精彩呈现,成为室外展区人气集结地,铁拓机械参展团队从展会筹备、展品安装、展台搭建、展会接待等每个环节都精心策划,用心把每个环节做到最好。此次铁拓机械成功亮相上海宝马展少不了这支可靠的团队。



此次安装展品的团队人员有一半是拥有上海宝马展室外超高展品安装丰富经验的“老师傅”,从展品在公司预安装开始就做大量准备,制定安装计划、人员工作分配、发货计划、进场计划、吊车租用计划等等,不漏一个环节。从11月9日进馆开始,仅用短暂5天提前完成TSEC5030型这套超高展品的安装,成为室外展区的焦点。铁拓机械能在上海宝马展精彩呈现,这个可靠的团队漂亮完成第一个环节。



此次展品引起国内外行业客户的广泛关注,国际行业技术专家和客户也对铁拓机械的展品设计赞不绝口。在确定Bauma CHINA 2018参展设备型号之后,铁拓机械技术研发中心便开始组建展品设计团队,通过不断讨论和方案修改,最终确定了产品结构设计方案。在设计过程中,技术团队大胆创新,多项独有的不断产生,也让这套展品的含金量变得更高。此次展品是沥青搅拌行业内最大、功能最齐全的一套沥青厂拌热再生一体设备,他们用自己的“杰作”证明这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研发团队,他们正用自己的双手引领行业发展。 


30日展会最后一天,铁拓机械营销人员没有懈怠,一如既往早早抵达展台,坚守最后一班岗。此次展会,铁拓机械营销中心全体成员全部集结上海宝马展,为了能够更好的接待国外来宾, 铁拓机械展台安排精通俄语、泰语、印尼语、阿拉伯语、法语、西班牙语等语言的国际营销人员负责接待,让国外来宾获取更准确的产品信息。展会期间,展台人气爆棚,参观设备的客户也排起长队,为了服务好每位来宾,展台和设备展区公共区域特设等候专座和饮水服务,并由营销人员陪同参观。营销人员接待过程中,细心、体贴入微的保障服务让每位来宾都能及时得到要求并增值的技术和商务服务等。团队努力终有回报,铁拓机械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国际品牌知名度,俘获客户的“芳心”,在此次展会成功斩获数个沥青搅拌/再生设备订单,收获满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铁拓机械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帮助,我们也将不断建设完善这支强大的团队,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

铁拓机械BAUMA CHINA 2018 :一支非常可靠的后勤保障团队
铁拓机械参展团队合影图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铁拓机械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2/20181203102830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突出“本土风格”铁拓机械将参加2019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展

突出“本土风格”铁拓机械将参加2019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展

第二十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CTTRUSSIA2019)将于2019年6月4日至7日在莫斯科最大的展览中心克洛库斯举办。作为俄罗斯CTT展会的常客,国内沥青再生设备代表性企业——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展位号:13-843)将携TS系列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及。

[详情]

铁拓机械逆流式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矗立中原大地

铁拓机械逆流式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矗立中原大地

近日,铁拓机械“再生”家族新成员 “大家伙”——TSEC4030环保型逆流式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顺利落户河南地区,矗立在这片中原大地。该型号产品是铁拓机械自主研发的新型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3000型的再生滚筒采用逆流式加热方式。

[详情]

绿色逐梦行,铁拓机械谱写国际市场新篇章

绿色逐梦行,铁拓机械谱写国际市场新篇章

5月15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正在北京召开。会上,共建、共存、共享的理念为更多国家和地区所接受。身处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泉州,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近年来铁拓机械在沥青搅拌/再生领域稳步发展,不断推出低能耗和符合区域国家环境的产品。研制的产品不仅要服务好“一带一。

[详情]

鄂西地区引进铁拓机械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

鄂西地区引进铁拓机械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

近日,铁拓机械又一套一体式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成功安装,落户鄂西襄阳。据了解,该套设备襄阳地区引进的首套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也是鄂西地区引进首套再生设备。该设备集环保、再生于一体,投产后对该区域建设“绿色公路”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随着全国对环保问题愈发重视,自带环保措施的此设备。

[详情]

专注环保,铁拓机械助力抚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

专注环保,铁拓机械助力抚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

近日,铁拓机械一台GLBE3000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在抚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完成安调工作,将助力开发区及周边路面基础设施建设。抚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江西省首批智能制造基地、生态工业园区,以全面建成“高端 创新 绿色 智慧”高新区为目。

[详情]

铁拓机械入选”新一轮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铁拓机械入选”新一轮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近日,泉州海关召开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调查企业说明会,正式启动新一轮外贸出口先导指数企业问卷调查工作。全国共3000家出口企业成为此轮调查样本企业,泉州25家企业入选,铁拓机械名列其中。据泉州海关有关综合业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先导指数是外贸出口的‘天气预报’,对。

[详情]

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领导莅临铁拓机械进行“科技创新驱动及知识产权保护”交流

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领导莅临铁拓机械进行“科技创新驱动及知识产权保护”交流

5月8日下午,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秋平等研究中心领导在泉州市政府副市长肖汉辉等市、区委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铁拓机械进行“科技创新驱动及知识产权保护”专题交流。首先,一行领导在公司董事长王希仁和副总经理高岱乐的陪同下,参观公司展厅。在董事长王希仁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企业产。

[详情]

铁拓:向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致敬!节日快乐!

铁拓:向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致敬!节日快乐!

五一小长假来临!面对难得的假期,铁拓机械一线劳动者,为了按时完成生产任务,牺牲休息时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每一个生产过程,做好细节,保证每一台订单设备都能按时、顺利交付客户。其实,面对紧凑的生产任务安排,铁拓机械的一线劳动者,除了节假日,在工作日也有加班。一边是与家人团聚,一边是时间紧张。

[详情]

洛江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谢卫东莅临铁拓机械视察工作

洛江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谢卫东莅临铁拓机械视察工作

5月5日上午,为了解洛江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企业排忧解难,区政府谢卫东常务副区长带队与相关部门领导一同莅临铁拓机械新厂区进行视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铁拓机械董事长王希仁、营销总监李水才陪同接待。视察过程中,谢副区长认真听取了董事长王希仁对智能化车间建设情况的介绍及车间投产。

[详情]

铁拓机械荣获“智能装备产业党建联盟示范单位“

铁拓机械荣获“智能装备产业党建联盟示范单位“

4月30日上午,泉州市洛江区智能装备产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正式召开,市工信局、区委组织、区委统战部等领导以及洛江区知名装备企业出席本次大会。大会上公布了智能装备产业党建联盟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向党建联盟示范企业颁发牌匾。铁拓机械也名列其中,任职常务理事,并被授予“洛江区智能装备产业党建联盟示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