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连采购三台,这位老司机为何对GYS30压路机如此“情有独钟”?

2018-10-19 12:39:14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蝴蝶泉、洱海、崇圣寺三塔,云南大理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丰富多彩的人文资源一直令众多旅游爱好者心驰神往,而近年来大理州交通尤其是高速公路网的日益完善和发达,更令这一旅游胜地焕发出勃勃生机。据悉,大理州“十三五”期间将规划建设多条高速公路,力争早日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张智杰自2017年10月连续购买了三台国机洛建GYS30压路机,如今一年过去了,他使用国机洛建压路机的感受如何?近日,张智杰向中国路面机械网披露了他采购洛建大吨位压路机的初衷及使用感受。

一连采购三台,这位老司机为何对GYS30压路机如此“情有独钟”?

国机洛建压路机用户张智杰

大品牌值得信赖

张智杰是云南保山市永兴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该公司主要负责市政道路、桥梁、高速公路修建等,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限项)和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现拥有路面施工设备15台套,包括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和沥青拌合站等成套设备。自2017年10月购买了三台国机洛建GYS30压路机后,该公司承接的大理州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越来越多。

一连采购三台,这位老司机为何对GYS30压路机如此“情有独钟”?

张智杰购买的国机洛建GYS30大吨位压路机

在众多压路机品牌中,张智杰为什么要偏偏选择国机洛建GYS30压路机呢?“国机洛建是个老牌子,其前身是洛阳机械,我很多年前就知道这个牌子,虽然以前没有用过这个品牌的压路机,但我看见朋友在工地上用过,给我的感觉是国机洛建的压路机性能比较可靠,平整度和密实度都比较好。”张智杰于2008年进入路面施工行业,最开始接触的压路机并不是国机洛建品牌。早些年他用过其他品牌的压路机,但使用两三年后各种小毛病比较多,始终不是他心目中最理想的压路机。通过与同行交流,他决定购买一台国机洛建压路机试试。谁曾想,这一试,竟让他从此与国机洛建压路机结下了不解之缘。

国机洛建被人们誉为“中国压实机械工业的摇篮”。自上世纪七十年代以来,洛建先后向国内十多个厂家无偿提供过压路机制造技术,为我国民族工业发展壮大做出了卓越贡献。如今国机洛建历经百年,品质卓然,在历次全国筑养路、桩工机械用户质量评选中,均以精良的产品质量和及时、准确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高度赞扬,多次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和“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大吨位压路机首选品牌

“国机洛建压路机比我以前使用过的其他机器更细致,更人性化”,张智杰表示,他以前用过的压路机的灯光在夜间操作时根本看不清路,而国机洛建压路机不仅有夜灯功能,驾驶员反映其座椅也比以前舒适多了,操作也更灵活轻松了,一天驾驶下来都不觉得累。

一连采购三台,这位老司机为何对GYS30压路机如此“情有独钟”?

国机洛建的服务同样赢得了张智杰的充分认可

有了国机洛建压路机,张智杰的公司今年承接了比以往更多的路面施工工程。“机械设备和人员配备都比较齐全、机手操作熟练度和工人跟机械的配合默契度都比较高,国机洛建GYS30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在我承接更多高速公路工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张智杰表示,国机洛建GYS30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工作效率高、压实密度好,进场施工后得到了各方人士的一致好评。

国机洛建GYS30机械单钢轮压路机(30吨)被业内人士评价为“压实机械扛鼎重器”,机型配备三阶段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可靠;拥有自主研发的振动轮结构,具备超强激振力,压实效果好,影响深度深,是建设大型机场、高等级公路的首要选择,深受用户青睐。“目前我公司的国机洛建压路机正在参与两个高速公路服务区的改造和三条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建设,成为大理州高速公路建设中的绝对‘主力’。”张智杰兴奋地说。

除了对产品的质量十分满意外,张智杰对国机洛建的服务政策也是赞不绝口,“最让我满意的是,任何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如果压路机出了问题只要一个电话都会帮你解决,服务站就会有反应。我们做工程的买设备最重要的是无后顾之忧,国机洛建这点做得非常不错。”张智杰表示,国机洛建的售后服务点就设在昆明,离他的工程点非常近,售后服务方便又及时。“国机洛建的商务政策也不错,融资渠道比较宽松,付款方式比较灵活。”

未来,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越来越多的像张智杰一样的路面施工客户为国机洛建压路机“站台”,相信国机洛建在国内路面机械行业的“渗透”必将来得更为迅猛!

【中国路面机械网王婷婷原创撰写,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0/20181019123914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一连采购三台,这位老司机为何对GYS30压路机如此“情有独钟”?

一连采购三台,这位老司机为何对GYS30压路机如此“情有独钟”?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蝴蝶泉、洱海、崇圣寺三塔,云南大理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丰富多彩的人文资源一直令众多旅游爱好者心驰神往,而近年来大理州交通尤其是高速公路网的日益完善和发达,更令这一旅游胜地焕发出勃勃生机。据悉,大理州“十三五”期间将规划建设多条高速公路,力争早日实现。

[详情]

张腾飞:因优质服务而选择洛建

张腾飞:因优质服务而选择洛建

——访沧州东光县公路建设处张腾飞 【中国路面机械网 记者/杨峰】2013年的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面临新的发展,如何让自身的企业跟上市场的变化成为一次次被提起的话题。在采访中,洛建的用户张腾飞的一席话或许能带给我们新的思考。 张腾飞 有着二十余年一线项目管理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