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百日安全活动”正式启动

2018-01-12 18:34: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雷墨骥 高鹏)1月8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经理部召开召开“百日安全活动”启动会,正式拉开百日安全系列活动帷幕。

本次“百日安全活动”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围绕“杜绝亡人安全生产事故,杜绝严重恶劣社会影响安全事件”主题展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冬季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向项目部全体职工及现场作业人员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现场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氛围,促进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向好,确保2018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启动会宣贯了“百日安全活动”活动方案及相关部署,随后进行了百日安全活动承诺签字仪式。

下一步,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部将严格按照百日安全活动方案“分级、分项、分点”全面开展安全专项教育培训、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安全维稳专项治理等活动,确保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2183440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水利水电公司中标四川小高山风电场土建Ⅰ标

日前,公司成功中标四川省盐源县小高山风电场项目土建工程Ⅰ标段施工项目。该项目由西南分局承建。 风电场场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卫城镇北面白山—小高山—嘎洛一带山脊部位。

[详情]

高速公路上的“黑脸女包公” ——记中交一公局五公司高速公路八标项目安全部长严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国建)严湘,女,中交一公局五公司甘肃渭武高速公路八标项目安全部部长。干安全工作的女部长,在一公局为数不多,在五公司则是第一个。

[详情]

中交一公局凯松输水工程项目接受业主安全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鑫宇)2018年1月10日,中交一公局凯松输水工程项目接受了业主单位安全质量检查。检查组分别对项目2号支洞、隧洞出口施工现场及工人生活区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提问了隧洞内及拌合站安全施工情况问题,项目领导一一进行了讲解作答。

[详情]

贵州龙水路二期项目接受公司年终安全考核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胡巍)2018年1月10日,路桥华祥公司副总经理崔达带领年终考核组对龙水路二期项目进行了检查考核。安全监督科科长王景辉对项目安全内业资料和现场安全施工情况进行了系统的专项考核。

[详情]

换届选举会上来了“不速之客”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百顺)“咱们不是召开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吗,怎么像是党总支会议呀?” “宋书记,没错,是你们一支部党员大会,我们是不请自来的。”这时,作为一名老党员,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嘉宁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五型企业”考核开创历史新纪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雷伟 刘春霞)1月11日,从朔黄铁路公司五型企业考核会上传来消息,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系统在2017年五型企业考核上以全年四个季度第一的成绩,获得了2017年年度五型企业考核第一名的成绩。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两万吨重载列车平稳操纵再获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1月9日,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的机务运用体系颁奖仪式上,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的两名职工分别获“两万吨重载列车平稳操纵突出贡献”、“两万吨重载列车平稳操纵标兵”奖项。

[详情]

浦东机场外侧滩涂促淤圈围工程——1#、2#围区圈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骆加佳、蔡琛)日前,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浦东机场外侧滩涂促淤圈围工程—1#、2#围区圈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淄博市政项目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舒厚娟)1月8日,冬天飘雪、寒风瑟瑟,何以解寒?淄博市第一场雪过后,面对凛冽的寒风,正处“节前大干60天”劳动竞赛活动期间的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淄博石桥棚改二期项目部以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唯有炖肉”。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项目安平隧道出口进洞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佳凯)1月10日,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五标项目施工现场上再一次听见雷鸣般的鞭炮响声、参建职工的欢呼声、工友们的喝彩声,十一局二公司牡佳项目安平隧道出口正式进洞开工,这是继牡佳项目红旗隧道出口正式进洞开工之后,隧道工程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的胜利,仅仅相隔5天的时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