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小松的“水上漂”

2016-11-17 11:27: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小松
字体大小:

相信看过金庸武侠经典《射雕英雄传》的盆友一定会对里面的“铁掌水上漂”记忆深刻吧?

\

顾名思义,他的那个绝活,就叫“水上漂”。

\

当然不只这一个,作为铁掌帮的掌门人,其掌上功夫也十分了得。

\

小松PC200-8M0也会“水上漂”,经过多年修炼,终成正果,并自成一派,他就是~

\

正宗的小松PC200-8M0“水上漂”

给小松PC200-8M0的机身配上大浮力的浮筒式底盘,其“水上漂”的功夫便应运而生,而且单从其块头上来看,小松PC200-8M0“水上漂”的这套功夫就已是非铁掌帮帮主裘千仞所能比及的啦!

\

可在水深小于1.2米的地方涉水作业

\

可进行河道的清淤

\

可进行海鲜养殖池塘的清淤

\

尾矿处理这样的恶劣工况也不在话下

有兴趣的盆友就来了解下小松PC200-8M0“水上漂”的基本情况吧~

小松“水上漂”的学名叫做PC200-8M0湿地液压挖掘机,分为两种规格:标准规格和15米超长臂规格。

主要技术参数

\

作业范围

\

(本文来自小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小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7112742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④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④

上期带大家回顾了中国结束“文革十年浩劫”之后小松在华事业由第一阶段的整机出口进入了技术转让的合作阶段,期间,小松开始向中国国营企业转让工程机械生产技术,并无偿向中国国营企业传授TQC(全面质量管理)的经验与技法,为中国建立现代质量管理体系做出了贡献。

[详情]

小松:“安全”不能只是挂在嘴上

小松:“安全”不能只是挂在嘴上

“安全第一”人人都知道,但当被问到安全隐患在哪儿时,不少盆友可能就会变这样了~ 如果“安全”两字只是挂在嘴上,实际上却连安全隐患在哪儿都不知道,就算“刮”破了嘴皮子也是没用的。

[详情]

小松在华60周年有奖活动大回馈

小松在华60周年有奖活动大回馈

六十年风雨历沧桑,一甲子岁月又轮回。六十年,镌刻着一代人的记忆,记录着一段事业的辉煌。1956年,一家名为“小松”的日本企业参加了在北京和上海举办的“日本工业产品展览会”。

[详情]

合作奉献,共创未来 小松举行在华事业60周年庆典

合作奉献,共创未来 小松举行在华事业60周年庆典

2016年11月3日,“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在上海市东郊宾馆隆重举行。庆典以“合作奉献,共创未来”为主题,来自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锻压协会,上海市商务委、山东省商务厅、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详情]

厚积60载 搏发新常态——小松举行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

厚积60载  搏发新常态——小松举行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6年11月3日,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制造企业之一小松集团在上海东郊宾馆举行“合作奉献 共创未来——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仪式。

[详情]

第二十届小松ATCC竞赛在常州举办

第二十届小松ATCC竞赛在常州举办

又到了秋高气爽、天气怡人的美好时节。 在刚刚过去的9月,一场别开生面的赛事在美丽的江苏常州拉开了序幕,啥?是ATP大师赛吗?虽不是那个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网球赛事之一ATP大师赛,可对小松来说,这场在常州举办的ATCC竞赛(小松中国区技能竞技大会)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ATP。

[详情]

卖疯了!工程机械巨头小松9月中国销量几近翻倍

卖疯了!工程机械巨头小松9月中国销量几近翻倍

随着中国经济出现回暖迹象以及基建投资发力,全球第二大工程机械巨头日本小松九月在华销量暴涨。 小松公司发言人AkiraSato称,该公司9月在华挖掘机销量几乎翻倍,包括小型挖掘机(6吨以下)在内的挖掘机销售数据同比暴涨97%至373台。

[详情]

日本工程机械企业在华业务现触底迹象

日本工程机械企业在华业务现触底迹象

北京时间8日日经中文网称,日本工程机械制造商小松的中国业务出现了触底迹象。小松在中国销售的工程机械的每月运行时间在8月创出5个月以来最高增长率。此外,日立建机的销量也增长了42%。原因为中国重新开始在铁路和港口等广泛领域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详情]

小松带你走进MINEXPO2016

小松带你走进MINEXPO2016

全球采矿业4年一度的盛会----国际矿业展览会(MINEXPO)于9月26日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啦! 全球的矿业装备巨头们都带着自己的最新产品前来参展,力图向世人展示其在矿业装备上取得的最新发展。

[详情]

小松集团再次入选2016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日前,小松集团再次入选本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DJSI)----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社会责任投资指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