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特雷克斯公司新闻发布会 邀请函

2018-11-16 09:18:29
字体大小:

特雷克斯公司新闻发布会 邀请函

特雷克斯公司诚邀阁下在 2018 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

会期间,出席特雷克斯公司新闻发布会。

时间: 2018 年 11 月 27 日(周二)上午9:15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4 馆 M7 会议厅

议程:

 特雷克斯高管介绍部分:35 分钟

1. 特雷克斯集团战略转型(特雷克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hn Garrison 约翰·加里森)

2. 吉尼高空作业车业务(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业务总裁 Matt Fearon 马特·费伦)

3. 特雷克斯起重机及电力设备业务 (特雷克斯起重机及电力设备业务总裁 Steve Filipov史蒂夫·菲利波夫)

4. 特雷克斯物料处理业务(特雷克斯物料处理业务总裁 Kieran Hegarty 基伦·海格蒂)

5. 特雷克斯中国业务 (特雷克斯中国总裁 Mark Duval 杜骁勇)

 媒体问答时间:40 分钟

会议全程提供同声传译。会后我们诚邀各位,

 参观特雷克斯展台:室外展区 A48

 出席自助午餐:时间 12-1:30PM 地点:嘉里中心酒店“厨”餐厅,凭餐劵入内 。
敬请回复:

特雷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政府关系及市场总监张海宁 上

+86 1368 108 6074

philip.zhang@terex.com


特雷克斯展位 A48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1/20181116091829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特雷克斯中国总裁 Mark Duval一行到访协会

特雷克斯中国总裁 Mark Duval一行到访协会

2019年4月2日,特雷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雷克斯)总裁Mark Duval与政府关系及市场总监张海宁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和BICES展览公司,受到协会祁俊会长和吕莹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国际国内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走势、高空作业设备的热点问题和特雷克斯参加B。

[详情]

确认过眼神 您就是真的吉尼粉

确认过眼神 您就是真的吉尼粉

请扫上图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问卷抽奖页面2019 吉尼博士会以全新形象上线更全面系统的分类课堂更多的知识干货更灵活丰富的互动形式赶快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吧!。

[详情]

特雷克斯朱希明总经理一行到访协会及BICES展览公司

特雷克斯朱希明总经理一行到访协会及BICES展览公司

2019年1月24日上午,2019春节来临之际,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大中华区总经理朱希明、市场品牌传媒经理刘则平一行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秘书长李涵兵的陪同下,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协会祁俊会长、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和尹晓荔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中。

[详情]

特雷克斯吉尼:轻松购机招数戳这里

特雷克斯吉尼:轻松购机招数戳这里

又到一年做总结,看数字,评先进的时候。怎样才能在年终关头冲刺一把,拿着年终奖回家过年?最近, 吉尼的销售在跑客户的时候经常看到设备运营经理在发愁 :没想到今年形势这么好, 已经到年底, 工程项目还是一个接着一个。老板,我们需要再采购一批高空车设备,才能应付得了这么多的工地需求啊!年底资金太紧张了,我。

[详情]

特雷克斯:新年新一波手机壁纸 拿走不谢

特雷克斯:新年新一波手机壁纸 拿走不谢

志存高远气冲霄汉壮志凌云响彻九天。

[详情]

特雷克斯公司新闻发布会 邀请函

特雷克斯公司新闻发布会 邀请函

特雷克斯公司诚邀阁下在 2018 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期间,出席特雷克斯公司新闻发布会。时间: 2018 年 11 月 27 日(周二)上午9:15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4 馆 M7 会议厅议程: 特雷克斯高管介绍部分:35 分钟1. 特雷克斯集团战略。

[详情]

特雷克斯吉尼:经典传奇 八月亮相

特雷克斯吉尼:经典传奇 八月亮相

“寻找吉尼中国经典传奇车”活动已经于2018年7月27日圆满结束,超过100多位用户在后台上传图片、分享设备使用 时长及对吉尼产品经久耐用的赞誉。通过与满足条件的客户反复沟通确认,我们选出两位用户,并将在8月中旬,先后走进租赁公司和河南小浪底工地进行实地探访。届时,铁甲网将会。

[详情]

一文即懂,如何评判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优劣势!

一文即懂,如何评判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优劣势!

前言近年来,作为传统脚手架最好的替代品,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凭借安全高效、智能环保等显著特点,在国内已被广泛应用到包括建筑、市政、电力、船舶制造等在内的各行各业。而在我国越来越注重安全与工作效率的市场环境下,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性与高效性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与考验。如何判断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质量的好坏?面对市场。

[详情]

特雷克斯—战略转型中持续增长

特雷克斯—战略转型中持续增长

从2015年11月约翰L. 加里森被任命为特雷克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至今,公司掀开了鼓舞人心的战略转型新篇章。战略转型的三个要素是专注重点,精兵简政和执行制胜。特雷克斯公司利用全球能源及原材料期货市场低迷的机遇,集中力量提高核心竞争力,改进运营效率及落实管理责任制。特雷克斯通过这些努力将转型成为专。

[详情]

浙江立洋正式成为特雷克斯浙江省授权总代理商

浙江立洋正式成为特雷克斯浙江省授权总代理商

目前,浙江立洋与特雷克斯(Powerscreen)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特雷克斯在浙江省的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总代理。特雷克斯(Powerscreen)凭借丰富的设计和制造卓越传统,已经发展为原始设备制造(OEM)领域的领军企业。特雷克斯(Powerscreen)机器覆盖全方位的采矿设备,采石设备。满。

[详情]