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DX230LC-9C荣获“工程机械明星产品奖”

2018-10-17 16:44:50
字体大小:

2018年10月1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与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的CMIIC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京成功举办。斗山工程机械于2018年初推出的新型设备斗山DX230LC-9C履带式挖掘机成为全场焦点,一举摘得大会为行业精品设备特设的“工程机械明星产品奖”。

斗山DX230LC-9C荣获“工程机械明星产品奖”

斗山DX230LC-9C荣获“工程机械明星产品奖”

记者了解到,工程机械行业品牌盛会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依托慧聪工程机械网在工程机械领域强大的影响力,以及对工程机械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吸引了工程机械产业链领军企业、业内专家和学者、主流媒体的广泛参与。在本届大会论坛上,与会嘉宾就工程机械市场表现、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讨论。

据评审专家介绍,“工程机械明星产品奖”旨在评选并奖励工程机械设备中工艺精湛、制造优良、性能可靠的产品。斗山DX230LC-9C是斗山经典9C系列的升级产品,不仅延续了9C产品一贯的节油环保、适应性高、耐久性强的优良基因,并进一步强化核心部品品质,使设备具有工作速度快、燃油效率高、品质耐久及底盘稳定性强等特点。评委同时指出,本次评选从创新性、安全可靠性、节能环保、市场表现、应用贡献性、品牌价值及品牌曝光度等维度进行评估,经过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等多轮严格筛查,可谓含金量最高的一个产品奖项。斗山DX230LC-9C能够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无疑印证了它的突出品质。

“我国幅员辽阔,各地气候差异较大、地理多元化特点明显,如何适应复杂的环境,也为工程机械设备提出了不小的挑战。”斗山工程机械负责人表示,“斗山DX230LC-9C不但满足矿山、一般工程、市政、道路工程的施工需求,更专为重载工况设计,标配加强型前部工作装置和1.2m³大铲斗,挖掘能力超强。使用高效率的液压系统,与发动机输出功率的合理匹配,大幅减低能量损失。通过液压和发动机等多方面的先进控制技术,降低油耗。”

不仅如此,斗山DX230LC-9C还着力提高燃油系统的过滤效率,并针对关键部位增加板材厚度,增加耐磨、耐腐蚀性材料涂层,让产品对劣质油品的适应能力大大提高。保养部分分布设计合理,日常检查可以在地面轻松施行,整备性极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制冷制热空气循环系统,确保操作舒适,通风口合理设置也有效避免冬季玻璃起霜影响驾驶。驾驶室内部操作舒适、视野宽阔、噪音超低,舒适度堪比豪华轿车。

“我们同时侧重了底盘结构设计优化,提高整体工作稳定性及下部体耐久性。宽轨距、长履带的特点,使其重量分配更合理。先进的行走装置为设备提供了更强劲的行走驱动力。”该负责人介绍:“此外,设备主架部分配备三角形防撞梁,小臂根部设计有三根防撞梁,有效保障了设备的抗撞击能力和臂力,为安全作业提供了有力保障。辅以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咨询服务的400客户关爱中心,和斗山为客户推出的智能化装备管理工具——斗山管家,保障服务的同时,为顾客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

 斗山DX230LC-9C荣获“工程机械明星产品奖” 

斗山DX230LC-9C挖掘机

据悉,自2018年初上市以来,颜值出众、性能强大的斗山DX230LC-9C备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在多个省区形成热销局面,与斗山其他20吨级产品共同创下12.3%市场占有率的好成绩。

业内专家指出,斗山DX230LC-9C获得“工程机械明星产品奖”并非偶然,通过科技与创新理念的结合,其获得行业与市场的肯定是必然的。好的产品必须从理解市场、理解用户需求开始,斗山DX230LC-9C的出现,不仅仅为工程机械市场增添了一款优质产品,更重要的是,为构建工程机械发展理念提供经验,有助于成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更好的未来。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0/20181017164450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关爱走云南 省心服务温暖“云上之滇”

斗山关爱走云南 省心服务温暖“云上之滇”

云南省拥有16个地州,26个民族,地势复杂、海拔悬殊,边境线绵延4060公里,自古就是集险峻、神秘于一身的边疆领域,也是我国链接东盟国家的重要通道。对于工程机械而言,无论是设备入场还是服务供应,难度较其他地区都呈几何倍数增长。有人望而却步,就有人迎难而上。日前,斗山工程机械再次启动一年一度的斗山关爱。

[详情]

没有什么是一台斗山轮挖解决不了的

没有什么是一台斗山轮挖解决不了的

工程机械有多难?如果让你用一个字来形容它,你会用哪个字?苦“又要赶工期,还要保护好路面,真是让人头疼。”重庆 某别墅园区路面工程承包商累“有的时候两个工地离的太远,开过去太慢,不现实,叫板车又太贵。”新疆 某工程承包人兼机手疲“每天坐在驾驶。

[详情]

让满意没有终点 斗山关爱活动全国进行中

让满意没有终点 斗山关爱活动全国进行中

让服务成为习惯,让满意没有终点。为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增加技术研发人员与市场一线的联系,更好地将服务落到实处,斗山工程机械全年无休的斗山关爱活动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由斗山服务专家和各地业务精英组成的技术服务队,分别深入全国各地一线施工现场,对新老客户逐一走访,主动沟通、了解斗山在当地的市场表现和服务。

[详情]

重拳出击--斗山叉车“北斗”系列新品问世

重拳出击--斗山叉车“北斗”系列新品问世

发布会现场5月10日,在烟台斗山叉车公司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新品发布会活动,主角便是这次揭幕的斗山叉车“北斗”系列新品。历经两年的精雕细琢和潜心研发,以及对市场的深度调研,“北斗”系列新品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本次发布会斗山叉车公司盛邀了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

[详情]

心有所“属”:斗山液压破碎器

心有所“属”:斗山液压破碎器

“项羽手使八宝陀龙枪,精钢黄金混铸而成,名曰“霸王枪”。西楚霸王以此枪大败章邯,降敌20万,乌江边一战,独杀数百汉军追兵。”“见吕布出阵:头戴三叉束发紫金冠,体挂西川红锦百花袍……弓箭随身可体,手持画杆方天戟,坐。

[详情]

斗山: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劳模”

斗山: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劳模”

都是斗山的小宝贝,凭什么DX380LC-9C能成为“劳模”?空口无凭,斗山君这么说自然是有所依据!斗山管家作为斗山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平台,斗山管家拥有最先进的Telematics技术,可以实时采集装备各种工作参数。根据斗山管家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运转时间最高的9C系。

[详情]

保护您的挖机,斗山重拳打假斩“李鬼”

保护您的挖机,斗山重拳打假斩“李鬼”

咱斗粉都知道,斗山的可靠不仅在于整机的强大,也在于零配件的优良品质。自古好马配好鞍,可日益猖獗的假冒伪劣配件防不胜防,屡次伤害我们心爱的设备。近日,斗山协同国家相关执法机关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配件打假活动,不看成果都不敢相信,我们的设备竟然面对着这么多威胁!巢湖一窝点查获大量假冒斗山油品2019。

[详情]

时过境迁,初心依然 :这件事斗山已经连续做了6年!

时过境迁,初心依然 :这件事斗山已经连续做了6年!

斗山公益日4月23日清晨,伴着春日温暖的阳光,全球斗山家族成员统一行动,继续以不同的形式融入当地社区进行公益服务。这是由斗山集团统一推进的第7届全球公益日活动。自2014年开始,虽时过境迁,但初心依然,斗山员工时刻不忘为地区社会做贡献,对于做公益这件事,他们一直在路上。第七届斗山公益日活动正式启动在。

[详情]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斗山公益在行动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斗山公益在行动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斗山公益在行动4月是”DoosanDay of Community Service”即斗山社会公益月,7年间每逢四月,全球的斗山人约定日期统一行动,以不同的方式为当地社区进行公益服务。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秉承斗山集团对社会。

[详情]

DX380LC-9C实测,这个黑科技很实用

DX380LC-9C实测,这个黑科技很实用

实测报告这台正在进行装车作业的斗山DX380LC-9C挖掘机,从外观看与其他挖掘机并无差异。但如果凑近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一些细微差别,你看出来了吗?1、铲斗引导杆上的白色小盒子等一下,说好的黑科技,怎么出来个白盒子?其实,这层白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