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SC-Cloud首秀,芯征程,赢未来

—— 陕汽天行健和西安康明斯联手打造的SC-Cloud陕康云平台正式发布

2017-01-18 17:13: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对于制造业的影响尤为突出,陕汽作为商用车车联网的先锋,走在了互联网时代的前列,将卡车与智能制造进行了完美融合,正是这种超前的战略理念,引领着陕汽重卡不断前进。

2016年对于陕汽来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集团公司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精准定位了整车、专用车、零部件、后市场服务为重点的四大业务板块,聚焦主业,聚焦核心业务及能力提升,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的内生动力。

2016年对于天行健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付出与收获同在。2016年陕汽天行健与销售公司、渠道伙伴协同作战,在各位伙伴及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天行健业务获得了喜人的增长,其中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通过提供车辆运营数据分析,为整车的质量改进、车型研发等工作提供有效支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由陕汽天行健与西安康明斯联手打造的SC-Cloud正式发布,该系统充分发挥陕汽车联网优势,通过数据采集、分析、应用,为主机厂、发动机厂、经销商、服务商、重卡用户等提供数据平台,做到精准预判、主动服务,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和提前解决潜在的问题。

SC-Cloud核心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两点:

一是:精准预判、主动服务,通过SC-Cloud平台及数据建模,实现物流热点、故障预判、故障报警和服务站管理,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对服务站布站分析,一旦客户发出需求,SC-Cloud平台可以根据运行线路,选择最佳维修点,并通知相关方,为用户提供主动服务。

二是:精准分析,SC-Cloud可实现单车数据分析、客户运营报告、动力性分析等,使客户及时深入掌握车辆运行状态,通过数据指导,提升车队管理效率,真正体现数据指导应用,数据推动发展,数据提升服务的市场价值。

作为整车的心脏,只有具备强大的动力,才能更好地驰骋疆场,SC-Cloud的发布,只是一个开始,未来,陕汽天行健,将与更多的伙伴携手,深挖数据价值,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利润增长点,为更多的重卡用户提供精准服务。2017年,陕汽车联网将重点在以下四方面发力:智能硬件方面:将推出安卓系统车载终端,丰富硬件功能,包括:增加车载wifi、实时对讲、货运导航、实时路况等。细分行业方面:在细分市场重点突破,包括:渣土车运输、集装箱运输、危化品运输等。客户体验方面:提高车贷业务渗透率,针对物流客户提供三个月免费体验,提供更多车辆在途服务。服务提升方面:在现有服务渠道基础上,在全国建立天行健特约维修中心,提升售后服务的时效性。

承载着众多重卡用户的期望,2017高效协同,砥砺前行!(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8171349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拜年、答谢、团购,各地齐开花

兰州:平凉双星陕汽体验店盛大开业 1月15日,甘肃平凉双星陕汽体验店开业盛大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陕重汽兰州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吕文雅,各配套合作伙伴,华煤集团领导,平凉市工业园区领导和各银行的领导,平凉运输行业公司大用户,以及陕重汽忠诚的客户,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开业盛典。

[详情]

新晨,抢占市场制高点!

常言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但无论是怎样的战局,抢占有利形势,尤其是“制高点”无比重要。 姚建卫自从任职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牌经理以来,所做工作都是为了让陕汽重卡冲上石家庄市场的制高点。

[详情]

挖需求,抢订单,携二网,抓终端,新征北再启程!

挖需求,抢订单,携二网,抓终端,新征北再启程!

包头办:挖需求 抢订单20辆 “运煤之星”成功交付 1月9日,包头办事处联合鹏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乌兰察布兴和县举行陕汽重卡迎新春暨鹏翔20辆“运煤之星”交车仪式。

[详情]

因势利导耕细分、巩固优势助提升

因势利导耕细分、巩固优势助提升

2016年陕汽全年销量爆发式增长,达到了9.5万辆,国内民品更是进入了行业前三,在这样一个转型之年,无论是逆境中的百舸争流还是顺境中的勇往直前,陕汽敢于亮剑,抢抓机遇,踏踏实实的落地政策,发挥特长,完善渠道建设,打造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英团队。

[详情]

陕汽袁宏明董事长、王延宏总经理到车身厂调研FB装焊线改造情况

2016年12月26日上午,袁宏明董事长、王延宏总经理一行深入车身厂调研FB装焊线德龙/X3000驾驶室混线生产改造情况。 自2015年底X3000卧铺加宽驾驶室上市后,其产量逐步上升并超越德龙。

[详情]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到陕汽调研

1月3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韩松,西安市副市长卢凯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陕汽调研企业转型发展情况。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公司领导陪同到访领导参观了陕汽产品样车和陕汽重卡总装配线。

[详情]

2016年陕汽10大新闻

1.12月29日,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在总装车间隆重召开。陕西省人民政府姜锋副省长,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陕重汽谭旭光董事长,省国资委胡保存主任以及省工信厅、省发改委。

[详情]

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29日下午,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在陕汽重卡总装配车间隆重召开。 陕西省人民政府姜锋副省长,山东重工、潍柴动力。

[详情]

弘达亚飞的商道玄机:满足消费者三大心理

弘达亚飞的商道玄机:满足消费者三大心理

山东临沂有家销售陕汽重卡的公司叫“弘达亚飞”,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很是了得。不久前,记者怀着一窥究竟的心理,采访了这家公司的销售负责人王龙经理。

[详情]

拼抢市场 激情不止 陕汽区域动员会&X3000黄金版新年伊始迎亲会

拼抢市场 激情不止 陕汽区域动员会&X3000黄金版新年伊始迎亲会

西安办:2017年渠道动员会 元月7日陕汽重卡2017年西安办事处区域渠道动员会在西安隆重召开。陕汽重卡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副总经理郑宇龙、西安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王建勋、潍柴动力西安办事处主任翟永祥、西安法士特主任付博、榆林法士特主任韩忠锋、西安康明斯销售经理胡国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