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怀邵衡铁路邵阳管段内开工以来完成投资约百亿元

2016-09-30 16:01: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怀邵衡铁路邵阳建设指挥部9月28日消息称,怀邵衡铁路邵阳管段内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约100亿元,占总投资约54%。

怀邵衡铁路邵阳管段内工点开工率99%,站前工程工点完工率约60%。其中路基工程开工以来累计完成85%,路基土石方完成2378万方,占设计2654万方的89.6%;桥梁开工以来累计完成54040成桥米,占设计78363成桥米的69.0%;隧道开工以来累计完成67767成洞米,占设计87278成洞米77.6%。邵阳管段内隧道已贯通14座,占设计27座的52%。

怀邵衡铁路邵阳管段内共有4座梁场,分别为洞口梁场、隆回梁场、邵阳西梁场、邵东梁场;一座铺轨基地。四座梁场现共完成制梁2408片,占设计4700片的51.2%;完成架梁1677片,占设计4700片的35.7%。邵阳东铺轨基地:邵阳东铺轨基地是全线唯一一座铺轨基地,其联络线施工基本完成,怀邵衡联络线架梁已完成,娄邵联络线计划10月完成架梁;铺轨基地长轨存放区、北锚固区已基本完成;道砟存放场9处已启用4处,已存砟20.27万方;计划四季度开始铺轨施工

怀邵衡铁路,线路全长318公里,投资324亿元,设计时速200公里/小时,2014年9月份全线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年底建成。邵阳管段内线路长约185公里,投资约195亿元,途径洞口县、隆回县、邵阳县、大祥区、双清区、邵东县。(本文来自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30160125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铁投集团用好18.1亿专项基金助力铁路发展

2015年以来,广西铁投集团抢抓国家通过专项建设基金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机遇,累计争取18.1亿元用于6个铁路建设的建设。目前,18.1亿元项目专项建设基金均已足额投放到位,其中新建合浦至湛江铁路1亿元、南昆铁路南宁至百色段增二线9亿元、黎塘至湛江铁路电气化改造3亿元、柳州站扩建工程3亿元。

[详情]

世界“最深”车站 | 长城下方将建京张高铁八达岭站

世界“最深”车站 | 长城下方将建京张高铁八达岭站

在绵延起伏的燕山山脉下方,正在建设的京张高铁八达岭站横穿而过,成为了目前国内埋深最大的高速铁路地下车站。目前,建设中的京张高速铁路各个施工单位已经进场,官厅水库特大桥以及八达岭隧道开始施工。 京张高铁连续下穿北三环至北五环 今年4月,京张高速铁路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

国内首条民营控股高铁项目落地 总投资预计462亿元

“浙江省综合交通投融资建设签约大会”今天在浙江杭州举行。会上,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民企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等正式签订了“杭绍台铁路PPP项目合作协议”。

[详情]

京张高铁八达岭段年内开建“最深车站”

目前京张高铁工程已取得新进展。9月28日,记者在施工现场获悉,官厅水库特大桥及八达岭隧道已开始施工,位于居庸关的隧道工程已贯穿174米,被喻为项目难点的八达岭下方隧道,进口已完成159米。

[详情]

首个民营控股高铁PPP项目落地

28日,“浙江省综合交通投融资建设签约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会上,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民企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等正式签订了“杭绍台铁路PPP项目合作协议”。

[详情]

杭绍台铁路今年年底开工 杭州到台州不到1小时

绕城西复线(杭州-绍兴)、钱江通道北接线、杭绍台铁路……这些市民关注的项目,今年年底前将正式开建。 昨天,在浙江省综合交通投融资建设签约大会上,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与13个市、县(市)签署了14个综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其中包括高速公路、铁路。

[详情]

铜川新开建一条运煤专用铁路

9月28日,标志着中国华能集团与铜川市深度合作的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二期铁路专用线工程开工仪式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中国华能集团副总经理刘国跃等出席开工仪式。副省长姜锋宣布开工。

[详情]

江西“十三五”将开建八条铁路

江西省日前出台“十三五”铁路建设方案,明确“十三五”期间江西铁路项目建设将新增铁路运营里程1200公里以上,快速铁路覆盖所有设区市和约70%的县(市、区)。

[详情]

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即将开建

日前,记者从浙江省发改委官方网站上了解到,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以下简称“杭绍城际铁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正式获批,铁路沿线站点设置也已确定,与地铁5号线香樟路站叠岛换乘,并且即将开建。

[详情]

南沙港铁路力争年内全线开工

昨日在广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五十六次会议上,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玉璋作南沙自贸区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中透露,将加快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力争南沙港铁路年内全线开工,争取地铁18号线年内获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