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黄河设计公司与中铁装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1-12 18:37: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月4日,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装备”)与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简称“黄河设计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黄河设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良,中铁工业总经理李建斌,中铁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顺辉,总经理卓普周,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宁辉东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仪式前,黄河设计公司一行还参观了中铁装备盾构总装车间,了解公司在科技研发、创新产品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

中铁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顺辉在欢迎致辞中表示,中铁装备与黄河设计公司的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双方将致力于构建合作的新平台、新机制,深化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的新跨越。

中铁工业总经理李建斌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延续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基础,在科技研发、创新工法以及创新装备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进步。

黄河设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良说,中铁装备代表了我国隧道掘进机技术发展的最高水平,期待能够与中铁装备在新产品研制、地下空间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

仪式上,中铁装备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宁辉东,黄河设计公司副总经理、总承包事业部主任牛富敏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黄河设计公司是以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为主业,为工程建设全行业提供全过程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拥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品牌效应。此次合作,双方将本着“立足长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地域和行业影响、勘察设计、工程咨询、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装备制造、科研开发等方面优势,在国内外水利水电、海绵城市、综合管廊等工程涉及的隧道及地下空间开发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形成市场开拓、勘察设计、工程施工、装备研发、技术服务等业务的常态互动,建立战略联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2183714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百日安全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雷墨骥 高鹏)1月8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经理部召开召开“百日安全活动”启动会,正式拉开百日安全系列活动帷幕。

[详情]

中国水利水电公司中标四川小高山风电场土建Ⅰ标

日前,公司成功中标四川省盐源县小高山风电场项目土建工程Ⅰ标段施工项目。该项目由西南分局承建。 风电场场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卫城镇北面白山—小高山—嘎洛一带山脊部位。

[详情]

高速公路上的“黑脸女包公” ——记中交一公局五公司高速公路八标项目安全部长严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国建)严湘,女,中交一公局五公司甘肃渭武高速公路八标项目安全部部长。干安全工作的女部长,在一公局为数不多,在五公司则是第一个。

[详情]

中交一公局凯松输水工程项目接受业主安全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鑫宇)2018年1月10日,中交一公局凯松输水工程项目接受了业主单位安全质量检查。检查组分别对项目2号支洞、隧洞出口施工现场及工人生活区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提问了隧洞内及拌合站安全施工情况问题,项目领导一一进行了讲解作答。

[详情]

贵州龙水路二期项目接受公司年终安全考核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胡巍)2018年1月10日,路桥华祥公司副总经理崔达带领年终考核组对龙水路二期项目进行了检查考核。安全监督科科长王景辉对项目安全内业资料和现场安全施工情况进行了系统的专项考核。

[详情]

换届选举会上来了“不速之客”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百顺)“咱们不是召开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吗,怎么像是党总支会议呀?” “宋书记,没错,是你们一支部党员大会,我们是不请自来的。”这时,作为一名老党员,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嘉宁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五型企业”考核开创历史新纪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雷伟 刘春霞)1月11日,从朔黄铁路公司五型企业考核会上传来消息,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系统在2017年五型企业考核上以全年四个季度第一的成绩,获得了2017年年度五型企业考核第一名的成绩。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两万吨重载列车平稳操纵再获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1月9日,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的机务运用体系颁奖仪式上,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的两名职工分别获“两万吨重载列车平稳操纵突出贡献”、“两万吨重载列车平稳操纵标兵”奖项。

[详情]

浦东机场外侧滩涂促淤圈围工程——1#、2#围区圈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骆加佳、蔡琛)日前,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浦东机场外侧滩涂促淤圈围工程—1#、2#围区圈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淄博市政项目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舒厚娟)1月8日,冬天飘雪、寒风瑟瑟,何以解寒?淄博市第一场雪过后,面对凛冽的寒风,正处“节前大干60天”劳动竞赛活动期间的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淄博石桥棚改二期项目部以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唯有炖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