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建海峡中标木兰大道(三期)PPP项目

2018-01-12 18:45: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所属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莆田中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莆田市建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木兰大道(三期)PPP项目,总投资约77.14亿元。

该工程包括全长约10.9公里的一期辅道及人行道工程,全长约57.6公里的三期道路工程和全长约73公里的景观工程,合作期18年,是当前福建省实施规模最大的市政工程PPP项目。(本文来自中建七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2184500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建三局中标鄂州市PPP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所属基础设施公司与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鄂州市文化中心、体育中心、会展中心PPP项目,中标额32.96亿元。

[详情]

中国建筑中标南通市如通快速路PPP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2月19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南通市如通快速路PPP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 该项目位于南通市如皋市,全长约22.3公里,采用城市快速路建设标准,全线共有大桥7座。

[详情]

中建铁投中标丽江基础设施EPC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2月25日,中国建筑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铁投”)中标云南省丽江市老君山观光火车一期施工总承包及石鼓小镇部分基础设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总造价55亿元。

[详情]

黄河设计公司与中铁装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月4日,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装备”)与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简称“黄河设计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

[详情]

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百日安全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雷墨骥 高鹏)1月8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经理部召开召开“百日安全活动”启动会,正式拉开百日安全系列活动帷幕。

[详情]

中国水利水电公司中标四川小高山风电场土建Ⅰ标

日前,公司成功中标四川省盐源县小高山风电场项目土建工程Ⅰ标段施工项目。该项目由西南分局承建。 风电场场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卫城镇北面白山—小高山—嘎洛一带山脊部位。

[详情]

高速公路上的“黑脸女包公” ——记中交一公局五公司高速公路八标项目安全部长严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国建)严湘,女,中交一公局五公司甘肃渭武高速公路八标项目安全部部长。干安全工作的女部长,在一公局为数不多,在五公司则是第一个。

[详情]

中交一公局凯松输水工程项目接受业主安全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鑫宇)2018年1月10日,中交一公局凯松输水工程项目接受了业主单位安全质量检查。检查组分别对项目2号支洞、隧洞出口施工现场及工人生活区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提问了隧洞内及拌合站安全施工情况问题,项目领导一一进行了讲解作答。

[详情]

贵州龙水路二期项目接受公司年终安全考核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胡巍)2018年1月10日,路桥华祥公司副总经理崔达带领年终考核组对龙水路二期项目进行了检查考核。安全监督科科长王景辉对项目安全内业资料和现场安全施工情况进行了系统的专项考核。

[详情]

换届选举会上来了“不速之客”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百顺)“咱们不是召开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吗,怎么像是党总支会议呀?” “宋书记,没错,是你们一支部党员大会,我们是不请自来的。”这时,作为一名老党员,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嘉宁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