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潍柴142辆亚星客车出口沙特 贴心服务“如影相随”

2015-08-19 10:43: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142辆客车“帅气”出口沙特。这不仅是潍柴亚星客车首次出口中东国家沙特,也创造了亚星本年度最大批量的海外订单纪录。

随着车辆的成功交付,亚星客车借助潍柴集团的海外资源,在沙特设立了办事处和配件中心库,充分发挥公司的竞争优势,倾力打造品牌服务,力求让沙特民众享受到最舒适、最安全的乘车体验。

漂洋过海 服务最前端

为了保证142辆客车的正常营运,亚星客车提前做足服务准备工作,安排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技术服务人员,漂洋过海抵达沙特,精心服务这批车辆。技术人员顶着沙特40多度的高温,悉心为客户提供进关验收、运营保障、使用培训等服务。

“烧烤模式” 考验大后方 

烈日和高温绝不会让沙特的技术服务人员“独享”,在提供鼎力支持的大后方——亚星客车配件库也同样进入了“烧烤模式”。集装箱内的气温高达60多度,库房里也接近40多度。参与发货、装运的员工们衣服都能拧出水来。

此次出口的配件有600多种部件、近9000多个零件,品种杂、数量多,加之交货期紧、任务重,亚星客车的员工以最快的速度严格按照配件清单,逐一将零件从货架上有条理地归类、贴标签、打包、编号,最后装箱。而对于玻璃、倒车镜等易损件,则由专人手工定制木箱进行装订,以免受损伤,降低配件运输风险。

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目前,出口装箱已提前进入收工阶段,可全面满足客户运营初期的需要,为客户的安全运输提供有力支持。(本文来自潍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9104329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旋挖钻“关爱之旅”活动走进荆楚

雷沃旋挖钻“关爱之旅”活动走进荆楚

“冷在三九,热在三伏”。雷沃旋挖钻举行的“关爱之旅”大型走访活动恰逢三伏时节走进荆楚大地,帮身处“四大火炉”中的湖北用户破解“烤炉模式”,轻松度夏。

[详情]

马尼托瓦克加强伙伴关系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马尼托瓦克加强伙伴关系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Stirnimann AG作为马尼托瓦克波坦塔式起重机的瑞士官方经销商已逾25年,经销Grove移动式起重机近50年。Stirnimann最近庆祝了公司成立100周年并举办了一场客户活动,活动吸引了2,000人到访其瑞士总部。

[详情]

周济参观三一 对三一的未来寄予厚望

周济参观三一 对三一的未来寄予厚望

迎接中国制造2025,三一的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已成为了行业的标杆。8月18日,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在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陪同下,到三一进行参观,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接待并向其详细介绍了三一的发展情况。“我们将以学生的身份,向院长汇报工作。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刘洁: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徐工道路机械刘洁: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刘洁,女,1977年生,江苏徐州人,徐工集团道路机械分事业部技术中心主任设计师,单钢轮压路机产品主管。 刘洁同志于2001年毕业于长安大学并获得学士学位,毕业至今一直从事压路机研发工作,在压路机研发领域中具有超前的意识、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是该领域不可多得的巾帼科技创新人才。

[详情]

徐工助力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仪式筹备

徐工助力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仪式筹备

在首都,3台徐工汽车起重机在天安门广场上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筹备阅兵仪式。夜色下,耀眼的徐工金与天安门相映成辉! 徐工助力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仪式 今年9月3日是中国第二个法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详情]

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到中联重科、三一重工调研

8月17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在中联重科、三一重工调研时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出路,要通过创新驱动、智能制造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陪同调研。

[详情]

方圆集团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受热捧

方圆集团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受热捧

进入下半年以来,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时刻紧盯市场变化,在不断加强与销售公司、直接用户交流沟通的同时,积极捕捉市场信息,参与各种混凝土搅拌站招标活动,积极拓展市场空间。

[详情]

石煤机“迷你型”煤矿巷道修护机成功问世

近日,一台身高1.45米,宽度为1.2米的WPZ-30/400“迷你型”煤矿巷道修护机由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研制成功,可在断面不小于2米×2米的狭小井巷内进行维修作业。

[详情]

一拖与济源钢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6日,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 中国一拖董事长赵剡水、济源钢铁董事长李玉田,以及双方单位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赵剡水与李玉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星邦重工荣获金州新区2014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星邦重工荣获金州新区2014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日,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再次荣获中共金州新区工业集中区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肯定星邦重工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